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官網真是個骯髒的地方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霹靂官網的這種事已經行之多年 早就不是新聞了

至於你說的那篇至頂叫


"《劇情討論》給編劇們的一些建言"


說實在的

那篇用處是不大

原因不是因為霹靂網管到底會不會把真實戲迷留言給編劇 (這我不管)

重點是霹靂編劇們都嘛會上ptt,戲迷有什麼反應他們都嘛知道 (甚至巴哈)

別忘了前陣子出了名的事件

編劇在ptt被罵 然後上中國網站-微博 跨海跟ptt鄉民筆戰

順便跟左岸看盜版下載的觀眾討拍 (莫名其妙 不知這是哪招?)



現在很大的問題是

1. 編劇能力不足 (他們可能自以為編得很好了 這真的很難救)

2. 編劇不願採納觀眾意見 依然故我 (被戲迷批 立刻氣跳腳筆戰 最後還戰輸)



戲迷給的意見根本沒用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1-04
有用啊,看到一堆戲迷叫好鼓勵支持就是建言了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1-09
而且在霹靂網大餅或老素一辭絕對不能用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1-12
素捲捲 小素兒 素素夫君之類的可以用嗎? 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1-17
簡單來說謗素者死?
Isla avatarIsla2013-01-18
那裡是某人的地盤 ^.<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1-22
深水靜流,淺水怒吼...這句話十幾年前劇中角色說的
Belly avatarBelly2013-01-25
沒錯 我就因為打老素被刪除文章過zzzzz
很久以前那裡一堆文筆好的高手 文章都頗精彩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1-28
超河蟹~~~
Andy avatarAndy2013-01-29
後來都轉戰各論壇or部落格 官網待不得
Doris avatarDoris2013-01-30
我記得以前在官網推素大餅你的帳號就掰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2-02
我的帳號就是被這樣掰的 而且我是推"大餅" 我沒有寫
她姓素 然後就封鎖了XD
Poppy avatarPoppy2013-02-02
我沒說錯吧 光是這一篇就有三個受害者 XD
Olive avatarOlive2013-02-06
所以我說那是某人的地盤 也難怪不能罵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2-08
如果想要帳號自殺的最快速手段(誤)
Dora avatarDora2013-02-09
就跟Yif一樣阿 facebook跟youtube上留負面言就會被刪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2-13
因為他們對自己的角色沒有自信,才會非常在意負面的評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2-14
論,也怕觀眾不懂得如何欣賞他們筆下的劇情...
Ula avatarUla2013-02-16
老素不能講也太誇張 orz 我覺得這樣很親切啊莫名其妙
Carol avatarCarol2013-02-20
我是覺得錯的不是老素,而是編他的人。
Ula avatarUla2013-02-22
我相信 史豔文 如果被戲迷叫老X 他們應該也會刪文
Olga avatarOlga2013-02-24
樓上的根據在哪裡??一堆人史爸史爸的叫,金光有刪文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2-28
嗎??霹靂網自己太何蟹,不用去攻擊其他家布袋戲來替
他們解套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3-02
可以去叫叫看 被刪再來說
Kyle avatarKyle2013-03-03
去大俠FB上喊喊看阿 看會不會有人批評或檢舉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3-05
果然還是有是非不分的死忠霹靂迷
今天霹靂演得好大家都不會靠北啦 這很簡單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3-09
霹靂演的好 也沒有人讚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3-13
皇龍紀沒人推 劍蹤沒人推 刀戟沒人說好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3-15
sdaroro是新手戲迷嗎?
Eden avatarEden2013-03-18
我也覺得他是新手戲迷
Ethan avatarEthan2013-03-22
他哪是新手 呵呵 就故意無視好話的一邊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3-22
就跟前陣子常戰當機風雲時期的某些人一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3-27
總是會自動忽視有好評的劇集 說霹靂一直被罵整個心酸
Kyle avatarKyle2013-03-28
實際上動機刀劍有人說好看的,也馬上有人跟著罵說就是爛啊
Yuri avatarYuri2013-03-28
不不 不是這個意思 而是板上其實有討論 好評的文章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3-30
有時候接受度高是種好事啦... 都不會不開心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3-31
只是大都在講舊劇集 如劍聖寂寞侯一文 封靈島系列文
Sarah avatarSarah2013-04-03
講老史又沒什麼 他當年初登台時大俠好像還沒出生咧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4-05
佛劍收之前我都覺得刀劍不錯看!!
Freda avatarFreda2013-04-07
我猜佛劍便當應該這個禮拜就會被吐回來了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4-08
其實綜觀佛劍再出之後的表現,我真的希望他就這麼死了...
Mary avatarMary2013-04-13
沒看轟動武林要捧的先天角那麼多,佛劍要怎麼分一杯羹?
Agnes avatarAgnes2013-04-16
也是齁...
Hazel avatarHazel2013-04-18
講個素大餅就刪帳號...(抖~)
Jake avatarJake2013-04-21
用素神人素俊逸不知道會不會被砍
Noah avatarNoah2013-04-24
有另一個說法是高層某個人很介意大餅這個外號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4-27
老素這個詞不能用有點誇張... = =
不過推文連大俠都被拿來救援,救援投手好像派錯了...
藏鏡人被取綽號,大俠反而還覺得有趣...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4-27
你不知道霹靂迷眼中霹靂都是善良的嗎
Donna avatarDonna2013-04-28
就跟前陣子常戰當機風雲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