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回老家過年的好處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沒錯

就如同標題

之前劇情就看不下去

但我的意志太過薄弱了

幸好明天就回老家

我家電視只有4台

至少到初五前都不用在看到現在的爛劇了

真悲哀

原本以為回家過年這幾天沒看到會很ooxx

結果現在我的想法

快回家!!!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2-09
我也要回老家過年,也看不到目前這個爛劇情了
Noah avatarNoah2010-02-09
我也是要後天要回屏東老家 就跟我爺一起去廟裡泡茶聊天
Noah avatarNoah2010-02-10
樓上,我也是要回屏東!!!
Noah avatarNoah2010-02-13
你要怎麼回去搭高鐵嗎? 我家還是老樣爸爸開車回去竹田
Andy avatarAndy2010-02-14
小弟搭客運...沒這麼多錢搭高鐵!!!
Mary avatarMary2010-02-18
我今天回老家看不到也器不到~呼~沒第四台是正確的
Adele avatarAdele2010-02-19
辛苦了 做車要好幾個小時真的很累 尤其如果又碰到塞車
Emma avatarEmma2010-02-23
樓上開啟了認親大會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