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霹靂電視台的員工在看這裡嗎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可不可以請你們進廣告時不要故意把音量調高分貝

這樣子耳朵會受不了的

幾年前在播林志玲的洗髮精廣告時就發生過這種事了

現在是全部的廣告一律調高音量

音量突然變大聲時畫面右上中還有素還真的紅白圖示

所以並不是第四台業者本身的廣告太大聲

而且我已經把電視機的音量轉到 10%以下

廣告聲音仍然很大

只好馬上轉台,別的頻道聲音就沒有那麼大聲了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1-05
打去電視台不是比較快= =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1-05
這應該是系統商的問題!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1-05
這是故意的 廣告商認為這樣比較容易吸引觀眾注意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1-07
+1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1-11
這只是讓人迫不及待轉台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1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