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牽手 第87集 - 三立Kumar · 2012-03-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工商服務時間 本live文以走題、亂聊為主 想到也可以聊聊當集劇情 謝謝大家的合作 -- 三立All CommentsSelena2012-03-29=_=Sandy2012-04-01開始了Caitlin2012-04-06沒人開...大家都放棄這集了嗎XDDIda2012-04-07秦楊@.@Kyle2012-04-07回錯XDD我在看台視Connor2012-04-08我還認真看了一下..哪有秦揚..0.0Yuri2012-04-11一開始就美美中槍..Edith2012-04-12中石頭應該是快死了才有戲演Ina2012-04-17=_= 可欣媽生病又不是快死了~有必要前夫也跟著去探望嗎?Irma2012-04-19一些三立的都跑去台視演了~.~"Sarah2012-04-22下注吧~ 1. 失聰 2. 失明 3. 失智 4. 失意憶Charlotte2012-04-25是變...屍屍= =XD 夭壽哈Delia2012-04-26我賭2 XDDelia2012-05-01我選失憶..............拜託失憶Gary2012-05-01而且科技發達,有一種東西叫做視訊...有必要特地搭飛機去嗎?Edwina2012-05-04就清心了失明要演瞎子.不喜歡三立的瞎子Ethan2012-05-06失智也太好笑了吧...猜~~2Steve2012-05-08好討厭遠欣線耶噁爛Hamiltion2012-05-13一般剛認識的朋友會這樣子陪人家出國嗎??如果我是可欣一定懷疑對方別有居心的...Delia2012-05-16楊志遠變好噁心= =Edward Lewis2012-05-185.不變Xanthe2012-05-22志遠的診所不是還跳票 都不用管了嗎 直接就想出國Faithe2012-05-27好剛好護照就在車上,真巧Una2012-05-31志遠想趁可欣悲傷的時候 趁虛而入!!!Isla2012-06-05楊醫師會不會之後AIDS~入獄被XX~我忘記哪檔是這樣XDAaliyah2012-06-09做到這種程度還不懷疑他,可欣真是腦殘Frederica2012-06-09越看越像個腦麻兒 整天在上帝Quintina2012-06-14好厲害.跑馬燈說.詩詩知道昇昇對她的感情了....要怎麼處理?Barb Cronin2012-06-19可欣真好騙 沒認識多久就讓志遠陪同出國可欣真的腦殘 她說志遠是上帝的恩惠= ="Jacky2012-06-20超矯情的= =Anthony2012-06-21其實美美不用敲到頭就有點笨了..失明後可能會更笨..Mia2012-06-21好假的巧合哦=_= 感覺可欣要被志遠吃掉了囧Regina2012-06-22志遠真爽!Mason2012-06-23江詩知道了(* ̄▽ ̄)/‧★*"`'*-.,_,.-*'`"*-.,_☆,.-*'`Callum2012-06-25不是上帝的恩賜 是編劇想弄死妳Valerie2012-06-29討厭遠欣線+1Lydia2012-07-03可欣腦殘(蓋章)之後受苦的就是明美了....有個腦殘兒Callum2012-07-05可欣真好把....遠欣出國就不要再回泣國....拜託!!Thomas2012-07-06剛出場的可欣已經壞掉了Genevieve2012-07-10志遠整天想待在可欣旁邊 可欣卻對他越來越有好感Hardy2012-07-12技萬好幹.........................Callum2012-07-13致遠大概自己還有間診所...這間醫美診所可以準備關門了!!Oliver2012-07-14慶鴻本來不知道大秘寶的,李再添是白痴嗎XDDDSusan2012-07-19志遠騙走所有錢,可欣又懷孕的話,可欣還是會哭說要和志遠一起Lydia2012-07-21歐巴桑表示:可欣一定會愛到志遠的阿~不然就沒戲唱了~Cara2012-07-26麥克人真好Ophelia2012-07-26麥可也太有種了~~怕雷公打錯人XDVictoria2012-07-29麥寇是不想要領薪水了嗎XDYedda2012-08-01麥可真搞笑呢...Olive2012-08-02其實圓圓人還蠻好的,要是換別人麥克早就被開除了===================陳育秀你離婚了沒?=================Faithe2012-08-04編劇終於想起育秀還沒離婚..Faithe2012-08-09可欣可以好好編的 偏偏要弄爛 是不能有人更善良可愛嗎?Mary2012-08-09懷孕 還搞裝修 吸油漆味Kama2012-08-10李慶鴻不能告他們嗎?XDHedda2012-08-14沒離婚啊.......................這個女人也在討客兄Linda2012-08-17拜託讓美美失憶吧......................失憶失憶失憶失憶Oscar2012-08-20秋月是老人痴呆嗎??講什麼婚禮阿Cara2012-08-23不容許有人搶一姐燕的光芒^_<Linda2012-08-23沒離婚可以再結婚嗎??????Olive2012-08-27育秀感覺懷孕很久 肚子卻很慢才隆起Necoo2012-08-31這三個人好噁心喔,講的話怎麼聽起來好像育秀已經離婚了Edith2012-09-05原來這部戲的主軸不是牽手 而是出軌....Joseph2012-09-05失意會比較好嗎?我猜是失明David2012-09-07天使一定會拿育秀沒離婚討客兄來說嘴XDZanna2012-09-08編劇突然想到 原來育秀有懷孕 快 快裝假肚子George2012-09-10擴音~~~Frederica2012-09-11可是失意可以拖個好幾百集..失意就不是美美了說Ula2012-09-15泣台好愛編寫討客兄跟小三的戲,檔檔討客兄跟小三滿天下Ursula2012-09-18本來就很討厭翰中...現在又要變回中秀...還是鬼隱吧Elizabeth2012-09-20雖然討厭討客兄 可是郁秀好正>//<Elizabeth2012-09-21姦情滿天下......................Belly2012-09-26失明太普通了,失智好了,反正美美也沒聰明過Thomas2012-09-30之前壓抑的中秀感覺比較好,現在的翰中又開始裝可愛了= =Brianna2012-10-03姦手~~Elizabeth2012-10-07那個醫生是去哪了 不是說可以醫嗎Madame2012-10-08不 要敲到頭 改變性格 變超兇悍美美!!是天使在吹啦Megan2012-10-10說不定美美沒事啦............因為現在要鋪遠欣Connor2012-10-14說不定美美敲到頭之後以為自己是屍屍~~Agnes2012-10-19越燒越快是因為屍屍在旁邊拚命吹 讓續命燈快燒完的吧!!Kristin2012-10-23油星的油演技感覺又要出籠了,不懂油星那麼愛裝可愛的用意是?Todd Johnson2012-10-25管你燒多快 翰文趕快去死啦!! 