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該輪到吳美雲了吧!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看起來有美不可能幫志輝翻供,
但是他們串供的證詞不是說早早回家嗎?
應該要讓吳美雲在「不小心」的狀況下,
說出志輝當天晚上根本就不在家,
但是有美自己在家裡,
然後讓吳美雲成為自己兒子跟有美偽證罪的證人,
最好再因為這樣讓志輝收押禁見,
只有被掃出家門一晚,對吳美雲是不夠的,
要她親手把她最驕傲的兒子送進監獄這才叫報應啊!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0-02-15
你幹嘛幫000想劇情XDDDDDDDDDDDDDDD
Lucy avatarLucy2010-02-17
這劇情深得我心 讓人爽到爆 有種就是這樣的感覺
Delia avatarDelia2010-02-21
只要不要讓吳美雲沒戲演 都OK啦~~~
Sarah avatarSarah2010-02-25
000快來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