如題,父母心自開播以來我是忠實劇迷極少錯過。
曉菁強運硬凹不可思議,我顫抖握著遙控器堅持到底。
有美欺壓蕾蕾戰無不勝,我深呼吸坐定沙發不離不棄。
媽寶跳針攏似李文龍的無限回圈,我自我催眠劇情終究回轉溫馨。
志輝明為報復實為自私奪權的復仇劇情,我忿忿不平卻仍目不轉睛。
但是,
逃亡與警匪追逐這個我從開播就一直開玩笑會出現的梗,竟然出現了。
真是無語問蒼天,我沒有轉台,但是我終於離開電視機休息一下等待其他的橋段。
各位朋友,大家最不喜歡的劇情有哪些呢?
我最難以忍受的有:逃亡、變臉、神秘任何色衣人。
其他還有八點檔常出現的如:企業鬥爭、外遇、婆媳問題等,倒是沒有那麼難以忍受。
希望文龍趕快回來蓋房子,不要再邊酷酷掃邊戴著黑色毛帽造來造去了,噢!我的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