謝仔不是要離開了Brianna2012-10-27靠~~還有集中意念就可以抓到東西這招XDDDOlga2012-11-01或者讓美美敲到頭之後個性全變.變得非常暴躁.Quintina2012-11-04翰魂不止續命燈越燒越快~頭也越來越綠~Jack2012-11-06失心瘋好了~ 雖然這症狀不該是被撞出來的~ 但本劇本來就跟"合理" 扯不上關係~Ursula2012-11-07要滅了是因為天使在倒水澆熄中啦Leila2012-11-10敲到頭後變成安安?屍屍: 我那麼天真善良~怎麼會去吹續命燈~抾~~Annie2012-11-13不能碰到任何東西<=矛盾=>正坐在椅子上Sierra Rose2012-11-18一直覺得很奇怪 碰不到東西 那為什麼可以坐在沙發上?George2012-11-22其實美美應該沒事啦,這個意外只是要來讓小白跟可欣翻臉用的Tristan Cohan2012-11-24上一檔超帥蕭漢昇 這檔變令人到彈悲哀腦殘鬼 這你敢信?Christine2012-11-25腦袋敲出一個洞其實可以靈魂出竅YOYO大正解Mia2012-11-27最好是一撞跟翰文靈魂對調~Anthony2012-11-29昇昇: 其實續命燈是我吹得Freda2012-12-01屍屍:要是我來 我直接毀了那個續命燈^_^Quanna2012-12-03美美淡妝也很正Charlie2012-12-06真的~不能碰到東西卻能坐椅子~和搭車....好詭異Charlie2012-12-08碰到東西也算洩露天機= =??編劇真的很想讓他阿痾..Connor2012-12-11馬立昇:快死吧~Erin2012-12-12現在是爭取在一個禮拜內讓他便當Callum2012-12-14拉住病床也算洩露天機?!!太可笑了Anthony2012-12-17昇昇:哈哈 沒辦法增加了厚 你死定了Hardy2012-12-18(表)兄弟情Edith2012-12-20小亞:續命燈仔火是哥哥跟屍屍姊姊叫我去吹的Oliver2012-12-24小亞又跑去哪Lucy2012-12-24拜託不要亂明美啦Olivia2012-12-25兄弟情咧~表兄弟啦!Andy2012-12-30濕濕知道昇昇愛她先噓ㄧ下Andrew2013-01-03CHAR大今天竟然又開始看牽手了今天就要發表詩詩的意見.到底對昇昇愛她有什麼看法Rae2013-01-05快讓綠屍去領便當~ 不喜歡看到臉灰灰的人...Daniel2013-01-06陳冠霖演這角色比他演換人還讓我討厭!!!滾啦!蠢昇!!Sierra Rose2013-01-11靠 大富翁還沒玩完哦Suhail Hany2013-01-13屍屍: 怎麼辦 大家都愛我 我好煩惱 怎麼辦 怎麼辦啊Puput2013-01-14力昇: 放心 我一定會拿到一百萬的~ 題目都量身訂做的呀!Kyle2013-01-15屍屍好厲害,這檔的主要男角全都輪play過了,除了林翰中Mary2013-01-15馬立昇運氣超好,主角威能!Faithe2013-01-17為什麼他們default是欺負Genevieve2013-01-19江父 真無理~ 害阿嬤也失去理智 ><Daniel2013-01-20對啊,就無聊到沒電視看,隔壁台的李仲慧要掛了Ula2013-01-21江爸跟江阿嬤可以一起去死嗎Tom2013-01-23會不會最後還是屍屍幫他拿到100萬 真愛啊~~~~~~美美死了也好 就真的沒東西好看了Noah2013-01-25現在連病房搶救戲都這樣切散散.....美美搶救這麼久是死了嗎?Daph Bay2013-01-29其實我很討厭江阿嬤講話的口氣喔,她在大愛台我也一樣討厭XDRegina2013-02-01小白愛上江媽了嗎Donna2013-02-03沒人覺得江家祖宅很詭異嗎,廚房可以砌成這樣Ina2013-02-06美美要失憶了?Olga2013-02-11跑馬燈的意思應該是可欣的媽媽死了....所以說無法彌補的遺憾Franklin2013-02-13謝仔到底有沒有要離開三立阿??Anonymous2013-02-15會不會美美會把志遠忘記 痛苦的回憶Heather2013-02-18答案是 5 以上皆非 恭喜YOYO大 g8889 答對了~Tom2013-02-19今天第一噓Skylar DavisLinda2013-02-20美美若失憶 志遠就可以繼續當可欣心中的好人了Caitlin2013-02-22欣媽的死是用來突擊白帥帥跟美美的感情,不然這線也很順Aaliyah2013-02-22其實我是希望她失憶啦........雖然知道不可能有事.只是鋪梗Belly2013-02-26我對失憶梗有陰影......Jacky2013-02-28江詩會像噁菲羞辱噁海一樣對待馬立昇,但馬立昇罵不走嗎?XDAdele2013-03-02為什麼每個女生都會變笨 = =Sarah2013-03-03可欣要是知道她爸因美美的關係趕不回去 會不會討厭美美..Jacky2013-03-05這最好會很痛啦一定會討厭美美Edith2013-03-09可是我想要她失智,白帥帥內疚照料美美一輩子Kristin2013-03-12到底要怎樣才會掉在床墊和床板中間?Robert2013-03-15問三立囉Emily2013-03-19志遠把白家錢都拿走是遲早的事 本劇過最爽 完全沒報應Hardy2013-03-24佩珍壓到手是不是參考之前掀板床死掉那個新聞Elizabeth2013-03-27光速配這樣.. 真的很難撐耶Hedwig2013-03-28這床墊是千斤頂是嗎? =_= 太誇張Agnes2013-03-30...床墊壓到手 這樣就那麼誇張?Queena2013-03-30凱元有骨氣一點就把佩珍帶走,搬出去住。Tom2013-03-30唉 把有美還給我好嗎 我喜歡有美啊~~~~~~~~Andy2013-04-01佩珍這樣我想翻桌Zora2013-04-01有的床墊的確很重,以女孩子來說掀起來是有點吃力Quanna2013-04-06那床墊應該有幾公斤的重量Audriana2013-04-11我喜歡看連靜雯演兇女人 超有感覺得John2013-04-16本劇過最爽的怎麼可以忘記殭屍呢?技萬還沒她的爽耶~人人愛Selena2013-04-19這麼重要的東西也會搞丟,這個king好兩光喔Thomas2013-04-20但凱元搬出去,難保他媽不會天天找佩珍刁難她Audriana2013-04-22問一下 為何LIVE文的標題為何又變回"牽手"了? 明明翰文還Kelly2013-04-26但至少不會面對面,三不五時佩珍冷臉去貼king的卡稱 XDDPoppy2013-04-28在"牽亡"啊?Ethan2013-05-01因為不同人開的LIVE文呀!Gary2013-05-04志遠詩詩應該配成一對....Quanna2013-05-08這KING很盧呢 跳針有夠大佩珍怎一回來 戰力又變更弱了...Yuri2013-05-10佩珍是腦殘喔Isabella2013-05-11...佩珍 快變身蔡有美好嗎Tom2013-05-14阿卿其實也不用太苛刻佩珍,專心找東郊皇陵跟冬瓜就好Jacob2013-05-15=.=Ivy2013-05-16光速配這樣 好懷疑真的能撐到最後嗎....Oliver2013-05-17越燒越快因天使迷派小亞在旁邊拚命吹 讓續命燈快燒完的吧!!Harry2013-05-19真的看大家推文 一轉台又看到殭屍 我好怕唷!