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的口白問題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應該不少人提過了
聲音重覆性有點高
總覺得這個問題 可大可小
當初天宇也是被嫌到一個不行
不知道大家對這點有什麼看法
會不會影響到觀賞的意願?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2-12-23
會影響 建議換人配會更好 哥是推黃俊雄大師啦
Eden avatarEden2012-12-28
配音真的會影響 金光跟朋友看幾集之後因配音而沒看了...
Donna avatarDonna2012-12-29
配音有提升的話 收影群應該會大量增加
*收視群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2-31
哥先猜等等有人會說 聽久就習慣了(問題是不好聽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1-03
金光自衛隊還不快出來護駕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1-06
就像看A片 聲音不好聽就無法自慰(誤)
Sandy avatarSandy2013-01-09
不用護駕阿 金光一直都很謙虛檢討 他又不是罵不得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11
反觀XX
Edith avatarEdith2013-01-11
我覺得最近最大的問題是畫質@@ 好像回到看黑白龍狼的時代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1-15
我覺得重複性反而還好,比較不習慣的是語氣僵硬...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1-17
畫質問題很大+1 .....囧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1-19
一樣米養百樣人 我不覺得語氣僵硬,可是不喜歡音色重複...
Mary avatarMary2013-01-24
重複性很高 語氣聽久就習慣了 布袋戲一定要一個人配嘛?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1-24
當初天宇轉看霹靂也很不習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1-27
我媽說史爸的聲音太細了 小孩都那麼大了感覺不太合
↑我跟我媽推坑的時候她說的
Mary avatarMary2013-01-28
Kim媽今天看九龍變告訴我藏鏡人版的史豔文講話口氣真的
和史豔文不一樣 她居然聽得出來耶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2-01
老爸都長的比兒子還年輕了
Iris avatarIris2013-02-02
比兒子還年輕是可以說修到去老返少境界啦 最近電視播
的萬里就有個謬齡兒... 不過聲音是細了點
Cara avatarCara2013-02-03
大俠的聲音很有感情阿! 至少十七十八騙了不少人眼淚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2-04
P家問題比較大 連字都會念錯了 XDDDDDD
Zanna avatarZanna2013-02-07
孤雪千鳴 千雪孤鳴 問題也不小吧XD 我爸是說聲音很難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2-07
霹靂也開始徵配音員 如果有一天黃文擇聲音消失在霹靂
David avatarDavid2013-02-11
那大家還會繼續看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2-12
狼主應該是正名為千雪了 口白的話我覺得滿有感情的 XD
Dinah avatarDinah2013-02-16
說不定人家海選加多人配音結果表現還比黃總全盛時更佳也
說不得準呀.那也是滿久以後的事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2-19
最近真的重複性偏高
Emily avatarEmily2013-02-24
音域重複性真的提高了 但是從口氣還是分得出來 還在說難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2-28
跟黃大比起來 還滿有進步空間的呀 像萬朔夜 聲音跟臉就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3-04
不合
Oscar avatarOscar2013-03-08
萬的聲音 如果版上推論萬=聆為真的話 倒是可以理解
因女扮男裝刻意壓低聲線 這種詮釋反而很有意思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3-13
不過這是在那個推論成立的情況就是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3-15
同樣的聲音放在宮本大叔身上一樣感覺有點怪怪 聲線有差
Belly avatarBelly2013-03-18
推cp大~這種詮釋反而有趣~刻意壓低聲音~
Rae avatarRae2013-03-21
我覺得雖然角色聲音接近 但還是依個性有不同耶 這點很細膩
推kim大 我也覺得藏版史豔文口氣不同
Susan avatarSusan2013-03-25
好不好聽這就很主觀吧@@" 我個人是喜歡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3-30
建議試著用一點echo來增加辨識度
Enid avatarEnid2013-03-30
霹靂現在重複性也很高~但是大俠的口白還有進步空間~
Jake avatarJake2013-04-03
史藏兩人口氣完全無法分辨(相信我是正常的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4-03
孤雪千鳴 千雪孤鳴 問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