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常看長壽劇的小孩
第一次看 是高三看霹靂火XD 我還翹課看重播XDDDDD
(因為鳳書很正>//////<)
可是這次
火大了!!!!!!!!!!!!!!!!!!!!
你戲這樣演
人家爸爸媽媽要怎麼跟小孩解釋 (如果小孩有看電視的話)
怎麼解釋 壞人永遠不會被懲罰 而好人怎麼做都白癡(/‵Д′)/~ ╧╧
怎麼解釋打架不能解決問題
怎麼解釋外遇對家庭的影響
!!!!!!!
哼 以後感人的六個孩子 看完就關電視
--
第一次看 是高三看霹靂火XD 我還翹課看重播XDDDDD
(因為鳳書很正>//////<)
可是這次
火大了!!!!!!!!!!!!!!!!!!!!
你戲這樣演
人家爸爸媽媽要怎麼跟小孩解釋 (如果小孩有看電視的話)
怎麼解釋 壞人永遠不會被懲罰 而好人怎麼做都白癡(/‵Д′)/~ ╧╧
怎麼解釋打架不能解決問題
怎麼解釋外遇對家庭的影響
!!!!!!!
哼 以後感人的六個孩子 看完就關電視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