~~~以後不看泣Selena2013-05-19現在的媳婦有些還比婆婆凶呢~= =Leila2013-05-20這檔是捧秋燕,所以會有滿滿地殭屍Rae2013-05-23像隔壁台的心儀,阿卿如果對上心儀,看她還會不會那麼恰Irma2013-05-24編劇大人 昇詩 膩煩噁心 明天配成鬼隱 還我們快樂的小周末Caroline2013-05-28我草...佩珍那樣跪下瞌頭.............是在瞌三小....Mia2013-05-31隔壁的心儀起碼有點戰力 哪像這部的女角都超沒戰鬥力的!James2013-06-03道歉~給我道歉\_/Leila2013-06-07有戰力的:avi(不過後來變有點番了) KINGSierra Rose2013-06-10編劇:拖戲mode onIngrid2013-06-11這條線怎麼變這麼盧.............完全看不到角色的實力Andrew2013-06-15阿卿對上心儀還比較有看頭,佩珍太弱了Noah2013-06-20妳去養條狗啊~才最聽話Regina2013-06-24對上蔡有美就有戲啦...之前不是對決過....Eartha2013-06-25昇詩一起救車(天使迷強調救車)患難見真情 真情個鬼一直洗版Andy2013-06-25阿卿很盧耶,快去找妳的冬瓜輝啦Leila2013-06-26很愛長輩演道歉 現實強要長輩道歉只會更遭Rachel2013-06-28見真情個屁,要見真情也是文詩,腦袋裝屎Blanche2013-07-02000怎麼可以把自己上一檔的技輝和U蜜變成現在這麼弱Michael2013-07-03"為什麼要犧牲自己來救我" << 好瓊瑤~噁~~~Elma2013-07-06江詩是為了翰文,關昇詩屁事Frederica2013-07-07以前美美幫志遠家 做牛做馬 怎麼沒看到江爸這麼護女~Zora2013-07-12我吐了,見鬼屁真情啦,明明就是討客兄Necoo2013-07-13這集~目前 屍屍都還沒露臉耶!Hedwig2013-07-15泣真的很愛劈頭就罵,罵完再道歉Dorothy2013-07-18什麼真情阿??Margaret2013-07-20我真的不懂屍屍明明就是討客兄,馬力夯也是小三,還真什麼情,患什麼難,根本就是偷愛姦情Joe2013-07-20真的 000手中很成功的志輝和有美 這檔完全相反過來了Daph Bay2013-07-22江家人掃墓完都沒換衣服就直接趕來醫院了Xanthe2013-07-24泣 劈頭就罵 ←很貼切!!! 罵完道歉....沒有都道歉啊!Thomas2013-07-24小白完全忘了可欣耶...有點豪小Odelette2013-07-29戀愛中的男女,眼裡只有對方 XDDSkylar DavisLinda2013-07-29白先生,你女兒哭哭中Dorothy2013-07-30美美將來被欣遠設計的話.也是白白害的Daph Bay2013-08-01真情阿??天使昨天今天一直洗版強調救車那段昇詩患難見真情Victoria2013-08-04年輕組都沒去,還有哪有人掃墓會用醋跟菜圃當祭品的Hedwig2013-08-05這~~ NCC快來罰錢Agnes2013-08-08又開始假牙了!!!!!! 煩Elizabeth2013-08-10什麼真情阿??Lucy2013-08-15這也能用來拖戲!?Zora2013-08-15貴婦也會晃來賣場噢?!Wallis2013-08-19什麼真情阿?? 回答在上面幾樓 ...Poppy2013-08-21king常常都在逛很平民的商店、菜市場,且都親自出馬。Olive2013-08-22這置入性行銷也太明顯了吧= =Ingrid2013-08-24編劇可能想明美線太順了,要加一點衝突吧Annie2013-08-27天使真的很可笑,腦補成這樣Hamiltion2013-08-31酒入腸愁 愁更愁~Olivia2013-09-02天使也很愛打自己臉,救車那段出現天使迷一定又高潮了John2013-09-02他髮型也太像阿福羅軍曹了吧...Mia2013-09-04這花媽頭的女人有夠醜Leila2013-09-07屍屍明明就是討客兄,馬力夯也是小三 ..大家都知 天使腦袋?Christine2013-09-11昨天那集明明就是在強調江詩多愛翰文,也能高潮,真的是腦殘XDSelena2013-09-14救車那段 天使可開心了 昇昇是叫濕濕 那濕濕那時叫昇昇啊Zanna2013-09-15天使迷跟冠秋迷是只要有冠秋兩人出現就會高潮啦就花媽咩Charlie2013-09-16哇~~~~終於想到可以告通姦囉?XDUna2013-09-19煞氣A KING頭髮怎麼越看越奇怪.....Aaliyah2013-09-23很向倒過來的拖把不知道江媽和阿卿對決起來誰比較強Mia2013-09-25你不是我的弟弟這句到底要跳針幾次?XDZanna2013-09-29通姦一定告不成,以泣國的法規來說Susan2013-10-02慶鴻這邊為何沒編新女角給他,為何顧人怨志遠和詩詩卻很多人Jessica2013-10-05慶鴻好吵喔,講這些廢話,去找寶釵阿姨吵吧!!Joseph2013-10-10李慶鴻什麼都沒有了,科科~Callum2013-10-13打的到 身高差很多耶Rae2013-10-14對喔,不講都沒發覺到狸貓鴻只有一直被發現耍笨計倆,卻沒有新女角給他Gary2013-10-19以林媽的身高 真的巴的到慶鴻的臉嗎?Belly2013-10-23葉子也退場了XDDinah2013-10-24天字第一號的正義使者碰柑,要準備去修理李慶鴻了嗎???Eartha2013-10-25女角也只有江媽、江嬤、美美、育秀、巴比、AVI跟可欣、館主、ANNA、小羽與曼蒂Linda2013-10-27kelly也是海龍的女兒囉???Dora2013-10-31好無聊啊................凱玲不用再出場了.所以是不是都沒關係Andrew2013-11-05總算有個角色想到有通姦可以告了Dinah2013-11-09昇亞來了 想到等一下濕濕會貼上來 一面灰暗的感覺 轉台器Gary2013-11-13騏騏在FB說她喉嚨又長了息肉,外加重感冒,每天吃類固醇…Cara2013-11-17可欣被楊志遠利用完會和李慶鴻配嗎?Xanthe2013-11-19昇亞來了 想到等一下濕濕會貼上來 一"片"灰暗的感覺 轉台器Yedda2013-11-20女裝三人組,椪柑跟客兄昇著女裝還蠻好看的,以後就都這樣出場好了昨天就很期待女裝三人組Hedwig2013-11-22為什麼不去整楊志遠Olive2013-11-22以後需要去換肝和腎,我怎麼覺得好慘呀!