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要問FINALE影片去哪看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水管找的到了嗎

很想去YOUTUBE找 但感覺一搜尋就會被雷到

有板友可以提供一下嗎

實在是很想看結果餒~~~


--
簡單生活中尋求小小的快樂
http://www.wretch.cc/blog/michael0929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08-11-21
我剛剛在水管找就有被雷到>< 目前水管應該還沒出來
Ida avatarIda2008-11-23
有一個網站叫watch-americasnexttopmodel.com
不知道有誰有人用過,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嗎?
Eden avatarEden2008-11-28
一點那個網站,我的小紅傘就開始叫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08-11-29
我剛才本來有在mininova看到種 後來就不見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12-03
我也怕在水管找會被雷到 不想失去最後那一刻的緊張感..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12-04
不會又要等到明天了吧 唉唉
Dinah avatarDinah2008-12-05
mininova這幾集都很慢耶~~QQ
Kumar avatarKumar2008-12-09
http://0rz.tw/bf53H 宣布冠軍的較清晰版本
Ula avatarUla2008-12-10
拜託這篇千萬別爆雷 (跪)
Daniel avatarDaniel2008-12-11
千萬別爆雷 拜託拜託給我乾淨的一季
Tom avatarTom2008-12-15
我想我慢慢等eztv破種 死也不要先被雷
Rachel avatarRachel2008-12-16
不過我剛到我常去的水管網頁裡看 那版主的網頁背景放的不
知道是不是就是冠軍... 好毛!!! 不安~~~
Joe avatarJoe2008-12-16
Joe avatarJoe2008-12-21
我在找影片的時候不小心瞄到有寫winner的還看到某人
好害怕......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12-25
我要爆雷~~~~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12-26
冠軍是mila~~~~hahahaha~~~~
John avatarJohn2008-12-26
上一集我一直到星期六凌晨(六日交接時)才看到呢!好煩唷!
Oliver avatarOliver2008-12-27
我不要等這麼久啦~ 也拜託別爆雷 Q口Q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2-28
不小心在youtube被雷..不過剛好是我支持的人~~爆爽!!!
Ida avatarIda2008-12-28
不要點到水管的88870....會被雷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1-02
結果我是被樓上雷到 哭了 = ="
Erin avatarErin2009-01-04
even mila is better!!(這季不能用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1-06
恭喜mila榮獲最長壽討論度參賽者獎
Adele avatarAdele2009-01-09
America's Next Talkable Model is ... Mila! Oh my god!
Elma avatarElma2009-01-11
嗚 我應該先來看這篇再去找水管的 >"< 我就是被88870雷到
Cara avatarCara2009-01-15
被888770雷到加一 屋屋屋
Zora avatarZora2009-01-16
哭哭我說的是888770有貼冠軍的訪談啦
Lucy avatarLucy2009-01-17
America's Most Discussed Model is.... Mila
Hardy avatarHardy2009-01-18
是啊..我就是被那篇雷的,只不過雷得很爽 :P
Leila avatarLeila2009-01-19
wsummr這個人有上傳喔
Yedda avatarYedda2009-01-23
感謝樓上~~~
Delia avatarDelia2009-01-24
上傳的影片為何沒有part3啊= = 我想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1-26
第三趴出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1-29
等趴五阿~~~我準備宵夜觀戰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1-30
還是趴四剛好結束= =?不可能吧...無論如何今晚能看到
Gary avatarGary2009-01-30
已經很棒了
Jacky avatarJacky2009-02-04
我都是被標題寫 "tribute" 雷到的,超囧 = =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2-06
我被wsummr的頭象雷到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2-09
影片難免拉~囧(我自己也被他雷到..)
Zora avatarZora2009-02-11
當我看到頭像我就不怎麼想要繼續看part III了 !! 哭哭!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2-16
第五趴出了!!!!
Dinah avatarDinah2009-02-18
好緊張好緊張!!!
Una avatarUna2009-02-21
全部上傳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2-22
EVERYBODY GET READY!!!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2-25
Zanna avatarZanna2009-02-28
為何沒播完!!!!有趴六的意思嗎???
Ina avatarIna2009-03-05
還沒全部喔 缺最後一段...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3-07
應該還有PART6 稍等吧XD
Jacob avatarJacob2009-03-10
還差一趴 氣死人
Tom avatarTom2009-03-10
真的~~我還以為已經傳完了 哈哈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3-10
話說 PART 5的 TOP MODEL IN ACTION 那位也太正
John avatarJohn2009-03-14
推樓上超正 超正 超正 超正 超正 超正 我是說那位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3-17
非常正!!!愛死她了~~
Lydia avatarLydia2009-03-21
我剛剛也以為傳完了= =...害我東西吃完了..空虛..
Ivy avatarIvy2009-03-24
口孔 我想看PART 6啦 (敲碗)
Olive avatarOlive2009-03-27
樓上那一篇雷文的無名有PART 6,連結無雷
http://0rz.tw/6354z
Andy avatarAndy2009-03-29
但內有三強CG照,如果覺得CG照是雷的人請不要點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4-01
剛買宵夜回來~挖哈~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4-05
OH MY GOD 我看完了.......
Gary avatarGary2009-04-07
今天在水管找 被雷的亂七八糟 每次我都很技巧地避 但這次
Dora avatarDora2009-04-11
實在太難躲了= = 不想被雷的人千萬不要去水管找 唉 好雷
Susan avatarSusan2009-04-16
看了這集TM In Action之後深深覺得Anya should've won!!!
Eden avatarEden2009-04-23
超難躲的 我一直遮螢幕xdd
Kyle avatarKyle2009-04-27
火腿姐姐依舊俗艷
Susan avatarSusan2009-04-29
騾子踢踢踏踏的出來吃草了!! 而且他很低調! d753K
Zora avatarZora2009-05-03
囧 樓上的 騾子低調搞錯了 d75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