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和大家的情緒~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看完少楊之後心裡久久不能平復呀...

拿出之前買的寫真書仔細的看



有一段陳龍寫的文章

他說


胡歌跟Eddie(小七)是弟兄中年紀最小兩個,也是一對活寶!剛剛開拍的時候

跟他們不熟,聽說劇組有演員集體腹瀉,後來一問才知是他們倆!而且更荒唐

的是 .........................


..............................


...........................


他們是因為覺得自己肚子裡有蟲,亂吃打蟲藥導致肚痛狂瀉,真是太可愛了!






(我覺得很好笑,所以分享給大家,如果有版友覺得不好笑請見諒唷!...我看完

之後 腦中一直想起夜市賣的打蟲藥 0rz.. )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06-12-03
哈哈兩個都好笨喔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6-12-06
XDDDD 這兩隻真的有笨到...囧rz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12-09
XDXDXDXD~笑死我了!真是一對寶!!!
Isla avatarIsla2006-12-14
肚裡有蟲..是天蠶嗎!?!?(會有人知道我說的是哪部電影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06-12-15
兩個可愛的大男孩...樓上的你講的我有印象勒但是不知道
名字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12-19
突然想到他們一起討論要吃打蟲藥的畫面...XD真是天然啊
Robert avatarRobert2006-12-21
四樓是說 吃下天蠶後只要打某種鼓聽到鼓聲就會腹痛那部嗎
Mary avatarMary2006-12-23
好像有印象 但忘記電影名稱了 囧
Enid avatarEnid2006-12-27
摩登如來神掌 大俠愛吃漢堡包!
Jake avatarJake2006-12-31
彭艾迪真是多災多難,他後來不是還長針眼,放著不管他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1-04
結果嚴重到非得回台灣開刀...不然會徹底不連戲 X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01-06
這兩隻真的超可愛的XDDDDDDDDDDDDDDDD
Belly avatarBelly2007-01-08
大家有開心到就好^^b
Elvira avatarElvira2007-01-13
太好笑了!!!!! 狂笑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