拍戲拍成這樣子…Elma2013-11-26猜錯了 濕濕現在還沒來巴上昇亞 ...Regina2013-11-26越來越無聊的劇情,我來去瞇一下好了Susan2013-11-26女裝三人組目前還未想到技萬吧,整技萬也不錯,椪柑的女裝很像阿兩Zanna2013-12-01椪柑兄弟這齣戲只有救援的戲份Skylar Davis2013-12-02為什麼我覺得這裡很好笑XDDDDDDKumar2013-12-03吃豆腐XDDDQuanna2013-12-05女裝三人組,椪柑跟客兄昇著女裝 支持一直穿這樣到鬼隱為止Noah2013-12-06桃姐XDDDDDDDFrederic2013-12-07好衰喔,明明是椪柑硬轉圈給狸貓鴻搓中的Skylar DavisLinda2013-12-10阿賢滿正的Carol2013-12-13嘴砲王~Erin2013-12-17為何反派都配合搞笑,,很沒劇情戲Adele2013-12-20........................Ursula2013-12-24又來一個女裝客兄裝娘真的很不舒服XDXanthe2013-12-29客兄的女裝沒什麼變化耶強烈要求客兄學本田速人那樣的女裝Lydia2013-12-31還裝假辮子XDDDDDDDDDDDD你口味很重喔(扭)還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Zanna2014-01-01領班XDDDDDDDDYuri2014-01-01瞎扯........................Gilbert2014-01-04立昇的口吻好像慧慈喔 XDDDDAdele2014-01-04戲好無聊 只好一直打字 但是寧可無聊 也不要昇詩傷眼..Lucy2014-01-04力昇超不像女的 = =Iris2014-01-06李慶鴻真的超弱的馬立昇沒化妝David2014-01-09月亮那是月光刑警的範圍Tristan Cohan2014-01-12好無聊...完全笑不出來Dinah2014-01-12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Frederica2014-01-16這一段真...爛Edward Lewis2014-01-21好可怕的妝..Liam2014-01-24李慶鴻:我不對女人動手(所以打輸育秀)Eden2014-01-25李慶鴻明明身體還是胖胖的,為什麼臉變瘦了Caroline2014-01-28真無聊 那3個女裝好可怕 快要吐了Elizabeth2014-02-02她會講台語喔?!Bethany2014-02-03病人的氣色真好.....唇紅臉頰粉Daniel2014-02-03媽咪發病危通知了嗎?不然可欣哭啥??還擦口紅耶,嚴重嗎Frederic2014-02-05是上一檔的金斯貓嗎??Kumar2014-02-09志遠是白家什麼人 還想知道別人的病情Linda2014-02-10找個金絲貓護士就想偽裝國外醫院Donna2014-02-11見一面就知道很喜歡他= =+Quintina2014-02-14媽咪應該會死,這樣可欣才能一直待在台灣Frederic2014-02-15太好笑了,這個節骨眼。Una2014-02-18他媽話好多Isabella2014-02-22可欣媽推女兒入火坑James2014-02-27欣媽應該是會死了Kristin2014-03-02媽媽是誰不認識..應該很快掛了Mia2014-03-03可欣跟她媽的感情不好嗎?怎麼這個時候才在回憶當年!!!Doris2014-03-04可欣媽也只演這集,就讓她拖戲吧...Quanna2014-03-06可欣媽真的是將女兒推入火坑= ="Belly2014-03-11可欣媽是「愛‧回來」裡的六月媽嗎?Sierra Rose2014-03-15她媽咪是蘇憶菁吧?好像有一陣子沒看過她了Yedda2014-03-17這演員好眼熟 似乎不是常出現的角色 應該是等下就掰了吧Xanthe2014-03-21是 蘇意菁 嗎??Hedy2014-03-23媽媽是臨時演員吧..Caitlin2014-03-23蘇有這麼老嗎?Zenobia2014-03-27媽媽以前有演過戲阿~華視媳婦系列的~Eden2014-03-28是蘇意菁沒錯Caitlin2014-03-30志遠也能治療癌症......Susan2014-03-31蘇意菁早已嫁人很多年了,以前也算是知名女演員之一唷!Belly2014-04-04楊志遠管很寬耶Heather2014-04-06整形醫生管真多Bennie2014-04-08遠欣線正式開始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Sarah2014-04-12結果白先生到的時候媽媽死了 所以她開始討厭美美了~Elma2014-04-14我受不了轉台了Olive2014-04-18嘉明應該根本沒到........沒看到最後一面Necoo2014-04-21可欣要開始討厭美美了!!!!!!!!!!!!!!!!!!!!!!!!!!!!!!!!!!Anonymous2014-04-22不知道為什麼我已經開始討厭可欣@@Andy2014-04-23這場戲怎麼沒有引述 聖經裡的話呢???Kama2014-04-26遠欣 vs 明美 再加上AVI跟巴比 真有趣Daniel2014-05-01可欣就是被用來討厭的Ina2014-05-02小羽好瘦喔Steve2014-05-04小羽好正Charlotte2014-05-05可欣現在就是要變成明美的阻礙了,絕對會對美美是由好變壞Caitlin2014-05-08屍屍: 我也很瘦阿~(嘟嘴Wallis2014-05-08又是智障亞 我還是繼續轉台好了Tom2014-05-12江詩沒來!?Heather2014-05-16小亞拿起衛生紙,是準備要拉屎嗎James2014-05-19剛出場的可欣明明很可愛,現在好討厭/_\Hedda2014-05-22又有李慶鴻的事喔!!! 看了真煩Elma2014-05-26凱玲的公司都不用上班喔?? 每次都集體翹班幫馬力夯加油?David2014-05-28但是一般子女的阻礙會比長輩的阻礙弱很多.特別是有錢的長輩Tom2014-06-01白白有錢有勢.是在怕女兒嗎???如果那樣.嘉明也弱掉了Agnes2014-06-03推 freeflora:小亞拿起衛生紙,是準備要拉屎嗎 (害我笑好久)Gilbert2014-06-06耶!!!昇昇要有身世梗了哦^O^ 變身有錢李文龍準備中~Agnes2014-06-10為什麼要一直播志遠啊~他演技很糟耶~反派還是圓圓的討喜Sarah2014-06-15怎麼洗個澡回來就變化那麼多Brianna2014-06-15哇.一個王子一個公主.....超配的Linda2014-06-17是親情的問題,不是有錢的問題,那要看親情與愛情的掙扎…Ursula2014-06-22最近劇情有點無聊Poppy2014-06-24因為帥啊...Sierra Rose2014-06-27劇名應該叫做"親戚滿天下"Leila2014-06-29晚輩的阻礙往往都比有錢有勢的長輩來得小很多,特別是Kristin2014-06-30那種很勢力頭的婆婆,這種阻礙才是最大的Connor2014-07-01可欣沒什麼戰力啦.但如果技萬幫忙就不一樣...但美美有說要變身了不是....所以說還有新的變化...是我們沒想到的是啊.而且可欣都靠老爸在養.她是反對三小啊...John2014-07-02楊志遠剛開始還蠻帥,現在整個變很噁心Poppy2014-07-05昇昇是不想破壞形像才戴口罩的嗎(而且沒化妝)= =Hedwig2014-07-07不喜歡美美是肯定的....但是想阻礙也是影響不大啦除非嘉明打算放棄美美...Wallis2014-07-07感動~~~還沒有看到江屍Olga2014-07-10這真的是每周四定番耶XDEartha2014-07-14anna和小羽身材好好XDLeila2014-07-17剛跑馬燈有說到江詩什麼如何回應!