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收視率輸友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ippuy (I can make it!)》之銘言:
: 只有這樣才能換女主角啦...

問題是很難評斷收視率是否跟李燕演技有正相關

: 問題: 甘屋摳零?
: 不然以前只要沒觀眾緣的演員都領便當退下了!
: 殭屍就是殭屍 非同凡響,百毒不侵,被罵被酸被譙 面皮厚厚厚
: 厭子就是厭子 面目可憎,自以為是,無能無言無恥 背山高高高
: 能從討人喜歡到討人厭 厲害厲害

剛看了一下大家說的官方討論區

甜心寶貝李小燕★詩詩小公主*牽手*守護集氣加油版

閱:199234 回:1381 讚:133563

★牽手 - 『美麗佳人』美美 ☆珮騏美女加油版★

閱:195968 回:1345 讚:131497

這樣看起來製作群真的會以為李燕是人氣王 如果再加上反他的人

他的人氣幾乎.......

為什麼你會喜歡他會討厭他? 因為你有在看

不然一般人的反應是 江詩詩? 李燕? 誰阿 你在說哪位

反他的人同時也是在幫他炒作熱度阿

在製作群無法確定收視率高低是否跟李燕有正相關的同時

討論區討論的內容也可以當做參考吧

不管挺他的反他的都有在看牽手 對製作群來說這樣就夠了

現在只能消極期待他的演技連導演都...然後叫編劇刪一些他的戲份

現在主線劇情有兩個 一個是白家線 一個是尋寶線

一個跟江詩詩無關 一個的話扯到身世謎 可能又會變以他為中心在編寫

其實可以考慮大談白家線的劇情 讓把跟江詩詩有關的劇情冷掉忽略掉

這樣不失為一個辦法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2-05-24
你提供的李和陳,兩個人氣明明差不多,這樣就叫人氣王?!
Edith avatarEdith2012-05-26
bo大你應該要這麼說,要是泣台不捧李燕不給她戲演,這樣
Tom avatarTom2012-05-29
觀眾根本無從討論,不就是泣台捧她給她戲演甚至還給她當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5-31
主角觀眾才有的討論阿,因果關係要搞對喔XDDD
Kyle avatarKyle2012-06-02
推 bobobola:我說我自己反串阿<===請繼續反串阿XDDD
Erin avatarErin2012-06-04
你根本忽略官方不少篇在罵李燕演技有多差的評論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6-07
沒演技的人自然會被淘汰,這齣戲因為她這個角色都爛掉
Iris avatarIris2012-06-11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Sarah avatarSarah2012-06-15
就說燕燕人氣最旺演技最精湛了.泣快點多編一些江詩的主戲吧
最好整檔都由她一個人從八點到十點完整演出
Iris avatarIris2012-06-19
不對吧,你昨天的意思是官網那邊是適度喔XDD
Hedy avatarHedy2012-06-20
她演技差不是眾人皆知嗎??這不代表我現在還在看她演戲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6-21
又搞不清楚因果關係的話,沒有李燕這位演員的話根本就不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6-23
你看清楚點!!!我是講"現在"還在看她並不代表我沒看上一
Hedy avatarHedy2012-06-25
又搞不清楚因果關係"了",沒有李燕這位演員的話根本就不
Hazel avatarHazel2012-06-27
會有人討論她,是先有她才有討論,而不是先有討論才有她
Dinah avatarDinah2012-06-27
檔沒看過她精湛的爛演技,而且她這檔請爬文一堆人罵演技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6-28
你說她不是知名演員 那內文幹麻提看起來李燕是人氣王
Hedy avatarHedy2012-07-01
我一點都不累啊...我是真心的啊...真心幫忙原PO喊出心聲XDDD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7-03
你上頭提的數據是來打你現在說的話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7-04
前面還提"天下父母心捧紅她"XD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7-09
你一下子說捧紅她,一下子又說她不是知名演員,你到底想
表達什麼啦XDDDD
Liam avatarLiam2012-07-11
完全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可能只有天才詩詩才知道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7-15
最近因為看了公視重播的出外人生 裡面也有李燕 雖然說演技沒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7-19
有進步 但就算重看也不會特別討厭這個角色 不知道為什麼...
Mia avatarMia2012-07-24
其實硬要說的話應該是李燕扛不起女一的角色吧 像我剛剛說的
Eden avatarEden2012-07-25
出外人生 裡面有很多演技派的演員分別扛住不同的支線劇情
裡面李燕雖然算是女主角 可是戲份不是最多 反而讓人覺得她就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7-28
是在那個位置演好自己的角色 跟在牽亡裡東沾西混的殭屍屍比
是好多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7-30
好奇怪喔 為什麼討厭李一姐就算是有在關注她演戲?
她的演技根本不需要特別去看阿 看個幾幕就知道很無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7-31
會覺得她特別爛只是因為她在這齣戲是個很髒很髒的存在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8-01
你提供的數據讓我更確認天使迷洗版的功力XD
Olga avatarOlga2012-08-04
其實李燕下次不要演可愛天真的腳色~~我覺得大家應該就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8-08
不會這麼反了~~總而言之還是要戲包人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8-09
同樓上,那些數據只是幾個人洗版來的吧,他們比你更辛
Dinah avatarDinah2012-08-13
我辛苦啥
Yuri avatarYuri2012-08-14
討厭李秋燕與李秋燕演技爛不代表有長期在看她的戲好嗎
Olga avatarOlga2012-08-14
看個一檔就能知道她演技有多爛了,還需要長收看嗎才能
Dinah avatarDinah2012-08-18
證實這一點?是說這位bobobola燕迷,您就大大方方地承
Sandy avatarSandy2012-08-19
認自己是燕燕迷嘛,承認自己喜歡燕燕很丟臉嗎,燕燕會
