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標題雷文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現在是沒有在管制了嗎?

即使是已經出片的當天,在標題上直接寫上劇情部份重點

這樣對於比較晚拿到片子的版眾似乎不太禮貌吧?


也有人在發行快報下推文回覆劇情,可是都看完了還有需要回覆快報嗎?

點進去想看看本週可能的劇情進展,下面直接就有人說XX死了,連死法都有


之前金光系列,感覺大家就蠻有默契的打上第幾集心得而不是內容

如果像是決戰時刻17.18一出,就有人標題直接打誰誰誰沒死,死的是誰

大家會有什麼感想?

還是說現在沒有這樣的要求了?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2-11-14
等等就會有人噓你說霹靂就是霹靂 幹嘛拿金光萊比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1-18
沒錯 ...我看了自己發的劇情快報推文 也被雷到...哈哈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1-19
在標題雷人的確不妥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1-20
抱歉 這點在下之後會注意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23
Joe avatarJoe2012-11-28
這有差嗎 早看到晚看到都是不變的事實 不想看就不要先上PTT
Kama avatarKama2012-12-02
加個雷就好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2-06
進版畫面就寫個雷好了~
Cara avatarCara2012-12-07
很多人都是看一半想上PTT雷人 沒想到被標題雷死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2-11
版規十寫得很清楚 某人是沒再看的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2-16
有人只會拖金光救援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2-17
標題有註明雷結果自己點進去看被雷是自找的 不過如果直
接在標題爆雷就很不禮貌了~
Joe avatarJoe2012-12-20
本週一進來看到標題就知道天厲身分了...瞬間被雷QAQ
Carol avatarCarol2012-12-23
原PO傻傻提金光 果然被模糊焦點了 版規就寫得很清楚 金
Joe avatarJoe2012-12-26
光霹靂有差嗎? 硬要拆分撕裂族群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