是昇昇終於要告白了嗎Adele2014-07-22美美要面對的比起佩珍感覺輕很多了....主要是她自己別腦殘跑馬燈是說江詩知道昇昇愛她.她要如何回應Oliver2014-07-27腿都很漂亮@_@Aaliyah2014-07-31客兄也只有裝個小馬尾辮加個口罩就算是女裝了,不像椪Necoo2014-08-01好辣阿!!!Mason2014-08-06anna我愛妳!!!Frederic2014-08-10ANNA好不計形象xd 兩雙腿超瘦的!!Puput2014-08-11答:用滾床回應就好啦Freda2014-08-12辣妹啦啦隊!Lily2014-08-15台南Connor2014-08-18柑那阿兩式的女裝,客兄他大概是顧形象吧Yedda2014-08-20這集後半小時應該都是這節目吧!真好混時間混完到結局呀!Andrew2014-08-20他剛是說北港在嘉義嗎?Zenobia2014-08-25冠霖真的是台南人喔!?Linda2014-08-27馬立昇不用靠綠師Adele2014-08-29西港國小畢業的= =Andrew2014-08-30百萬大富翁還真的做的有模有樣XDDDDCharlotte2014-09-01台南人,西港國小畢業Jacob2014-09-05北港明明就在雲林= =Todd Johnson2014-09-10北港在雲林啦Lily2014-09-14不過騏騏說她把美美全劇的衣服在開拍時都添購完畢,就看編Jacob2014-09-18北港在雲林好嘛 新港才在嘉義Cara2014-09-22江詩終於要和昇昇本尊正式合體了嗎^O^Hedy2014-09-23這是郵局人員的考試吧XDLily2014-09-25她最後有回說美美什麼時候變身啊.要看編劇.不過我想快了吧應該還是有意想不到的梗發生吧實在看夠了小媳婦樣子.....Skylar Davis2014-09-30劇何時要讓她變身啦!而且她說美美寬大的衣服她很愛穿唷!Rosalind2014-10-01百萬大富翁到底要play幾集~~ 檢場大哥可惜只客串主持人William2014-10-03一直在想智障亞去方便的事 笑死我了XDDDBennie2014-10-08這種百萬題已經很簡單了還不會,北七昇Kumar2014-10-13因為可以遮身材嗎?(陳珮騏一直說她變胖XD)馬立昇的題目都很...怪??Regina2014-10-15要GG了Rachel2014-10-16因為她可以放心的吃,也不用怕觀眾看到她的身材走樣…^^;;Rae2014-10-19小蘿莉真可愛Erin2014-10-19我發現她真的有變胖到底有幾關Odelette2014-10-21每次看北七昇上百萬答題就很想扁他,阿呆耶Zanna2014-10-24剛剛三個女裝裏啊雖然昇昇扮的最不女生,但他最娘耶Brianna2014-10-24觀眾牌子好像有看到"慧心好棒"?XDIda2014-10-27百萬大富翁到底還有幾集阿..Elma2014-10-31騏騏現在身體不舒服,就讓她多吃一點吧!變身後就沒得吃了Brianna2014-11-03一樣是站在一旁阿賢就很男扮女裝,昇昇好自然的玩弄頭髮XDWallis2014-11-05百萬就百關咩,一關4題,百關就400題,北七客兄昇要加油了Robert2014-11-08一關一萬,百關就百萬,以這種模式下去,編劇很好混Harry2014-11-10為什麼要拚命講國語?逼長輩轉台嗎?XDGeorge2014-11-10400題也太多的吧XD 400題都答對的話 也太扯真的 我阿嬤都看到睡著了David2014-11-13有人覺得力昇咬字很做作嗎? 還是他本來就這樣 = =aAnnie2014-11-16那要演到三百集演不完XDDDDDDDDDDDDDDDDDDEmily2014-11-17幹嘛捲舌講國語Bethany2014-11-1810關差不多了Caroline2014-11-22又要進廣告囉Anthony2014-11-25我不喜歡百萬的這種拖戲劇情,這算戲劇綜藝化的代表作哎!Yuri2014-11-30又是國語連環發Carolina Franco2014-12-02為何會有個羅莉給椪柑抱啊? XDDora2014-12-06我覺得這個百萬大富翁好無聊.....= =Jack2014-12-07李慶鴻抓小亞???可是小亞很壯耶Rae2014-12-12跑到大湖公園Elizabeth2014-12-14殭屍不是很愛小亞,為何沒出現Carolina Franco2014-12-18就每集來個百萬,很快就可以破關了 XDDDCarolina Franco2014-12-20小亞不是壯到被JIM誤會是黑道小弟,還會被狸貓鴻抓走想必狸貓鴻身軀比小亞橫很多Emma2014-12-22狸貓鴻?XDSteve2014-12-22江詩來了~~~~~~~~~~~~~~~~~~~~~~~~~~~~~~~~~~~~~~~~~~~~~~~~~江詩的真愛是小亞吧!?Agatha2014-12-27自閉會有很娘的感覺嗎?Carolina Franco2015-01-01不~~~~~~~~~~~我看到江屍了Mary2015-01-04我轉Carolina Franco2015-01-07根本是智障Frederica2015-01-08這集剩十分鐘~殭屍屍才出現耶Frederica2015-01-09沒殭屍再通知一聲,感謝Oliver2015-01-13這是智障無誤John2015-01-16好智障的拖戲劇情..........Harry2015-01-17喔媽尬,,江詩又出現昇亞邊,,真是奇Queena2015-01-17希望智障亞可以被慶鴻害死 不要阻擾屍屍找尋真愛Rebecca2015-01-19小亞指甲留真長 ,馬力昇為何都不幫忙剪短一點Steve2015-01-21媽媽你頭拉Catherine2015-01-23鎖廁所.............XDYedda2015-01-27依小亞的體型,把門踹開很容易吧!?Barb Cronin2015-01-29照片這麼重要是不會掃描~備份檔案嗎Kristin2015-02-02果然。對殭屍來說~~~~~~馬力兄弟 比 林翰文還重要*N倍小亞都忘記要上廁所了嗎????????Ophelia2015-02-05真的很吵= =William2015-02-09所以李慶鴻的目的到底是???Brianna2015-02-12不好意思 今天到市區看醫生 結果來不及搭車回來Caroline2015-02-17沒詩詩就下集預告了.你下集預告時轉回來嘛Daniel2015-02-18大湖公園離三立有一段距離Andy2015-02-21慶鴻真得好笨,每次都做笨事情,,真是笨衰反派Enid2015-02-22IN大...辛苦了....Jacky2015-02-27李慶鴻:你不是要上廁所 就讓你上個夠啊 慶鴻人真好Gary2015-03-03這樣李慶鴻也爽???Rae2015-03-04明明就有電話!!!