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為了 天之佛和佛劍大師的隕歿,小弟暫時購買.暫時停看霹靂1個月以示悼念!!
這樣的劇情我實在還不太能接受...
身為二十多年霹靂迷的我從來沒如此失望過!
那個曾經替正道去打棄天帝的佛劍,等級跟一頁書甚至某些時期曾比一頁書還高的大師被
編成這樣...
三先天耶!其他兩個跟他齊名的現在出場不就跟他一樣下場嗎?
[天之佛死的莫名其妙].[一頁書埔出場才剛回到雲渡山家裡又被打個半死].
[天厲變戰俘].[魔皇出來沾醬油][意琦行絕代劍宿不是七修最高的...現在的模樣]
[最後佛鄉只有兩個能打]
算了!多看多傷心的劇情!我想放自己去沉澱一下休息一下等恢復心情再回來看吧!
還有我最討厭的魔化劇情拜託別再來了!好好一個正道英雄人物被用來殺正道...這~完全
是惡搞!
刀無極就是一例...好又變壞,壞又變好!六禍蒼龍也是!真不知道他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
下次的過年,2月農曆年過後我再回來看!
不管這篇文會不會被刪,那是管理員的權力
我只是把心裡失望的心聲說出來!互動一下.
--
賣 珍奶 的國中生
賣關東煮香腸的高中生
賣 滷味 的學士
賣 香雞排 的碩士
賣 東山鴨頭 的博士
--
為了 天之佛和佛劍大師的隕歿,小弟暫時購買.暫時停看霹靂1個月以示悼念!!
這樣的劇情我實在還不太能接受...
身為二十多年霹靂迷的我從來沒如此失望過!
那個曾經替正道去打棄天帝的佛劍,等級跟一頁書甚至某些時期曾比一頁書還高的大師被
編成這樣...
三先天耶!其他兩個跟他齊名的現在出場不就跟他一樣下場嗎?
[天之佛死的莫名其妙].[一頁書埔出場才剛回到雲渡山家裡又被打個半死].
[天厲變戰俘].[魔皇出來沾醬油][意琦行絕代劍宿不是七修最高的...現在的模樣]
[最後佛鄉只有兩個能打]
算了!多看多傷心的劇情!我想放自己去沉澱一下休息一下等恢復心情再回來看吧!
還有我最討厭的魔化劇情拜託別再來了!好好一個正道英雄人物被用來殺正道...這~完全
是惡搞!
刀無極就是一例...好又變壞,壞又變好!六禍蒼龍也是!真不知道他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
下次的過年,2月農曆年過後我再回來看!
不管這篇文會不會被刪,那是管理員的權力
我只是把心裡失望的心聲說出來!互動一下.
--
賣 珍奶 的國中生
賣關東煮香腸的高中生
賣 滷味 的學士
賣 香雞排 的碩士
賣 東山鴨頭 的博士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