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不免俗要問FINALE影片去哪看 - 超級名模生死鬥Margaret · 2008-11-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題 水管找的到了嗎 很想去YOUTUBE找 但感覺一搜尋就會被雷到 有板友可以提供一下嗎 實在是很想看結果餒~~~ -- 簡單生活中尋求小小的快樂 http://www.wretch.cc/blog/michael0929 -- 超級名模生死鬥All CommentsJohn2008-11-21我剛剛在水管找就有被雷到>< 目前水管應該還沒出來Ida2008-11-23有一個網站叫watch-americasnexttopmodel.com不知道有誰有人用過,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嗎?Eden2008-11-28一點那個網站,我的小紅傘就開始叫了......Andrew2008-11-29我剛才本來有在mininova看到種 後來就不見了....Rosalind2008-12-03我也怕在水管找會被雷到 不想失去最後那一刻的緊張感..Ophelia2008-12-04不會又要等到明天了吧 唉唉Dinah2008-12-05mininova這幾集都很慢耶~~QQKumar2008-12-09http://0rz.tw/bf53H 宣布冠軍的較清晰版本Ula2008-12-10拜託這篇千萬別爆雷 (跪)Daniel2008-12-11千萬別爆雷 拜託拜託給我乾淨的一季Tom2008-12-15我想我慢慢等eztv破種 死也不要先被雷Rachel2008-12-16不過我剛到我常去的水管網頁裡看 那版主的網頁背景放的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冠軍... 好毛!!! 不安~~~Joe2008-12-16播Joe2008-12-21我在找影片的時候不小心瞄到有寫winner的還看到某人好害怕......Heather2008-12-25我要爆雷~~~~Daph Bay2008-12-26冠軍是mila~~~~hahahaha~~~~John2008-12-26上一集我一直到星期六凌晨(六日交接時)才看到呢!好煩唷!Oliver2008-12-27我不要等這麼久啦~ 也拜託別爆雷 Q口QOdelette2008-12-28不小心在youtube被雷..不過剛好是我支持的人~~爆爽!!!Ida2008-12-28不要點到水管的88870....會被雷Queena2009-01-02結果我是被樓上雷到 哭了 = ="Erin2009-01-04even mila is better!!(這季不能用XDDorothy2009-01-06恭喜mila榮獲最長壽討論度參賽者獎Adele2009-01-09America's Next Talkable Model is ... Mila! Oh my god!Elma2009-01-11嗚 我應該先來看這篇再去找水管的 >"< 我就是被88870雷到Cara2009-01-15被888770雷到加一 屋屋屋Zora2009-01-16哭哭我說的是888770有貼冠軍的訪談啦Lucy2009-01-17America's Most Discussed Model is.... MilaHardy2009-01-18是啊..我就是被那篇雷的,只不過雷得很爽 :PLeila2009-01-19wsummr這個人有上傳喔Yedda2009-01-23感謝樓上~~~Delia2009-01-24上傳的影片為何沒有part3啊= = 我想看!!!Brianna2009-01-26第三趴出了!!Aaliyah2009-01-29等趴五阿~~~我準備宵夜觀戰拉~~Quintina2009-01-30還是趴四剛好結束= =?不可能吧...無論如何今晚能看到Gary2009-01-30已經很棒了Jacky2009-02-04我都是被標題寫 "tribute" 雷到的,超囧 = =Madame2009-02-06我被wsummr的頭象雷到了Vanessa2009-02-09影片難免拉~囧(我自己也被他雷到..)Zora2009-02-11當我看到頭像我就不怎麼想要繼續看part III了 !! 哭哭!Elvira2009-02-16第五趴出了!!!!Dinah2009-02-18好緊張好緊張!!!Una2009-02-21全部上傳了!!!Brianna2009-02-22EVERYBODY GET READY!!!Oliver2009-02-25不想看到頭像的來吧http://tw.youtube.com/watch?v=mvlSN1IQtXo PART1http://tw.youtube.com/watch?v=aP44_Swghq8 PART2Zanna2009-02-28為何沒播完!!!!有趴六的意思嗎???John2009-03-04http://tw.youtube.com/watch?v=9xzF-mfziso PART3http://tw.youtube.com/watch?v=um7XhzzqByU PART4http://tw.youtube.com/watch?v=Jhop3qssS40 PART5Ina2009-03-05還沒全部喔 缺最後一段...Elvira2009-03-07應該還有PART6 稍等吧XDJacob2009-03-10還差一趴 氣死人Tom2009-03-10真的~~我還以為已經傳完了 哈哈Quintina2009-03-10話說 PART 5的 TOP MODEL IN ACTION 那位也太正John2009-03-14推樓上超正 超正 超正 超正 超正 超正 我是說那位Skylar DavisLinda2009-03-17非常正!!!愛死她了~~Lydia2009-03-21我剛剛也以為傳完了= =...害我東西吃完了..空虛..Ivy2009-03-24口孔 我想看PART 6啦 (敲碗)Olive2009-03-27樓上那一篇雷文的無名有PART 6,連結無雷http://0rz.tw/6354zAndy2009-03-29但內有三強CG照,如果覺得CG照是雷的人請不要點Barb Cronin2009-04-01剛買宵夜回來~挖哈~Valerie2009-04-05OH MY GOD 我看完了.......Gary2009-04-07今天在水管找 被雷的亂七八糟 每次我都很技巧地避 但這次Dora2009-04-11實在太難躲了= = 不想被雷的人千萬不要去水管找 唉 好雷Susan2009-04-16看了這集TM In Action之後深深覺得Anya should've won!!!Ingrid2009-04-20http://tw.youtube.com/watch?v=4JlZF3HzHR8 Part 6Eden2009-04-23超難躲的 我一直遮螢幕xddKyle2009-04-27火腿姐姐依舊俗艷Susan2009-04-29騾子踢踢踏踏的出來吃草了!! 而且他很低調! d753KZora2009-05-03囧 樓上的 騾子低調搞錯了 d753KRelated Posts恭喜大家賀喜大家三強CG照自製C11之CG桌布三強CG照C11整體觀後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