卻不會打電話給小亞Irma2015-03-07沒有一個人想到打電話給小亞 他們竟不如一個自閉兒...Lucy2015-03-11hi in大~(揮手ingMadame2015-03-12我想連下集預告都跳過好了,免得誤入屍家重地Doris2015-03-13明天我還要到市區一趟 明天可能得再拜託一個人開live文哩freeflora大你也好哩XDDDDSierra Rose2015-03-14IN大來啦.......IN大看牙齒嗎Tom2015-03-16李慶鴻沒把小亞手機搶走,呆Dora2015-03-17我不會開,不然就幫忙開囉XDDDDDDDDDIN大是職業傷害吧....Daph Bay2015-03-18今天針灸手掌 夭壽痛的 >"< 明天還要去針灸一次denisehs大 謝謝你哩 再找個人開就好Zanna2015-03-22是5關阿..Tracy2015-03-22安娜好可愛!!>///<Ina2015-03-26為什麼每次都殭屍救亞 煩耶Bethany2015-03-31IN大要保重啊,身體比較重要Hedy2015-04-02西洋劍嗎Caroline2015-04-03剛剛是唱終結孤單喔= =??Kyle2015-04-07要讓馬立昇覺得江詩好善良呀~救到最後會以身相許喔!David2015-04-12好用心XDDDDDDDDDDDDDDCaroline2015-04-12不知道是不是職業傷害哩 就手沒辦法好好寫字 筷子也不太能Thomas2015-04-14放心 吧.....IN大....我有發漏到跑馬燈就會開Daph Bay2015-04-16in 是鹹冰棒吃太多嗎Tracy2015-04-20用得像以前那麼順 之前更嚴重 後來被我們這裏一個會穴道指壓的小姐按穴道是可以寫字了 但是手還是很緊 很難運筆Yuri2015-04-243?Christine2015-04-29求救??? 打給詩詩~~~結果通話中Xanthe2015-05-03綠師已經不用出場了,好可憐Charlie2015-05-05噗 原來是這梗Eartha2015-05-05答案是幾??Jacob2015-05-08會是滑鼠手嗎?我也是說= = 不要用電腦就好了XDD很難Olive2015-05-11看來in大的手要多看幾次才會好的樣子....Todd Johnson2015-05-15O_O 跟鹹冰棒絕對沒關係的 我今天原來還想帶個三十枝回來但實在來不及了 所以只好放棄沒買回來 好可憐 Q_QHedda2015-05-17這節目很仁慈 求救滿多的Isabella2015-05-21死屍消失了嗎Kelly2015-05-25屍屍又要當天才服裝設計師兼美術大師了?Edward Lewis2015-05-30這兩個求救對象都電話中Bethany2015-06-01為什麼可以一直求救求救 昇昇的表情好呆滯哦 演技呢??????Genevieve2015-06-06in大要保重,之前是牙齒,現在是手,要多注意Freda2015-06-10殭屍屍不僅是設計天才 也對藝術有研究 果然好厲害^^等下屍屍打回來Edwina2015-06-13馬力昇的朋友真少Selena2015-06-18可能得看很多次 夭壽痛的 我在醫院慘叫哩滑鼠手是怎麼樣的呀?? O_OMadame2015-06-21昇昇幹嘛一直打給凌波XXDDD 凌波的電話通話中Quanna2015-06-25求救對象只能設定兩個阿Harry2015-06-28答案到底是幾??Quanna2015-06-28charlie1127大 手是去年三月左右就這樣了 我一定是遭到詛咒了 Q_QJessica2015-07-01真焦躁....Heather2015-07-03這檔看到現在沒發現昇昇有過演技Candice2015-07-08好不自然的國語= =Quintina2015-07-12cow 難看 噁心 低俗Isabella2015-07-15好噁,告白了,殭屍爽到嘴都合不起來了!!!!!Quanna2015-07-16這算告白嗎?......Freda2015-07-18= =|||Robert2015-07-19檢場的風涼話 很多耶Megan2015-07-24實在不喜歡百萬大富翁這個橋段= =Donna2015-07-25天阿 受不瞭了 噁Caitlin2015-07-26目前真愛大告白中…我覺得最後應該是正版昇詩成雙成對吧!Andrew2015-07-29趁亂告白Xanthe2015-07-29不要再講國語了..Elvira2015-07-30陳冠霖的國語卷舌音好重...........Linda2015-08-01可欣跟他媽 長的還頗像的~Sierra Rose2015-08-04就是手腕部分一動就會痛,而且不能作任何轉動的姿勢也不能出力Agatha2015-08-07白先生沒去看他前妻???Rachel2015-08-09而且我的滑鼠手在手腕相連接的地方會熱腫痛Jack2015-08-10IN大妳的手要治療多久才會好啊,手不能正常使用很痛苦Leila2015-08-15表白了!!!!Ina2015-08-16那這樣跟我的情況不同 我的手不會痛 但是在寫字或拿筷子時中指會自動滑開 可能是我經常比中指造成的XDDDDDMary2015-08-19這戲好亂唷~分支好多 ><"Daniel2015-08-19客兄百萬闖到幾關有人知道嗎Hedda2015-08-23已經告白了,大概快完了吧XDOlive2015-08-26告白了!!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Andy2015-08-27美美快答應! 馬立昇去吃大XOscar2015-09-01看西醫中的一個 還跟我講有可能永遠這樣了 叫我要練左手了Linda2015-09-04可欣媽好慘 都要死了還聯絡不到老公= =Harry2015-09-04IN大中指失去控制Joseph2015-09-07明美線徹底壞掉了 遠欣跟AVI會不斷來亂Frederic2015-09-09白先生還有心情告白真的太怪了= =Robert2015-09-12不 是一關一萬闖百關得百萬喔,真是太可惜了Dorothy2015-09-16講國語是冠秋配一定要的啊 龍慧的國語對白超多還用國語歌Donna2015-09-19可欣看他爹地沒來是不會打電話嗎Valerie2015-09-23sizuku2大你那情況聽起來很像腕隧道症候群哩Brianna2015-09-24昇屍線的主軸就是百萬啊,沒百萬牠們怎麼調情下去IN大妳一定是中指比太多了啦Edwina2015-09-25我說的在一起是昇屍XD 快點 不要拖了 快投向客兄懷抱Hamiltion2015-09-25我現在才知道中指不受控制會連寫字都有問題耶Ida2015-09-29是嗎?可是腕隧道應該會麻,我還沒那麼嚴重= =XDD中指不受控制這我就不懂了Mia2015-10-01不過今天針灸後 我覺得我的手在拿筆有比較鬆了一些我也覺得是我常比人中指造成的XDDDDJack2015-10-05剛剛AVI在片尾曲 有做一個類似噁心孕吐的動作耶Eden2015-10-07我肯定是滑鼠用太多,而且新聞有報過,滑鼠越小手腕受的壓力越大Aaliyah2015-10-11該不會真有了,經手人是巴比(X)技萬(O)Iris2015-10-12麻跟痛都有可能 我左手就是腕隧道症候群 常常覺得麻我中指不受控制的情況是正常人拿筆 都是食道及大姆指握筆Hardy2015-10-14看到江詩就比中指Hazel2015-10-15要醫好我的滑鼠手應該要先戒掉PTT啦XDDDOlive2015-10-20筆桿是靠在中指上 但我的中指在拿筆時 會一直往上跑 等於筆跟快子沒有支撐點 只靠食道及大姆指是沒辦法寫字跟用筷Christine2015-10-23sizuku大妳要買一個大一點的滑鼠,整個手掌包覆起來Lily2015-10-24子的Olive2015-10-27原來腕隧道症候群 又稱、腕管綜合症,俗稱滑鼠手 那我大概Zora2015-10-28哇靠.