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強CG照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看完真的只有一個感想
MCKEY真的大勝阿!!!
ANALEIGH的感覺...
不太像拍廣告
很像隨手拍的一張照片
比較沒有那種氣勢
SAMANTHA不錯看
但是比起MCKEY真的LOW了
這一季的結果
真的是太棒了拉!!!!!!
難得有一季是選出我喜愛的人當冠軍
希望MCKEY可以發展的很棒
TYMA終於挽回8-10的囧況了
雖然C8的JASLENE跟他都一樣是沒進過BOTTOM2的
但是我真的認為MCKEY比較強QQ(JASLENE迷別打我XD)
因為JASLENE很多相片我覺得都可以進BOTTOM2的說
(EX:4格大頭照真的很像變裝皇后QQ)
但是JASLENE賽後發展很棒
希望MCKEY可以一樣棒喔!!!!
太專業清新的一季了
萬一第12季又被惡搞就傻眼了

--
▄▅▆ ◢▌ ◢▌
◆ 蚊子‧平安是福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08-11-25
Jaslene:躺著也中槍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11-27
假死玲沒那麼差吧XD 不過的確很久沒出現資優冠軍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11-27
Jaslene只有兩張照片被評審惡評 而那兩次剛好又有比她差的@@
Emma avatarEmma2008-11-27
假死玲還不賴啊 而且算最努力的女兒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2-02
推最努力的女兒XDDDDDDDDDDD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12-02
推最努力的女兒
Belly avatarBelly2008-12-05
那菇菇和妮妮又是啥呢?
Jacob avatarJacob2008-12-07
八九十季冠軍 綽號可以做成一道菜:香菇火腿燉排骨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12-10
Mckey真的還是樂勝Jaslene XD"
Ivy avatarIvy2008-12-14
香菇火腿燉排骨好狠XD 話說我其實滿喜歡Jaslene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08-12-16
jaslene跟mckey都是超優秀的冠軍!
Daniel avatarDaniel2008-12-18
雖然我是jas粉斯 但還是覺得四連拍應該把她打到B2才對
Emma avatarEmma2008-12-20
假死玲政治議題跟風雲人物都超棒 四連拍超變裝皇后="=
Yedda avatarYedda2008-12-22
Jaslene很衰在一堆爛主題的第八季 不然其實是挺強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12-26
我還覺得他比Caridee實至名歸很多(Cari賽中照很好 但..)
Elvira avatarElvira2008-12-28
我覺得Analeigh很像瑪麗亞凱莉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12-29
跟樓上同感....X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1-02
Jaslene is amazing, HF model too.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1-07
Cari賽中照很好 之後就有點(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