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美美被踹 vs Makiyo踹人事件 - 三立Leila · 2012-03-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看完美美被踹的新聞畫面… 直覺讓人聯想到Makiyo踹運將司機的事件 杜艾薇也是跟Makiyo一樣在一旁叫囂… 原以為踹人的畫面被剪掉了,結果像Makiyo事件一樣,用新聞播送的方式出現 嗯…三立真的很愛"引用"(?) -- 三立All CommentsPuput2012-03-04比看殭屍線好太多了~~Eden2012-03-04是vs 或vs. 或v ,versus縮寫呀Susan2012-03-09推一樓Genevieve2012-03-13明天沒有美美線可以不用看了!Brianna2012-03-15明天殭屍又要跌到馬力昇懷裡了可以不用看了Mason2012-03-16我覺得明天會有一點點的美美線...Una2012-03-20因為沒梗了,不然小三梗,冠燕配也不會連用好幾檔Wallis2012-03-24咦~ 原來冠燕配是泣台八點檔的舊梗 不是高層的真愛組嗎Jack2012-03-26原來冠燕配已經進化到"梗"的階段了XDDDDDEdward Lewis2012-03-27只要有高層愛 討客兄也可以是真愛 其他的下場就像AVI那樣James2012-03-28究竟冠燕阿不是昇詩會不會配在一起呢.這個梗到底會怎麼爆呢讓我們看下去(拍手)Christine2012-03-29樓上.我也好期待喔.三立好有梗喔!好想知道冠燕.阿不是.昇詩會不會配在一起喔...怎麼這麼有懸念的梗你們也想得出來啊!!!Carol2012-04-02原來已經變成梗了 不是配對了喔 是說這樣也好啦 就讓我Frederic2012-04-04們看看這個"梗"未來結果會怎樣囉Madame2012-04-07揪竟江阿詩與馬大昇是否終將永遠前世因緣的永遠揪纏~這樣Wallis2012-04-11看似苦命其實不然~~當事人也樂得巴不得希望永遠一起~Emily2012-04-14這樣的幾年前就已經藏在觀眾的腥臭魚刺"梗"~何時才能拔出Joseph2012-04-15就要看編劇自認創新但實際抄襲~~會抄襲怎樣自認新奇火花Mason2012-04-17這就值得一探究竟了~~Steve2012-04-21我指的是劇情~不要有人又誤判了喔~~Rebecca2012-04-22avi就是沒高層愛,所以被丟菜被惡整被巴還被一堆人臭罵如果有高層罩的話,不要說討客兄啦,連破壞人家婚姻搶人Belly2012-04-27家老公,人家元配還出出來說好善良好大方呢XDDIsla2012-04-30奇怪!為何什麼板上一堆人不爽李燕??Vanessa2012-05-01我對她是沒啥感覺啦!她演得也還不賴啦!~啵@^.^@咪~Ursula2012-05-03亮亮好可憐,都有人去她FB對她人身攻擊/_\Quintina2012-05-05謝謝樓上對燕燕的支持 ...我覺得她演的好差樓Mia2012-05-10囧燕演技真的很好,所以我看到她精讚的演技都一直轉台Callum2012-05-11反而亮亮跟珮騏、葉子、靜雯等人的爛演技都讓我一直目不轉晴的看耶Freda2012-05-161127大 XDDDDBelly2012-05-17討燕的演技10年下來始終如一 ^.<Andrew2012-05-19原來已經變成梗了 不是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請問美美的哆啦A夢手機哪裡買的?珮騏FB更新(about明美)多則FB更新牽手之明美戀(ReNew版)2/29 牽手、父子、真愛 收視表現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