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關於標題雷文 - 布袋戲Heather · 2012-11-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一下現在是沒有在管制了嗎? 即使是已經出片的當天,在標題上直接寫上劇情部份重點 這樣對於比較晚拿到片子的版眾似乎不太禮貌吧? 也有人在發行快報下推文回覆劇情,可是都看完了還有需要回覆快報嗎? 點進去想看看本週可能的劇情進展,下面直接就有人說XX死了,連死法都有 之前金光系列,感覺大家就蠻有默契的打上第幾集心得而不是內容 如果像是決戰時刻17.18一出,就有人標題直接打誰誰誰沒死,死的是誰 大家會有什麼感想? 還是說現在沒有這樣的要求了? -- 布袋戲All CommentsSarah2012-11-14等等就會有人噓你說霹靂就是霹靂 幹嘛拿金光萊比Ingrid2012-11-18沒錯 ...我看了自己發的劇情快報推文 也被雷到...哈哈Suhail Hany2012-11-19在標題雷人的確不妥Elizabeth2012-11-20抱歉 這點在下之後會注意Blanche2012-11-23Joe2012-11-28這有差嗎 早看到晚看到都是不變的事實 不想看就不要先上PTTKama2012-12-02加個雷就好咧Sierra Rose2012-12-06進版畫面就寫個雷好了~Cara2012-12-07很多人都是看一半想上PTT雷人 沒想到被標題雷死XDCatherine2012-12-11版規十寫得很清楚 某人是沒再看的嗎Daniel2012-12-16有人只會拖金光救援了Valerie2012-12-17標題有註明雷結果自己點進去看被雷是自找的 不過如果直接在標題爆雷就很不禮貌了~Joe2012-12-20本週一進來看到標題就知道天厲身分了...瞬間被雷QAQCarol2012-12-23原PO傻傻提金光 果然被模糊焦點了 版規就寫得很清楚 金Joe2012-12-26光霹靂有差嗎? 硬要拆分撕裂族群Bennie2012-12-28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刀劍春秋第八章佛鄉設定整個崩壞Re: [心得」戰雲界實力初論關於良峰秀瀧的老問題[心得」戰雲界實力初論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