哭喔,別在故意扯別的演員進來說嘴以掩蓋您就是燕迷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8-19
事實,也不用一直故意跟著板上罵您的燕燕,承認不是件
Jacob avatarJacob2012-08-21
難事;最後,別以為板上的板友都不知道您是燕迷,大家
Ivy avatarIvy2012-08-23
都心知肚明啦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8-27
誰是燕迷 煩死了 都你在那邊造謠
Lucy avatarLucy2012-09-01
造謠一向是燕燕迷的拿手好戲,燕燕迷也會說人家造謠耶
Belly avatarBelly2012-09-05
都說我不是燕迷了還想怎樣
Lily avatarLily2012-09-08
我寧願看韓劇 就算劇情爛 至少女角前凸後翹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9-10
李燕要外表身材都沒有 會是他的迷才有鬼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9-11
好可憐喔,不能承認之外又開始扯東扯西了,就說板友的
Kama avatarKama2012-09-13
眼睛又沒瞎都看得出來有人就是燕燕迷,不承認也沒關係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9-15
啦,只是別在板友讚美其他女演員時又跳出來踩人家喔
Dora avatarDora2012-09-17
其實這一直是三立板的風氣 龍捲風葉子 父母心韓瑜都是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9-21
我現在看開了 反正李燕只活在三立裡 至少談話節目看不到他XD
Elma avatarElma2012-09-23
我知道謝謝 這個之前在和你對話時我自己也有提過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9-24
他還有上今晚誰當家
我說的至少是指比起其他女星少很多 這樣也要反駁XD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9-27
我沒有反駁 我只是提醒你 這些還看得到他 請你注意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9-29
我之前自己都有說過啊XD 我只是少講了幾個字
Kelly avatarKelly2012-09-30
沒差 還請您小心自己的眼睛就好XDDDDD
我是說請你要小心
Leila avatarLeila2012-10-02
推文時有想過你會反駁XDDD 還有請我注意這句話也太命令了吧
你誰啊你=.=
突然用起您 讓我想到XDDDD
Kumar avatarKumar2012-10-05
您 XDDDD 好熟悉XDD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0-06
我沒差啊 反正看她上談話性節目 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柯柯
而且說會傷眼睛的都不是我唷^.<
但推文不是啊XD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0-10
我寄信給人家都用您阿 您也有收過不是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0-11
來去看棒球算了 看這長壽劇還要跟人家吵架真是煩心
Zanna avatarZanna2012-10-12
去看啊 我現在也在看棒球XDD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0-13
會不會在球隊板也要討論XDDDD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0-16
一直說"但你還是有看"有沒有這麼鬼打牆?
Iris avatarIris2012-10-18
從頭到尾又沒人否認沒看到她演戲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0-18
真的XDDDD 很想回我沒在看了 只要詩詩一出現就馬上轉台
Erin avatarErin2012-10-20
所以害我少看了我想看的劇情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0-21
說到風氣怎麼可以漏了父母心的龍慧跟家和的海菲呢XDDD
Joe avatarJoe2012-10-25
難道說"我今天有棒賽"就等於一整天都在棒賽嗎 扯
Adele avatarAdele2012-10-29
shonting的舉例好好笑XDDDD
Belly avatarBelly2012-11-02
或許真的誤會b板友 他真的不是燕燕迷 但推文鬼打牆
前後矛盾 真的讓人猜不透啊
Jack avatarJack2012-11-02
我是想聊什麼就亂lds而已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1-03
棒賽那段舉例也太好笑XDDD 一直鑽牛角尖"你還是有看"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1-06
燕插花的場景太多了 不想看到都不行
Jacky avatarJacky2012-11-08
連想看一下光速配結婚他都能出現……
Emily avatarEmily2012-11-10
樓上別這樣,等等他會冒出說""""你還是有看"""""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1-12
但你還是有看(幫忙回)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1-15
對 我有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1-15
人家說的光速配結婚應該是元珍結婚時江詩當證婚啦(反正看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1-16
喔 因為最近講光速都講這對 不過這也跟幽魂詩無關阿
Liam avatarLiam2012-11-16
光速配結婚 殭屍也出現阿
Leila avatarLeila2012-11-19
怎會無關?如果不是偉大的江詩姊姊挺身而出當證婚人...
元珍哪有辦法那麼順利的結成婚後光速鬼隱呢...真是功德無量!
Emma avatarEmma2012-11-19
要顯出她是人氣王應該是拿有反差的帖來做比較吧 (菸)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1-23
我是純拿個人來比 不然的話反他的早就超過挺他的了
Zora avatarZora2012-11-25
個人就只有美美(珮騏) 是沒有其他角色(演員)的加油帖了嗎
Emily avatarEmily2012-11-27
以個人而言是人氣最高的兩個拿出來貼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1-28
我的意思是 要說李特別有人氣 另一位就要拿明顯較低的才對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1-30
你提供的數據讓我更確認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