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務時間
竟然滿五十集了........=_=............
本live文仍然以走題、亂聊為主
想到也可以謾罵本檔又悶又爛的劇情(也不是說不可以稱讚啦XDDDD)
五十集了 光是抓猴就抓了幾次了??
=_=
現在戲的重點就在於人人有猴抓 今天可能輪到路人椪柑也抓一次
才上重頭戲→美美正式抓猴 後來極有可能反被猴抓了
而可怕的殭屍屍看起來也不像需要上班的樣子 只要到處變換各種造型 強調她美得不得了
就可以了 =_=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她再坎坷下去 怎麼搞也不像紅顏薄命的款 能不能
饒了觀眾呀??
我的媽呀 昨天的馬車梗實在吐死天下英雄 難道殭屍屍進啥服裝公司 用意就是可以讓她
名正言順一直換造型跟衣服荼毒觀眾的呀??
=_=
不要再坎坷了 就好好的跟腦殘文兩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快點到國外 不要再出來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