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心得~
C11從頭到尾都清新自然真是太棒了
雖然CG廣告的拍攝手法還是一如往常
大濃妝加強烈打光
每個女孩的鼻樑都不見了
RUNWAY的話..
加長型runway情有可原
可能是要剪輯比較方便
但是有必要弄成障礙賽場地嗎
小跑步爬坡沒有很HF啊 囧
Analeigh:
這個提詞機女孩~~~
完全被dutch(或許還有壓力)給打敗了
CG廣告真是糟糕
甚至連剪接的廣告成品我都覺得不怎麼好
第一個切進去的正是ana的鏡頭
剛好切到她有點屎臉的樣子 唉
至於CG照 我覺得還不賴的說!
雖然說笑起來有法令紋...
總之雖然很心疼 看她站B2眼淚就滑落臉頰真的很可憐
可是不淘汰的話就很明顯是硬要把她保下來
Samantha:
CG廣告還不錯 這次輪到她四平八穩
CG照片我覺得很棒!
抬頭讓她的嬰兒肥臉(真的是嬰兒肥嗎...以前明明就瘦過)幾乎都不見了
笑容也是標準的露出上排牙齒
只可惜嘴唇薄了點 拍脣膏多少有一點點使不上力
RUNWAY部分
撩裙子走路真的很難看orz
但是把雪紡紗牽起來走果然很有feel
大致上來說還算OK啦
撩裙子部分以後小心點就好
Mckey:
果然進廣告就不會歪嘴巴 真是太棒了
想不到什麼其他好說的..
CG照則是棒透了!
翹翹唇發揮極大功效
又剛好沒把法令紋笑出來
讚讚讚!
RUNWAY部分
還算OK 表情很棒
定點POSE明確
但是第二套撩裙子還是讓我感冒..
果然就是該把ANTM交給她
不過跟泰媽的合照居然是合成的 搞啥鬼啊泰媽
雖然有人(包括我)希望Mckey能夠成為ANTM版的Alice
但是Alice除了HF臉以外還有外搭紙片人身材啊啊啊..
走健康體型的Mckey不知道會不會有比較大的限制..
總之祝福每個C11的天使都一帆風順囉
--
千の夜と
千の晝を超えて
溢れる
光の銀河を渡る夢...
--
C11從頭到尾都清新自然真是太棒了
雖然CG廣告的拍攝手法還是一如往常
大濃妝加強烈打光
每個女孩的鼻樑都不見了
RUNWAY的話..
加長型runway情有可原
可能是要剪輯比較方便
但是有必要弄成障礙賽場地嗎
小跑步爬坡沒有很HF啊 囧
Analeigh:
這個提詞機女孩~~~
完全被dutch(或許還有壓力)給打敗了
CG廣告真是糟糕
甚至連剪接的廣告成品我都覺得不怎麼好
第一個切進去的正是ana的鏡頭
剛好切到她有點屎臉的樣子 唉
至於CG照 我覺得還不賴的說!
雖然說笑起來有法令紋...
總之雖然很心疼 看她站B2眼淚就滑落臉頰真的很可憐
可是不淘汰的話就很明顯是硬要把她保下來
Samantha:
CG廣告還不錯 這次輪到她四平八穩
CG照片我覺得很棒!
抬頭讓她的嬰兒肥臉(真的是嬰兒肥嗎...以前明明就瘦過)幾乎都不見了
笑容也是標準的露出上排牙齒
只可惜嘴唇薄了點 拍脣膏多少有一點點使不上力
RUNWAY部分
撩裙子走路真的很難看orz
但是把雪紡紗牽起來走果然很有feel
大致上來說還算OK啦
撩裙子部分以後小心點就好
Mckey:
果然進廣告就不會歪嘴巴 真是太棒了
想不到什麼其他好說的..
CG照則是棒透了!
翹翹唇發揮極大功效
又剛好沒把法令紋笑出來
讚讚讚!
RUNWAY部分
還算OK 表情很棒
定點POSE明確
但是第二套撩裙子還是讓我感冒..
果然就是該把ANTM交給她
不過跟泰媽的合照居然是合成的 搞啥鬼啊泰媽
雖然有人(包括我)希望Mckey能夠成為ANTM版的Alice
但是Alice除了HF臉以外還有外搭紙片人身材啊啊啊..
走健康體型的Mckey不知道會不會有比較大的限制..
總之祝福每個C11的天使都一帆風順囉
--
千の夜と
千の晝を超えて
溢れる
光の銀河を渡る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