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問最近的兩首配樂
不知道出了沒
第一首是綺羅生暴氣拔戟時的配樂
第二首是意琦行暴氣殺佛鄉二人時的配樂
這兩首聽了的覺得蠻好聽的~
話說聽說天厲掛點之後
我從第八集開始回鍋~~說老實話真的有變好看了
希望霹靂繼續加油囉
尤其是綺羅生 雖然短短幾集但是印像深刻
看到第十二集被收了也蠻難過的
不過也算是一個重量級的便當了
--
不知道出了沒
第一首是綺羅生暴氣拔戟時的配樂
第二首是意琦行暴氣殺佛鄉二人時的配樂
這兩首聽了的覺得蠻好聽的~
話說聽說天厲掛點之後
我從第八集開始回鍋~~說老實話真的有變好看了
希望霹靂繼續加油囉
尤其是綺羅生 雖然短短幾集但是印像深刻
看到第十二集被收了也蠻難過的
不過也算是一個重量級的便當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