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finale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來講幾個有趣的地方好了

首先是Ana的廣告完全大崩盤,大家之前都預測他這部份沒問題
但沒想到不用節目搞抓馬他自己就出狀況了,忘詞扭捏不自然
我想之前拍出被讚譽為ANTM史上最好的廣告,給他的壓力還不小
因為這次如果沒拍好,落差整個就很明顯,很顯然她被壓力擊潰了
就像每次太早就拿到FC的人,如果後面退步,就會陷入撞牆的窘境
果然友情魔咒還是存在,好朋友前腳先離開,後腳你就要跟著她走

而Mckey倒是進步了不少,雖然也是平平實實的過去,但比上次好多了
所以跟Ana兩人在今天完全呈現相反的狀況,進步上天堂,退步下地獄
至於CG照,臉部表現一直都不是Ana吃香的部分,今天這問題更是明顯
一直以來他都存在著肢體很突出,但臉不夠時尚的狀況,也算老問題
在照片+廣告兩者都表現都不夠好的情況下,讓他出局也算合理啦
所以大家不要再罵Sam,他今天狀況真的比Ana好,雖然我沒太多感覺

不過有個地方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就是三人剛進審查室時
是Ana站在中間,然後泰媽就說來看廣告,看完回來變Sam站在中間
如果我沒猜錯,應該是有一段被剪掉了,那就是泰媽叫三人個別走台步
所以Sam在中間應該是大家走秀考驗回來之後的排位,我是這樣想啦
因為我不相信沒有看過Sam的台步狀況變如何,他們就敢讓他走最終秀
應該是有進步,其實走看那次就看的出來,所以最後還是把機會給他

至於最終秀真的是華而不實,老實說我期望太高,所以落差有點大
因為場地起起伏伏,所以導致Model們走的戰戰兢兢,反而沒氣勢
穿的很時尚卻要集氣衝上斜坡真的好囧,好在兩人都是運動員,身手矯健
還有因為場地太大,變成Model與Model之間距離很長,所以很不緊湊
再加上兩個人的走秀功力都不太夠,所以最終秀真的是有點Boring

不過Mckey得冠軍算實至名歸啦,他的表現一直都很穩定,也沒B2過
重點他是ANTM史上首位在全季都維持在前五領照的參賽者以及冠軍
而且他得勝也算一掃C9 C10的陰霾,至少Elite這次不用再冒冷汗了
加上他天生條件就很好,只要自己努力一點,我相信能接到不少工作啦
就像雙J說的,第一眼看到他就知道會贏,以前看好的不是二奶就早淘汰
總之希望Mckey加油,我相信Elite會栽培她的,有機會變成美國版Alice

Mckey 有天我一定要看到你上Vogue!! http://0rz.tw/4054k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11-23
其實我覺得 Ana 比 McKey 更適合上十七歲封面
Emily avatarEmily2008-11-24
同意一樓 但是Mckey的臉才是真正的HF!
Ethan avatarEthan2008-11-26
今天看到Ana的CG相...覺得他朝演藝圈發展會比較吃香
Una avatarUna2008-11-26
她已經有在 The Big Bang Theory 小小亮相啦 XD
Connor avatarConnor2008-11-29
那張Vogue的合成照居然毫不違和。
Delia avatarDelia2008-11-30
mckey 真的好適合出現在vouge上 XDDD 合成的真好
Linda avatarLinda2008-12-01
我真的希望是ANA走FINAL秀的 MC 和SAM走的都好BORING
Emily avatarEmily2008-12-02
Mckey一定能成為美國版的Alice XD 超愛這次的結果 哈
Jake avatarJake2008-12-07
作夢都會笑 XD
Poppy avatarPoppy2008-12-09
我覺得Sam最後的獨影好像安納法瑞斯(驚聲尖笑女主)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12-10
封底是Jessica耶~~XDDD
Una avatarUna2008-12-11
http://0rz.tw/9f56f C10冠軍的Vogue封面 (幻想版)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12-16
媽啊!!!!恐怖連結= =
Liam avatarLiam2008-12-17
天阿...c10跟c11冠軍的level實在是差太~~~~~~~~多了
Steve avatarSteve2008-12-18
http://0rz.tw/4f56r 菇版VOGUE (大家可自行發揮創意)
Ula avatarUla2008-12-20
C9和C10一看就知道是盜版啊!(逃)
Daniel avatarDaniel2008-12-24
推盜版 XDDD 正版都當二奶去了 哭哭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2-25
C9跟C10 看了很可怕....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12-27
C9至少台步還不錯 C10真的一無是處...
Jack avatarJack2008-12-28
C9是斬殺有史以來最強素質的選手拿冠軍,怨念在這啊..
Queena avatarQueena2008-12-30
完全同意樓上=.= 它如果在C8或C3奪冠也許會好點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1-02
http://0rz.tw/1b55R Ana可以上這種的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1-07
推樓樓上 菇菇不差 在C3C8甚至C5走到前三我都不太有意見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1-10
C8其實沒那麼差 只是角色伴演的主題太多 不好發揮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1-10
vogue合成照我整個被Stam吸引走 對不起MckeyXDXDXD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1-11
怎麼大家都那麼不喜歡胖妮...我很喜歡欸..
Mia avatarMia2009-01-16
樓上的說明了一個道理 有人愛吃瘦肉 有人愛吃肥肉..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1-20
我也認識一個人超喜歡白雲的(白雲=白人雲妮XD)
Isla avatarIsla2009-01-22
C5條件好的非常多 倒是C6蠻黯淡的 菇姐C6有前三OK
Doris avatarDoris2009-01-26
還有MCKEY真是太強了 她那種條件想拍爛照都不太可能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1-30
並不會認為C6黯淡 會拍照和台步的人大有人在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2-04
c6很強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2-08
菇版還比肥版正!
Ivy avatarIvy2009-02-10
我也覺得C6很強耶 重看C10還是覺得胖妮不應該走這麼遠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2-11
@!#!@$@#^(髒話) C6哪裡黯淡了?.C6冠軍超正身材超好!!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2-15
我覺得c7比較黯淡耶...除了finale 2
Mary avatarMary2009-02-18
C7一直在吵架加上拍照主題常常會亂來 所以實力都被模糊
Jacob avatarJacob2009-02-20
黯淡的是C8 素質都還好 只不過冠軍發展不錯而已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2-22
C6的前六實力都不差 C7前二都魔人 倒是C8第二強掛在第五名..
Delia avatarDelia2009-02-26
惠妮的照片應該要挑她畫那個HF野獸妝的會比較適合一點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3-02
其實我偷偷覺得菇跟別季冠軍比不算差
Jake avatarJake2009-03-03
我覺得C6最黯淡的是評審攝影棚的佈置 給我一種暗暗髒贓的感覺
Dora avatarDora2009-03-07
C7C8很黯淡 C7整體(參賽者跟拍照)比C8討喜...C9才重見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