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鵰俠侶好看死了~~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 就是黃曉明版本的武打是我比較失望的地方
: 因為基本上我看武俠劇想看的就是武打
: 但是黃版真的飛來飛去 飛到我以為自己在看天外飛仙嗎....
: 腦中還會自動想起飛兒樂團的我要飛這首歌.....
: 反倒是古天樂跟李銘順的武打看了比較紮實
: 古天樂版本的武打比較緊湊
: 李銘順版很賞心悅目

嗯~我看武俠劇最愛的也是武部份
老實說以外型來講
黃曉明和劉亦菲真的很適合
但是當我看到他們的頭髮整日飛來飛去
畫面唯美到我想吐....
腦海閃過..這不是武俠劇...
我真的看不下去耶!!(我承認我是怪人!!)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06-11-30
個人覺得范文芳版的小龍女最正:P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6-12-01
范的沒機會看到太多,她滿正的,但造型很...李若彤也不錯
Robert avatarRobert2006-12-04
范? 外型太洋化,不太合適
Susan avatarSusan2006-12-06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黃蓉讓我一直想到張小燕 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6-12-07
推古天樂版的武打 黃曉明版的都用飛來飛去的 眼花撩亂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6-12-10
為什麼一堆人覺得范漂亮 ?? 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