一定要這麼編嗎....那邊前妻死掉.這是前夫告白XDDDDUna2015-10-30是中期還沒到後期,因為我娘就是會麻的後期,醫生說要開刀但後來自己好了,超神奇的Eden2015-10-31滑鼠也是一點 但重要的是腕部要有支撐 所以要買東西支撐腕部 等於那個支撐的軟墊要把手掌跟手腕墊到同等高度Kelly2015-11-03我的桌電有一個很好的滑鼠墊和大滑鼠(老的所以大XD)我想主要是用小筆電造成的Ula2015-11-04今天前妻梗的交代,是指前妻很愛嘉明,但嘉明對好很好,但Irma2015-11-05重點是腕部要有的支撐 因為滑鼠比桌面高 所以手掌長期是向上的 要找軟墊墊到同高才行Rosalind2015-11-09那卻不是愛(夫妻之情?!),後來個性不合就分開,嘉明對前妻只剩下個性不合的印象(和美美談到數次),前妻急於見Wallis2015-11-12我還以為前妻梗今天就會結束Olive2015-11-14而且用PTT也很少用滑鼠 可能要買一個更好的鍵盤?Leila2015-11-17我都會再多墊小毛巾在下面撐著,這樣撐才不會讓手很痛Carol2015-11-19今天是不是又是一堆殭屍屍呀?? =_= 圓圓的慶鴻怎麼那麼閒到底抓走小亞要幹什麼呀??Isabella2015-11-21最後一面,就是想告訴他,她很愛他,是她不懂得珍惜他的好Kelly2015-11-23爬LIVE文好像只有最後十分鐘有江詩和斗昇昇真愛的告白Bethany2015-11-24沒,屍屍只有在快結束時才現身Edwina2015-11-26為了讓昇昇能感謝江詩並不小心的告白啊 慶鴻好偉大Irma2015-12-01明天江詩會怎樣羞辱馬立昇呢~~~~~~~~~Margaret2015-12-05記得手腕一定要有支撐 不然腕隧道症候群到後來要開刀的Harry2015-12-09狸貓鴻是媒人,日後屍昇結婚一定要包媒人包給狸貓鴻Callum2015-12-13圓圓的慶鴻實在慘到個不行 =_= 他可不可以不要再當反派了?Kelly2015-12-16哎喲 回來被針灸的地方還是好痛哦 >"< 是一種痠痛Freda2015-12-18可是狸貓鴻有抓到比他大隻的小亞神奇寶貝,算是有進步Suhail Hany2015-12-20以前我得過滑鼠手 不過我是整個痛到手舉不起來Mia2015-12-20馬立昇還說他會把感情藏在心底,在電視節目上講叫藏喔?噁爛Thomas2015-12-25後來你是怎麼好的哩??聽你們的症狀都好像比我嚴重哩 我左手是常麻麻的Susan2015-12-25停了2個月沒碰電腦 以前我超愛玩線上遊戲XDDMargaret2015-12-26小亞大隻又沒用 他不過是殭屍屍用來接近白馬馬力夯用的工具 其實根本沒啥反抗能力呀 他連隻河豚都可以這麼親近了Elvira2015-12-28他怎麼會認得圓圓的慶鴻是壞人 又知道要反抗他哩??其實我早就停止打電動了 但還是沒好 =_=Margaret2015-12-29阿屍屍就是小志啊,專收神奇寶貝的,所以小亞才會愛她Olive2015-12-29其實看到預告故意那樣切畫面.把嘉明告白和前妻過世寫在一起真的太混了........這樣我完全不覺得明美在一起有多美好Andy2015-12-30我覺得這樣好悲情耶,前妻之死,前夫告白,好對比Eartha2015-12-31這樣的畫面對比會讓我覺得之後明美在一起也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為什麼嘉明完全沒想到要去美國Sierra Rose2015-12-31只能說編劇設定成那樣,就是嘉明離婚後,只和前妻偶爾通電Bennie2016-01-04最好他現在把美美放第一所以沒在意可欣和前妻的要求.之後就不要為了可欣放棄美美.....那樣這個角色也毀得差不多了Jake2016-01-07誰有心情在前妻剛往生就告白?真的很怪Elma2016-01-07話(前妻話中之意等於離婚後就沒見過他),兩地相隔沒見面Faithe2016-01-09最好嘉明是不知道前妻是快死了才想見他XDDDDD超扯Rae2016-01-12電話哪有一直打不通的.而且可欣肯定是一直在打電話Ina2016-01-16看前方有人說討厭可欣?! 但目前為止可欣有怎樣嗎 囧Bennie2016-01-17如果編劇設定他是知道的...那我會覺得可欣恨他有理由Blanche2016-01-20畢竟那是可欣的親媽...但怪美美就沒理由了.美美是為了救她爸可欣現在沒怎樣.只是愛上技萬了XDDDDDDDDDDDDDDD可欣媽下集便當Elvira2016-01-22今天沒看,請問可欣媽領便當囉?Tracy2016-01-22我記得劇情交代可欣哭著說要回美國看媽咪,而且是她要求他Kumar2016-01-25大概明天吧...Zanna2016-01-28也要回去,看可欣的說法,她自己隻身來往台美是很平常的事Gary2016-01-29所以是前妻開口要求要見面的,不然離婚後嘉明沒想過要見她Edith2016-01-31感謝,看來編劇要搞爛明美!Brianna2016-02-04....要討厭也討厭可欣媽吧 = = 亂鼓舞一通 爛人也要愛嗎Liam2016-02-06可欣媽都快死了知道什麼啊....只是叫她勇敢去看勇敢去愛Ina2016-02-07她也不知道可欣這麼腦殘啊........可欣自己對技萬沒有懷疑才好笑吧....Kyle2016-02-12可欣媽可能覺得技萬一表人才 自己要走了就趕鴨子上架Queena2016-02-15遠欣整個就是噁爛!Jacky2016-02-18可欣媽說不管結果好與壞呀 才見一次面就一直鼓舞Lily2016-02-21我是覺得前妻梗,只是為了促成遠欣,和離間白氏父女而已…Hedwig2016-02-22前幾集還覺得可欣很可愛 但我怕之後我會討厭她 = =Daniel2016-02-23小亞被鎖廁所,拼命吶喊著推門敲門~我:他不知道那門是往內開的嗎?我妹:對阿~我剛剛也有發現............Madame2016-02-24這種爛梗就只有000用不膩.我們不用看都知道要演什麼沒意思....決定看到昇詩滾完床就不看了(喂喂)Tristan Cohan2016-02-27我只是覺得目前可欣還好 被討厭很莫名Lucy2016-02-28志遠不是說要接管嘉明的整個企業嗎?發下宏大志願的想法…Kama2016-03-03李慶鴻真的好幼稚,把人關廁所,你小學生喔Puput2016-03-05當然她一直不知道楊志遠真面目是蠻扯Oscar2016-03-09IVY大大正解Madame2016-03-12說實在的.先不說遠欣怎麼發展.如果可欣不諒解嘉明我可以理解但是如果要遷怒美美就有點說不過去.畢竟是美美救嘉明不是嘉明救美美Daniel2016-03-16因為嘉明的婚姻裡,並沒有感情維繫(雙方立場、想法不同)Audriana2016-03-18而且嘉明離婚後是斷得一乾二淨(只有共同監護權),前妻也Christine2016-03-22不討厭可欣,但超討厭遠欣Frederica2016-03-22今天可欣哭得梨花帶淚 某人的外貌演技是仿效不來的 呿Aaliyah2016-03-24沒機會和嘉明見到面,或說到什麼話(有話題應該也是可欣)Carol2016-03-27超討厭遠欣+1.