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德女王食完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看ELTA高清版的~緯來剪掉的還有應該是完整版(中&下直接開隨選800飛了~)

剛開始覺得高JJ皮笑肉不笑瞪大雙眼的表情好好笑(跟賭神師傅一樣XD)

後來小德曼洗淨臉上汙泥之後發現也是正妹一名(一度懷疑他是男的XD)

PS.有些花郎也是小時候比較帥 寶宗 林宗 庾信(不知有沒有漏掉.....)

天明公主也是.............聽說少女版很兇>////<

還有摩耶夫人...........(難怪可以一次生兩個XD)

長大後能看就只有閼川(李準基,郎妝X-JAPN)月夜(有點像反町隆史)

跟德曼公主(保養的不錯阿~圓娃娃臉佔很大優勢)

大男甫(牛)郎不用說~我還以為"春秋公"初始設定是有龍陽之癖的XD

薛原沒鬍子也是小白臉一個~有鬍子后全場最帥又深情演出完勝全場

PS.石品郎跟美生公也有點父子臉....一直懷疑說

龍春跟虎才你們是兄弟聯合演出嗎??分不清XD

=====================防雷頁======防雷頁===================================






















這部戲真的有拖~沒有美室宮主基本上就沒有情節可看(只能看帥哥美女XD)

中間一些回憶鏡頭&後面的人物特寫鏡頭很煩~~通通剪掉可能只剩50集吧XD

開頭雖然很長但不溫不火~不會令人想轉台(看正太跟羅莉!?XD)

皮蛋~這個虛擬角色設定並不好.......只有耍狠還OK

要比帥還不如百濟軍的紅色頭盔的主將>////< (不過雙生遊軍很沒梗.......)

春秋公~只想靠頭腦躲在後面做享其成 很討厭 (就跟大男甫配對一起領便當就好)

看到後面覺得德曼女王好可憐一個男人都沒得到(應該要像美室宮主一樣阿~(/‵Д′)/~ ╧╧)

上將軍庾信公頭都快禿了...也沒能試看看一次百萬下是不是很猛XD(≧<>≦)

閼川從花郎就一直在等德曼臨幸阿~~~~~最後也只能守在女王墓旁〒△〒

花將軍月夜郎才是德曼最應該國婚的對象阿~伽椰問題一次搞定

中間皮蛋的無名之徒(廉宗的黑名單)簡直是開外掛~死不完一直出兵救公主XD


看完好像去韓國拍片現場看看(練武場有開放觀光嗎?)

最好有郎徒服跟花郎戰甲可以穿戴拍照就好了~可以買更好╮(╯▽╰)/

聽說這部戲治裝費花了1800万不知道是台幣還是人民幣(好像是大陸新聞)

女王跟宮主每套都比華麗的~而且女王的機乎都沒有重複出現(訂製服耶~)

美室宮主我最喜歡紫色有頭紗那套~高JJ穿上很像吉普賽占星女(神秘又性感)

德曼還是公主時青色登基服最合適~女王時都很華麗但總覺得不合適

每次上朝好像有穿高跟鞋上階梯還要拉一下衣服才不會踩到衣角摔到XD ( ̄▽ ̄#)﹏﹏

女王戰鬥服墊肩太厚根本變成布袋戲人偶(被柒宿追殺~手舉不起來XD)..╮(﹋﹏﹌)╭..

其他特別的鏡頭還有美生郎穿花郎戰甲(美室像真興帝展示人馬時~)

小聲問:有沒有年輕花郎們跟小德曼郎徒的劇照Link阿~




另外很好奇這部戲很多戰鬥畫面都是晚上開大燈拍的~(可是一部分又是白天完成)

覺得韓國可以把古裝片拍成像偶像劇真了不起

像日本時代劇很多年輕人不會看吧~

張藝謀拍的又太脫離一般常人理解的時代背景(黃金甲&HERO)

ELTA之前有部大陸劇也不錯但就是沒有讓人像偶像劇著迷的這點(忘記戲名了~後補)


大概先這樣~~我怕斷線...XD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0-11-04
美室死掉後覺得不太好看=_=
Agnes avatarAgnes2010-11-08
樓上+1 美室死了之後感覺就開始拖戲了= =+
Jacky avatarJacky2010-11-11
推韓國古裝劇常常都很華麗好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11-12
希望開+1
Elma avatarElma2010-11-13
sorry推錯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1-13
以劇情的緊湊度與精彩度來說,美室死掉後真的差很多…
Ivy avatarIvy2010-11-17
美室掛掉後我的進度就沒在更新過了Orz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1-21
我其實覺得德曼登基前最好看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1-24
跟樓上想法一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