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緣起不滅~ - 韓劇Donna · 2010-10-3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拖了很久終於在昨天把這部片看完~ 之前我同學就強力推薦我要看~ 板上也有人回應過說好看~ 昨天看到最後~眼淚猛飆~ 是怎樣~也太感人了吧!!! 俊河.....真男人啊!!! 不過寅成的戲分太少了>"< 不過癮不過癮啊!!! 看到秀景那一段割腕~ 還真的被騙到了~ 哈~還好只是演戲~ 強力推薦想流淚的人~一定要看!!! -- 韓劇All CommentsValerie2010-11-03後勁很強~~~~超好看的Linda2010-11-06好看 這齣 我也哭很久...Odelette2010-11-10好看!!! OST也很棒Selena2010-11-11我記得是灰色空間的原曲!!! 超讚的!!!Gary2010-11-15這齣是朋友拿給我看的,看完還被追問感想and從此那個朋友心Sandy2010-11-20目中的女神就是孫藝珍了XD,好看+1Sarah2010-11-24其實我覺得這部題材有點像另一部電影「手札情緣」~Ethan2010-11-26推緣起不滅 看完覺得孫藝珍是仙女~好好看!跟手札情緣像的應該是我腦海中的橡皮擦吧...都是孫藝珍演的 也很好看!Carol2010-11-26我也滿欣賞孫的+Bennie2010-11-28推緣起不滅~當初看完再聽原聲帶就一直都處在低氣壓Emma2010-12-02我是因為這部電影才開始看韓國電影的 大推原聲帶George2010-12-02小時候看哭超慘.....後來想想...堀點在哪阿@@....結論:人的哭點會隨時間改變= =Bennie2010-12-06手札情緣和腦海中的橡皮擦我都看過,但是後來都想哭點在哪阿?= =雖然第一次哭都很慘...科Ivy2010-12-07其實緣起不滅有個地方很怪,就是俊河的家人怎知道那個時Poppy2010-12-11間點,女主角會和小孩剛好在河邊阿?= =George2010-12-13因為緣起不滅Andy2010-12-14滿想看這部電影的Michael2010-12-15第一次看到她..是善姬與真姬..真是超清純..George2010-12-19喜歡她的話...也推薦有一集她上膝蓋道士...Tristan Cohan2010-12-22看三遍哭三遍 >"<Tristan Cohan2010-12-24推~ 很棒!!!Thomas2010-12-25俊河的家人跟女主角是約好的 是俊河的遺願 我超愛這部T_TCallum2010-12-27我也超愛這一部~看了好幾遍>///<也一直吵朋友要朋友看:pRelated PostsMy Girl & Hello 小姐Gloria EP28 重點善德女王食完求解歡樂滿屋<<Pasta>> 經典對白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