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之前一樣
最後一集都演的很趕
一開始就進入廣告部份
總覺得化妝師給analeigh的是濃妝
但sam跟mckey的妝好像比較淡?
可能跟打光也有關係吧
總之我覺得廣告上面analeigh感覺有點老
沒想到就這樣
喔 不~ 我的analeigh居然只走到了第三名
還居然是敗在自己的強項廣告的部份
真是扼脕
淘汰的時候analeigh一定超不甘心
tyra問他proud不proud of herself的時候他回答的超勉強的
我都要哭了><
唯一慶幸的是
至少得第三有機會回顧他的portfolio...
analeigh是我既chantal之後最喜歡的參賽者之ㄧ(第十季我沒有特喜歡的)
希望他以後可以拍更多照片><
analeigh走了之後我覺得可看性頓時沒有了耶
本來以為還可以看到ana精湛的台步的(我想看walk with the wind阿阿阿)
倒時候搞不好評審就會在很會拍照的mckey跟很會走台步的ana之間struggle
結果剩下mckey和sam
評審整個一面倒 可想而知
恭喜mckey
希望17雜誌出來會有很好看的封面
--
簡單生活中尋求小小的快樂
http://www.wretch.cc/blog/michael0929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