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終於看完囉!!
想問問大家....
有沒有聽到Mr.Jay在拍照前
打扮成怪物說:「我是Jay」
是不是在講中文啊!?
我重複聽了好幾遍....
都感覺是在講中文耶@3@)
還是我聽錯了勒....
最後感傷的是我愛的Clark回家了 Q^Q
剛開始看到宣傳海報
第一眼喜歡的就是Clark了....
Mckey真是越看越可愛XD
--
想問問大家....
有沒有聽到Mr.Jay在拍照前
打扮成怪物說:「我是Jay」
是不是在講中文啊!?
我重複聽了好幾遍....
都感覺是在講中文耶@3@)
還是我聽錯了勒....
最後感傷的是我愛的Clark回家了 Q^Q
剛開始看到宣傳海報
第一眼喜歡的就是Clark了....
Mckey真是越看越可愛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