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有霹靂電視台的員工在看這裡嗎 - 布袋戲James · 2013-01-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可不可以請你們進廣告時不要故意把音量調高分貝 這樣子耳朵會受不了的 幾年前在播林志玲的洗髮精廣告時就發生過這種事了 現在是全部的廣告一律調高音量 音量突然變大聲時畫面右上中還有素還真的紅白圖示 所以並不是第四台業者本身的廣告太大聲 而且我已經把電視機的音量轉到 10%以下 廣告聲音仍然很大 只好馬上轉台,別的頻道聲音就沒有那麼大聲了 -- 布袋戲All CommentsMichael2013-01-05打去電視台不是比較快= =Selena2013-01-05這應該是系統商的問題!Quanna2013-01-05這是故意的 廣告商認為這樣比較容易吸引觀眾注意Barb Cronin2013-01-07+1Olivia2013-01-11這只是讓人迫不及待轉台吧...Robert2013-01-15+1Related Posts高雄夢時代跨年在KTV唱布袋戲的歌被朋友笑...波旬又要被拿來當餌了嗎在KTV唱布袋戲的歌被朋友笑...大俠感覺滿喜歡S.E.N.S.的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