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劇情....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個不常看長壽劇的小孩

第一次看 是高三看霹靂火XD 我還翹課看重播XDDDDD

(因為鳳書很正>//////<)

可是這次

火大了!!!!!!!!!!!!!!!!!!!!

你戲這樣演

人家爸爸媽媽要怎麼跟小孩解釋 (如果小孩有看電視的話)

怎麼解釋 壞人永遠不會被懲罰 而好人怎麼做都白癡(/‵Д′)/~ ╧╧

怎麼解釋打架不能解決問題

怎麼解釋外遇對家庭的影響

!!!!!!!

哼 以後感人的六個孩子 看完就關電視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0-02-11
志輝的報應快來了吧,小薇會甩了他
先公布自己是蕾蕾,然後甩了他
志輝應該會封掉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2-16
我看蕾蕾快被他感動死了~~~軟飯要名利雙收~財色兼備啦
Doris avatarDoris2010-02-17
我也覺得蕾蕾要真的回他身邊了~志輝又再度於臉書表示他對小
Jake avatarJake2010-02-21
錯的不是電視台 錯的是給小孩看泣台的父母= =
Steve avatarSteve2010-02-24
薇的愛是神聖的~ 看來最後會復合吧~
Elma avatarElma2010-02-27
我也是高三看霹靂火  紅到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2-28
耶 我好像也是 那時開始愛上鳳書 屁屁火勒 紅到爆....
James avatarJames2010-03-03
個人比較偏好那時候的女帝~楚楚可憐的樣子很對我的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3-07
我看霹靂火的時候是國三...那時候喜歡的是葉子!!
不過玉珊的戲份最後很弱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