主要就是可欣一出現就明顯被安排和技萬發展完全喜歡不起來啊.....只能說可欣是被拖累的.我也不願意討厭Oliver2016-04-01一想到要被技萬利用.很難不討厭Donna2016-04-02而且不知道是我觀察角色的問題,還是編劇參考我們的討論…Freda2016-04-07我明白 只是覺得可欣開始崩壞再討厭比較合理啦XDUla2016-04-10我發現明美之間的相處觀點,很多都是抄自板上的討論內容…Sandy2016-04-11白帥整個忘了前妻重病等見面 誇張 可欣不諒解後遷怒美美?Rae2016-04-16覺得可欣一跟楊志遠對戲,整個花痴化= =Elma2016-04-16以客觀立場來看,嘉明並不知道前妻的病情狀況(連可欣都是Megan2016-04-17版友蠻厲害的 一開始我都沒想到可欣遷怒美美梗 XDDDRobert2016-04-19到美國才知),就現在立場來看,久年沒聯絡的前妻要求見面Valerie2016-04-23和美美因自己而受傷(江家人要他負責到底),嘉明的選擇不奇怪,他並不知情病危,只知道前妻生病和渴望想見他一面…Valerie2016-04-24anna腿好細白喔...好想捏一把 XDDDDEdith2016-04-29眼前的美美狀況他知道,也想負起責任,可是遠在美國的前妻Brianna2016-05-03說錯 是小羽 Orz XDDDThomas2016-05-04久沒聯絡又要求見面,他可能覺得不急,待美美情況穩定才去Elizabeth2016-05-05畢竟嘉明答應可欣時,美美是一點事都沒有的,還是美美催他趕快走,可是嘉明又放心不下,讓美美自己一人留在山上呀!Ophelia2016-05-07關鍵是要看明天怎麼寫嘉明為何滯留台灣,和為何會突然告白Ophelia2016-05-09之前主持人檢場故意報錯的答案給馬利夯 到底是啥梗= =Iris2016-05-14應該只是純粹拖時間 話說百萬大富翁變成星期四的定番了嗎Damian2016-05-15要讓他輸囉...Robert2016-05-19而且都在最後 想轉台 又想看預告 = =Sandy2016-05-23純粹抄襲吧?XDAgatha2016-05-24真愛組的劇情,就只是拿來展現“真愛永恆不滅與未曾更改”Ophelia2016-05-27其餘都不是重點,真愛組的重點只在上述“唯一目的”而已…Rae2016-05-28但檢場不都說要幫忙瑪莉夯了嗎(替弟弟治病)Jacky2016-06-01那就應該給他正確的答案 而不是給錯的吧好吧 大概真的只是拖台錢 + 寫出電視台心機面 = =Anonymous2016-06-06有說過? 可能我看得很不認真 因為真的覺得很無聊 明明是Joe2016-06-09連續劇 卻搞得像綜藝節目 演員完全不需要演技 無言Anonymous2016-06-12只想問:到底還有幾關? 還有常出包的小亞啥時會出國?Skylar DavisLinda2016-06-14有啊..兩人在男廁相遇 檢場偷偷暗示馬利夯Ula2016-06-17我也不喜歡 就直接台詞帶過說過關了不就好了 =.=Joe2016-06-17而且哪那麼幸運~~~ 幾乎剛好都跟自己有關耶William2016-06-22我還寧願看家和 敏敏(金蘭)吹乒乓球的那種綜藝 至少還有笑點Andy2016-06-26現在要推家和的編劇嗎?至少笙華的笑點很好玩,比現在好多Aaliyah2016-06-27應該說 沒有最爛 只有愈來愈爛 (茶)Lauren2016-07-02笙華的水準一向都差不多,沒有特別好壞,只是愛結局惡搞…Elma2016-07-05切~~~靈魂還有集中意念用盡全力這招噢 = =Oscar2016-07-08今天屍屍不多 頗乾淨的Genevieve2016-07-12洗假牙的置入性行銷也太誇張 是給泣台多少錢啊 = =Anonymous2016-07-14告通姦那一段很好笑..懷孕是結婚前的事根本就告不成Brianna2016-07-18推anna XDDDDDNecoo2016-07-18編劇:以後掰不出來時只要演百萬大富翁就好了 科科Ethan2016-07-19Anna好放得開 XDDDelia2016-07-23小亞為何別人不打 打給師師呢Agnes2016-07-25小亞很愛詩詩姐姐啊....Kyle2016-07-30看了推文預告,決定明天看棒球轉播好了;連明美都難吞了Hamiltion2016-07-31什麼什麼???爬live文是誰告白阿??Rae2016-08-04樓上 白帥Erin2016-08-06如果一定要毀了白家父女關係.我希望之後是看到可欣不聽父親Harry2016-08-07勸告硬要跟技萬在一起...而不是演可欣如何阻止明美...要壞就讓她一個人壞掉就好了......明美只要負責擔心她就行了Connor2016-08-08YOYO大.在妳小瞇一下的時候.出現了兩段告白.一是昇昇借著回答百萬大富翁問題時趁亂告白...二是預告時嘉明向美美告白Gary2016-08-10所以下集一開始是昇繼續向詩告白.而且詩還很自然的聯想到就向自己告白...之後會有AVI去故意捏美美手上的傷口弄到流血Jessica2016-08-11嘉明趁勢告白................妳比較喜歡看哪個告白(眨眼)Rosalind2016-08-12噓昇濕噓的好累...天使迷表示:我看你們多厲害嘿嘿Andrew2016-08-14可以請昇濕自動鬼隱嗎?我轉台轉的好累Rachel2016-08-17噓昇濕好累..但是因為天使持續的跳針攻擊無辜演員 動力又Megan2016-08-18有了..............Todd Johnson2016-08-19謝謝wookie大我也要把我的動力拿出來Agatha2016-08-21好誇張哦 平常沒人教小亞走失時該打給誰?手機都沒設定?Madame2016-08-25既然小亞有手機 怎都沒人打給他?反而他自已聰明到會打給詩詩Olga2016-08-28小亞真的好愛姊姊Queena2016-08-28Elisakao:謝謝wookie大我也要把我的動力拿出來 ^^Edith2016-09-02小亞真的好愛姊姊 姊姊也好愛小亞跟他哥啊 昇詩亞灑花...Tracy2016-09-04屍痢潑特是怎樣XDDDDJacob2016-09-05泣台大戲:屍痢潑特之殭屍的密室 給讚+10000000000Emily2016-09-08乾脆演昇亞搶江詩啊XDAaliyah2016-09-11乾脆演 小亞把屍屍給XX好了....Daph Bay2016-09-13阿不是立昇也要告白.預告狂打嘉明告白.然後播出~~塞一堆討客兄情節給大家吞.再切一些明美 ==James2016-09-16希望昇昇告白的部分 緊接著百萬大富翁在今天一開始就演完這樣遙控器比較不容易壞Jessica2016-09-21charlie1127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難道李燕只能跟陳冠霖配?關於小白跟技萬牽亡 第86集伊正FB更新(行正院明美署公告)牽亡 第85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