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Photo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Analeigh

http://0rz.tw/af4Wx

http://0rz.tw/e24Wm


Elina

http://0rz.tw/394YU

http://0rz.tw/234W2


Marjorie

http://0rz.tw/0850A

http://0rz.tw/1251D


Mckey

http://0rz.tw/c851q

http://0rz.tw/684YU


Samantha

http://0rz.tw/8e51B

http://0rz.tw/044YN


Sheena

http://0rz.tw/de4YP

http://0rz.tw/5b4ZH


--

截圖版先加減看,Ana的Pose好飄逸,有女神感,但臉的表情太沉重

Mckey我覺得他應該有更好的照片,不過這張腿真的超長的,可是妝我不太愛

Elina則是又使出白眼攻擊,他這張的表情根本就和熱氣球那張一樣

Sheena這張臉其實還不錯看欸,但被選了一張完全不知所云的Pose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08-11-04
我怎麼覺得噓那這張好像綜藝最愛憲時期的如花@@
Jacky avatarJacky2008-11-08
一點都不覺得像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11-13
sheena這張的妝是我覺得他所有裡面最好看的耶XD
Eden avatarEden2008-11-15
這六人我覺得都拍得不錯耶~~沒特別槽糕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1-18
應該淘汰tyra.....醜死了
Sarah avatarSarah2008-11-19
Mckey的妝我覺得可以再淡一些 可是這張腿超長長
Hedy avatarHedy2008-11-23
Elina手腳好像卡住了一樣 Marjorie也被選了沒手臂的照片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1-24
Marjorie真的很會拗身體耶@@"
Jack avatarJack2008-11-27
我能說討厭須那 支持他的人要負最大的責任嗎???
從最開始兩集就開始了 稍微講到須那怎樣 就 呵呵..
Linda avatarLinda2008-11-30
我覺得這是Sheena最好看的一張耶...
Thomas avatarThomas2008-12-03
不要對號入座喔^_^
題外話 我覺得Sheena這場比Samantha好看=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2-05
大概是腿開惹到JAY+Tyra早就討厭那種調調
Mary avatarMary2008-12-06
又怎樣了=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12-08
Sheena照片都中下普普 沒有佳作自然就會被版上攻擊 很現實的
Edith avatarEdith2008-12-09
Tyma的Photo依舊是本週最醜。 Sam比較該走。
Harry avatarHarry2008-12-13
感覺Sheena這次的照片有種台灣味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12-17
樓上 你讓我大笑 因為真的依稀有聞到這種味道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12-21
ana這張超正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2-21
我覺得本週是Ana的照片比較好 顏色 構圖 肢體...都比MK好
Lily avatarLily2008-12-25
Sam其實沒有把衣服展示得多好...
Callum avatarCallum2008-12-27
只能說我喜歡sam但也不會對針對sam的言論反感
Linda avatarLinda2008-12-30
Mckey這張由下往上拍佔很大便宜,短腿也會變長腿
Eden avatarEden2008-12-30
不過Mckey本來就腿長啦,他是所有人裡面最高的
Mary avatarMary2008-12-30
其實我也覺得Ana 這次最好~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1-01
sam把裙子拉的這麼緊真的很難看 整體十分的充滿power
Jacob avatarJacob2009-01-05
Sam這次臉好看姿勢難看,剛好跟天災那次成反比~囧
Emily avatarEmily2009-01-05
這次照片mc ana都好看
Ula avatarUla2009-01-06
sheena的夜店眼妝跟少女腮紅搭起來很詭異..可惜
Kumar avatarKumar2009-01-11
ana姿勢一百 但表情可以再好看一點 就滿分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1-13
Ana這張如果是表情柔和,眼神迷濛的看遠方就更棒了,女神樣
Iris avatarIris2009-01-14
這主題LB有拍的話應該可以FC吧.......
Elma avatarElma2009-01-16
Sheena的照片我第一眼看到想到咒怨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1-19
哇哈哈哈 樓上的經你一說 好像還有這麼一點像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1-21
MC的鞋跟有25公分吧,鞋底有夠厚的啦!!
Puput avatarPuput2009-01-23
真的好像咒怨...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1-26
marjorie好會扭! 不過ana的很不錯
Iris avatarIris2009-01-29
只有我覺得McKey > Elina > Ana > 其他人嗎|||b
Olga avatarOlga2009-02-01
然後我覺得Elina的臉很像黑暗騎士的小丑喔。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2-05
Elina真是越看越像DesperateHousewives的Bree....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2-10
瑪揪麗這張近看怎麼讓我覺得像drag queen 囧rz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2-11
其實Sheena也沒拍很糟 POSE問題比較大 McKey這張好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2-12
sheena這張臉很好看Mckey好正腿好長
elina眼白好多可是我喜歡xD
Jacky avatarJacky2009-02-14
樓上+1 XDDD 我覺得Nigel很明顯喜歡甜甜眼睛會發光的那型XD
Harry avatarHarry2009-02-14
這集panel終於讓我覺得sheena有正到,可是他淘汰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2-18
不太喜歡ANA的臉和表情,MCKEY和,MARJORIE的姿勢都好棒!!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2-20
這次的最佳我給ana 真的很讚 肢體線條跟繩子 裙擺搭的很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2-23
A雖然趨於前半段 可他的表情一直都不強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2-28
寶姨前幾集有點出來 表情跟神韻 都要在加油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3-05
第一次喜歡Mckey的照片 Ana的也很棒!!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3-05
ana的姿勢好 臉不吸引我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3-09
雖然很多人都愛虛那這次的照片
Mia avatarMia2009-03-12
但我還是找不出喜愛的點在哪? 實在無法說服自己
Isla avatarIsla2009-03-13
總之虛那真的不太上相 她本人比照片好看一些些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3-18
Marjorie已經變成每張彎背了!
Annie avatarAnnie2009-03-20
Elina該走了啦 是想包尾幾次 光靠那張有特色的臉有用嗎
James avatarJames2009-03-23
sheena這次臉很好阿 但是pose真的很虛..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3-25
Sam每次動作都很誇張,Marjorie真的以後拍照都要彎背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3-28
大概因為在模仿法國最出名的鐘樓怪人吧...
Yedda avatarYedda2009-03-29
是鐘樓怪人沒錯啊
Lydia avatarLydia2009-04-02
...泰媽OUT~ 但我喜歡泰媽熱汽球那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