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長要領便當了嗎= =?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剛看預告 文龍被陷害

議長剩半條命 不會這樣就掛了吧= =?

不要阿~~~~~~議長還滿有喜感的

我每次看他臉就發笑 我不希望他死...

而且死了不就沒人揭發至揮了嗎= =

拜託編劇別讓他掛阿 這樣就沒人牽制志輝啦!!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0-02-13
花芬方 哈哈議長耶 可愛不要讓她領便當啦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2-14
垃圾輝目前根本是無敵狀態 200集的時候大概就在選總統了
Belly avatarBelly2010-02-19
真的,他是那邊還有理智的
Hazel avatarHazel2010-02-22
一人一信支持志輝選總統
Edith avatarEdith2010-02-24
應該部會...你看阿嬤還是好好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2-27
意思是說軟飯的報應要來了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3-02
不可能這麼快 應該要再拖上一陣子 小薇出馬吧
Belly avatarBelly2010-03-05
應該會迴圈小精一會...
Sandy avatarSandy2010-03-06
陳計灰跟孫曉經是兄妹嗎 梗都一樣
Iris avatarIris2010-03-08
大推 議長是最中肯的反派 是出來電壞人的壞人 沒他不行
Hardy avatarHardy2010-03-11
議長不要死啊~~~他是超中肯的反派
Ivy avatarIvy2010-03-13
議長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呢~~~~~ 不准領便當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3-17
那他好兄弟江朝全有要出來救他嗎 全哥靠你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3-21
艷紅怎麼寵孩子到這副德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