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有雷文喔 誤入者請離開~~



說實在這集看完真的讓人覺得好緊張唷~個人還是很支持ANA
但說真的SAM和MC都可能是冠軍 他們兩人一路以來都算很穩
倒是EL我覺得泰媽好挺他喔 從上次廣告 他意外留下來之後
自己還是不想想怎麼改進 或放開一點 帆船照我也覺的拍的不是很時尚
POSE不夠大方多變 還是被保了下來 我到覺得它真該和LB交換耶
LB才一次僵硬就被裱 他現在看到EL被保2次應該很火吧
也許LB進前5強就不一樣也不一定> <

下集我想沒意外就是MAJ走了~她好像越到後迷惘
不過個人特色還是有 但我想一定會被裱照片和本人不搭 然後GO HOME

TOP3就燈場了!!好煩喔我不希望ANA是第三
我覺得比起來他台步走的最好 我覺的SAM很沒特色
MC不太像在走路耶 我也不知道怎說? 看起來很像用飄的說
就是上半身很平穩 還蠻妙的
ANA走的就比較有節奏和力度嚕 (個人私心)

除了不希望SAM冠軍以外 其他兩人我都可以接受!!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08-11-12
推 不希望sam冠軍 其他兩個都可接受 私心偏愛ana啦
Ida avatarIda2008-11-14
都可以接受啦 不過個人偏Ana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11-19
Sam走runway會很有笑點=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1-19
我會自動把它跳過去(誤)
James avatarJames2008-11-21
好 討 厭 媽 啾 禮  喔不別打我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11-24
不想看到有SAM的final runway
Queena avatarQueena2008-11-27
不想+1
Ida avatarIda2008-12-01
ana或mc 都可以接受 就是無法接受sam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12-03
想看到Sam+1 會有笑點可是看這集有進步
Yuri avatarYuri2008-12-06
無法接受ANA 降不就把MC台步比下去了?
Jacky avatarJacky2008-12-10
還是挑台步水平比較接近的SAM跟MC走FINAL好
Eden avatarEden2008-12-13
本來比賽不就是要挑最好的嗎 不要那麼私心MC啦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2-13
我前五強都蠻喜歡的 不過只能接受Mckey或Ana冠軍XD
Mia avatarMia2008-12-14
好 討 厭 媽 啾 禮+1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12-14
mc平均值很高得冠軍沒話說 ana比較不hf但台步優於sam
Leila avatarLeila2008-12-17
而sam則是在拍照方面略勝ana 所以ana&sam之爭很有意思!!
Kelly avatarKelly2008-12-22
sam的照片剛柔並濟 特色比較多 也比較多元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12-25
通常愈不想的感覺就是她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