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重抄舊業龍菁慧=文晴詩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板友提過,
翰文=文龍
天晴=曉菁
江詩=有慧

本來我還不同意
結果還真是很像耶XD
因為我剛好看到江詩說:就讓我們二個一起彌補她(天晴)吧!!
整個恍然大誤!

000果然是非常了改演江詩這個演員,
在她筆下,果然只能寫這種角色讓她演啊XD

我相信,本來09<><不信邪的,
寫出方小菲
(原設定為年輕有想法的小三,亦正亦邪,正因為她只是大膽找尋真愛,
邪因為找真愛找著找著就成小三了)
(以上為原PO幫09<><潤飾後的腦補)

誰知道,她實在是演不來,只好跟000請教一下:

(9<><,00熱線中...)

9<><:00解,那個~糕層有說要讓燕燕姐加進來,
那我就讓她跟黃一哥對戲,寫她介入黃一哥和六一姐當小三,
可是糕層有說不能破壞她形像,所以她是年輕有想法。

但~反應不是很好,看起來她是有點負荷不了這個角色,
妳說該怎麼辦!!!我快被糕層盯成豬頭了啦!!(¯(∞)¯)

00 :哦~9<><解妳這個問題其實我也遇過啦~
沒關係,上檔我是有發現,那個冠燕配有一票死忠粉絲哦~
偷偷跟妳說,我都把冠燕的戲丟給植物去寫啦~我實在不太煩這個的,
植物很年輕,所以如果寫不好,也有箭靶可以用,還過得去啦
看能不能幫到妳囉~

9<><:謝啦~

(9<><編輯中...)


另外,馬力昇這角色,因為文龍被翰文演走了,他只能演阿海
(希望下場跟阿海也一樣XD)
真的只是寫進來給人家配的,老實說他也算工具人啦XD掬一把同情淚
但我還是很討厭搶甜茶當酒喝和躲在樹後等機會的馬力昇哦^_<
阿海是小祖的替身,
馬力昇是給鬼附身,
都是一樣,
可見植物也跟000,09<><學了幾招XDD
植物沒上PTT就沒梗了啦XD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2-04-27
天晴 現在沒有曉菁 那麼壞...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5-02
對話這段實在讓我好有畫面喔XDDDD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5-02
天晴還沒黑掉捏 而曉菁是黑得很徹底突顯出有慧有多聖光
Poppy avatarPoppy2012-05-06
我覺得當初方小菲這角色如果是丟給會演的人來詮釋應該
Mason avatarMason2012-05-08
還蠻有戲演的,也不至於只好 又 要 冠燕配 一次
Jake avatarJake2012-05-10
曉菁是演到一半突然變成壞人,一開始她也是要成全龍慧
Sarah avatarSarah2012-05-13
小雞~~春燕~~
Ida avatarIda2012-05-17
放心 為了天真善良的一姐 天晴會逐漸魔化中的 不信 我們看下
John avatarJohn2012-05-19
陳曉菁 演壞的 應該不輸葉子吧!!! 她的演技有到那
Ula avatarUla2012-05-23
"這部" 她演壞的 我贊成 還雙手喔!!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5-26
曉菁=曉菁 XDDDDDDDDDD
Carol avatarCarol2012-05-31
泣台真一姐都為了成全最速配情侶黑掉了,區區的戲說一姐
不黑掉的話才神奇勒
Sandy avatarSandy2012-06-01
是說演江詩跟昇昇的那兩位演員好像都很擅長演雙面人呢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6-02
陳曉菁的演技還好而已吧!?要演到像曉菁那種層次還不到...
不過她怎麼演都贏過李一姐~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6-06
躲在樹後等機會的馬力昇XDD可是昨天片尾曲好像想把立昇跟
天晴送作堆~我期待一下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6-06
測試水溫時間又到,也許昇晴組效果好,昇晴配也會不錯看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6-11
到底應該同情戲說一姐.還是搬凳子看兩邊影迷大車拼咧
Dinah avatarDinah2012-06-11
昇昇可以不要在害人好嗎??快出國好不好,阿不是很想出國
Dinah avatarDinah2012-06-11
曉菁=曉菁 XDDDD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