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aras888 (爆熱武者 無雙抖抖丸 )》之銘言:
: 真的不能領便當阿
: 雖然搞不好真的會發
: 大家可不可以集氣一下阿!!
: 神田在我心中是西劍流人氣王阿
: 神田不能死啦>"<
六部之一神田京一,一出場給我的感覺是,這個角色擁有著"才氣"。
沒錯,就像一些日漫一樣,稱其為"才氣煥發"也不為過。
在決戰中,還曾經有機會可能會對上其師-宮本總司。
當時,我在想,也許這角色會超越師父的三式無極劍法,創出第四式讓宮本吃驚吧?
後來,總司是淚的。
再後來,對上獨眼龍時,也讓我對此戰有點期待,雖然獨眼龍在我心中一定比神田強,
但神田給人的感覺就是「劍術天才」。此戰其實讓人覺得雙方都沒有展現實力的樣子。
其實神田在決戰中有發揮到好像也只有前期而已,中後期的表現可以說是平平。
(你的無極劍法第四式呢...)
到了九龍變,先輸給發瘋的劍無極 (不過可以算是受傷未癒+被逼戰),再來片尾,
又立了大好一個flag....
不過即使不收,這角色也要退回東瀛了,實在讓人很惋惜...
我一直在等待他使出無極劍法第四式啊!!
真是悲哀 - 再也聽不到了...嗎?
--
開學了~又可以看到穿制服的學生妹了^^
--
: 真的不能領便當阿
: 雖然搞不好真的會發
: 大家可不可以集氣一下阿!!
: 神田在我心中是西劍流人氣王阿
: 神田不能死啦>"<
六部之一神田京一,一出場給我的感覺是,這個角色擁有著"才氣"。
沒錯,就像一些日漫一樣,稱其為"才氣煥發"也不為過。
在決戰中,還曾經有機會可能會對上其師-宮本總司。
當時,我在想,也許這角色會超越師父的三式無極劍法,創出第四式讓宮本吃驚吧?
後來,總司是淚的。
再後來,對上獨眼龍時,也讓我對此戰有點期待,雖然獨眼龍在我心中一定比神田強,
但神田給人的感覺就是「劍術天才」。此戰其實讓人覺得雙方都沒有展現實力的樣子。
其實神田在決戰中有發揮到好像也只有前期而已,中後期的表現可以說是平平。
(你的無極劍法第四式呢...)
到了九龍變,先輸給發瘋的劍無極 (不過可以算是受傷未癒+被逼戰),再來片尾,
又立了大好一個flag....
不過即使不收,這角色也要退回東瀛了,實在讓人很惋惜...
我一直在等待他使出無極劍法第四式啊!!
真是悲哀 - 再也聽不到了...嗎?
--
開學了~又可以看到穿制服的學生妹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