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finale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這是心得~
C11從頭到尾都清新自然真是太棒了
雖然CG廣告的拍攝手法還是一如往常
大濃妝加強烈打光
每個女孩的鼻樑都不見了

RUNWAY的話..
加長型runway情有可原
可能是要剪輯比較方便
但是有必要弄成障礙賽場地嗎
小跑步爬坡沒有很HF啊 囧

Analeigh:
這個提詞機女孩~~~
完全被dutch(或許還有壓力)給打敗了
CG廣告真是糟糕
甚至連剪接的廣告成品我都覺得不怎麼好
第一個切進去的正是ana的鏡頭
剛好切到她有點屎臉的樣子 唉
至於CG照 我覺得還不賴的說!
雖然說笑起來有法令紋...
總之雖然很心疼 看她站B2眼淚就滑落臉頰真的很可憐
可是不淘汰的話就很明顯是硬要把她保下來

Samantha:
CG廣告還不錯 這次輪到她四平八穩
CG照片我覺得很棒!
抬頭讓她的嬰兒肥臉(真的是嬰兒肥嗎...以前明明就瘦過)幾乎都不見了
笑容也是標準的露出上排牙齒
只可惜嘴唇薄了點 拍脣膏多少有一點點使不上力
RUNWAY部分
撩裙子走路真的很難看orz
但是把雪紡紗牽起來走果然很有feel
大致上來說還算OK啦
撩裙子部分以後小心點就好

Mckey:
果然進廣告就不會歪嘴巴 真是太棒了
想不到什麼其他好說的..
CG照則是棒透了!
翹翹唇發揮極大功效
又剛好沒把法令紋笑出來
讚讚讚!
RUNWAY部分
還算OK 表情很棒
定點POSE明確
但是第二套撩裙子還是讓我感冒..
果然就是該把ANTM交給她
不過跟泰媽的合照居然是合成的 搞啥鬼啊泰媽

雖然有人(包括我)希望Mckey能夠成為ANTM版的Alice
但是Alice除了HF臉以外還有外搭紙片人身材啊啊啊..
走健康體型的Mckey不知道會不會有比較大的限制..
總之祝福每個C11的天使都一帆風順囉

--
千の夜と   
千の晝を超えて
溢れる
   光の銀河を渡る夢...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11-26
馬旗第二套一開始寮裙子也不好看 雖說看到了美腿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1-26
對了 這季怎麼這麼多top model in action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1-28
這一季的走秀感覺有點鬆散...很像逛街....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11-29
runway太長失去焦點 雖然很有創意
Bennie avatarBennie2008-12-02
加上這季好像沒什麼台步魔人 (個人覺得Ana&Elina不賴)
Damian avatarDamian2008-12-04
私以為 舞台又長又大有點像是美國大輪越野競賽...
Harry avatarHarry2008-12-05
這季台歩走得比較好是Joslyn吧....
Cara avatarCara2008-12-06
runway強的 ana joslyn
Susan avatarSusan2008-12-08
sheena算會走還是太過......搖擺??
Andrew avatarAndrew2008-12-13
話說有人覺得這次雲妮好像走得還不錯嗎?雖然沒看到
豬蹄爬坡
Edith avatarEdith2008-12-14
Sheena走得好 為什麼她們都沒想到Sam在走台步測驗都不太好阿
Irma avatarIrma2008-12-14
台歩在antm history一直都不是很重要的東西
Enid avatarEnid2008-12-19
台步能訓練,但時尚界是殘酷的,天賦條件不夠很容易就被淘汰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2-21
恩阿.. Sacha台歩糟...可是還是一直代言Prada
David avatarDavid2008-12-22
哈哈我想他們第二件會撩裙子是因為穿長裙子要爬上坡吧!!!!
Kama avatarKama2008-12-25
如果不撩的話 應該會跌死吧!! 所以他們一上最高點就放下裙
Kama avatarKama2008-12-25
子了 所以我想原因應該是這個 話說MCKEY在走秀擺POSE時的
Annie avatarAnnie2008-12-29
也太迷濛了吧!!! 超漂亮的 真的很喜歡他
Oscar avatarOscar2009-01-02
我覺得Mckey離Alice還有點距離..目前A還沒出過Alice型的冠軍
Liam avatarLiam2009-01-03
Mckey的體態不像model...有點壯...HF還是要纖細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1-06
今年VS的kk就因為變胖被批的很慘...
Hedda avatarHedda2009-01-08
啊 對對 我再看第二次時 就覺得果然還是得暸起來爬坡~~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1-12
胖妮的體態都能當Model了Mckey這樣還不行?
Ida avatarIda2009-01-16
MCKEY的體態滿好看的啊 也不會過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1-18
說到胖妮 final runway結束後 泰媽遠遠走來時 我還以
Ethan avatarEthan2009-01-21
為是胖妮要來恭喜...想不到居然是泰后駕到 XD
Ethan avatarEthan2009-01-26
XDDD 我跟樓上看到時有同樣感覺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1-27
胖尼是plussize啊..
Kyle avatarKyle2009-01-28
...看到Ana被評審嫌廣告糟時那懊惱的樣子 心揪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