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文喔 誤入者請離開~~
說實在這集看完真的讓人覺得好緊張唷~個人還是很支持ANA
但說真的SAM和MC都可能是冠軍 他們兩人一路以來都算很穩
倒是EL我覺得泰媽好挺他喔 從上次廣告 他意外留下來之後
自己還是不想想怎麼改進 或放開一點 帆船照我也覺的拍的不是很時尚
POSE不夠大方多變 還是被保了下來 我到覺得它真該和LB交換耶
LB才一次僵硬就被裱 他現在看到EL被保2次應該很火吧
也許LB進前5強就不一樣也不一定> <
下集我想沒意外就是MAJ走了~她好像越到後迷惘
不過個人特色還是有 但我想一定會被裱照片和本人不搭 然後GO HOME
TOP3就燈場了!!好煩喔我不希望ANA是第三
我覺得比起來他台步走的最好 我覺的SAM很沒特色
MC不太像在走路耶 我也不知道怎說? 看起來很像用飄的說
就是上半身很平穩 還蠻妙的
ANA走的就比較有節奏和力度嚕 (個人私心)
除了不希望SAM冠軍以外 其他兩人我都可以接受!!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