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第91集 Live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親愛的粉絲晚安~

歡迎收看父與子

今日重點如下:

1.李仲華把離婚協議書拿給王雅芳簽,雅芳不簽緊抱仲華,希望重回懷抱,覆水能收嗎?

2.王雅芳的孩子DNA鑑定報告出爐,到底孩子是李仲華的,還是林東江的?

3.王志明跑去找仲華,希望給雅芳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李仲華會回心轉意接受王雅芳嗎?

4.炮嫂和媳婦不合的事傳遍大街小巷,仲慧會接受這樣的婆婆嫁給趙立信嗎?

精彩劇情請收看今天的"父與子",不看會後悔喔!!!

--

.★*★.
.*★ *.* ★
信慧 *
★ .’
‘*. Love. You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1-26
仲慧會接受這樣的婆婆嫁給趙立信嗎?看成炮嫂嫁給立信
Sandy avatarSandy2011-11-28
猜是東江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2-05
還敢講這種話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2-08
X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1-12-12
真想踹死雅芳
Ethan avatarEthan2011-12-13
好傷感QQ
Joseph avatarJoseph2011-12-16
仲華:我想再看一次肚皮舞........可以嗎? XD
Sandy avatarSandy2011-12-21
復合後孩子是東江的...吵不完@@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2-22
你懂得貞節這兩個字嘛 三八?
Rae avatarRae2011-12-27
再滾一次蹦義吧
Lily avatarLily2011-12-29
雅芳不是很想離嗎=.= 在不捨什麼?
Eden avatarEden2011-12-29
死花癡~~到底愛誰?!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2-30
應該是種花的 話說現在live文人氣跟以前差好多囉
Bennie avatarBennie2011-12-30
爛梨在裝蘋果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1-01
..........................陶哲
Enid avatarEnid2012-01-04
好不搭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1-07
.....突然穿插這音樂...傻眼一下
Ida avatarIda2012-01-09
為什麼雅芳突然很愛種花的樣子 =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1-13
所以..現在還沒揭曉是誰的小孩喔?
Ula avatarUla2012-01-16
蕾蕾:還不快叫我四嫂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1-19
為什麼雅芳沒報應?
Hazel avatarHazel2012-01-22
滿街都馬是比你更好的女人
Lily avatarLily2012-01-25
匿名...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1-26
請問有人知道剛剛那首歌歌名嗎?不是陶吉吉那首
Oscar avatarOscar2012-01-27
水O園包裝水是置入性行銷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1-30
彩華友看父與子喔!!都知道心儀跟誰借錢!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1-30
踩滑怎會連仲慧借的都知道 也沒交代清楚
Kama avatarKama2012-02-04
雅芳很冷喔..穿這麼厚...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2-05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2-06
真爛!!
Ula avatarUla2012-02-06
果然是重華!!
太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2-09
太扯了吧,豆漿農是喊假的喔
Harry avatarHarry2012-02-13
狗血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2-14
大爆冷門...
David avatarDavid2012-02-15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2-19
仲華的!!!!!哪招!!!!!!!
Ula avatarUla2012-02-23
崩潰~ 回不去了
Doris avatarDoris2012-02-24

真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2-27
怎麼可能,編劇會不會算時間啊
Tracy avatarTracy2012-02-28
中華電信得標啦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3-03
.................................................
Olga avatarOlga2012-03-06
又要拖了,怎不是豆漿的咧 ,沒搞頭
Hedda avatarHedda2012-03-08
豆漿不是很濃嗎XXD
Hedda avatarHedda2012-03-11
來亂的 竟然是仲華
Necoo avatarNecoo2012-03-14
又要勾勾迪下去 最好那麼久沒做了還是仲華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3-14
好了關電視.不爽看了.為了這個種.大概又可拖上很多集
Necoo avatarNecoo2012-03-15
被豆漿上了 結果孩子是仲華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3-18
仲華
Gary avatarGary2012-03-20
不!!!!!!!!!!!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3-21
我不依!!
Edith avatarEdith2012-03-23
沒報應就算了,還要繼續拖是哪招?
Hazel avatarHazel2012-03-25
豆漿又全身脫困了~~~Luckman
Sandy avatarSandy2012-03-28
東江又會出現~拿小孩要錢囉...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3-30
還不知道懷孕時就被豆漿X,小孩長大知道一定很想哭
Cara avatarCara2012-04-04
幹 仲華還不夠溫柔? 又在那邊自己都沒錯
Belly avatarBelly2012-04-08
那裡對你不溫柔不體貼????死八婆
Olive avatarOlive2012-04-09
和豆漿在辦事時也在場...
Megan avatarMegan2012-04-13
好煩喔魔胎XD
Jack avatarJack2012-04-17
果然....仲華好衰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4-19
爛老梗
Linda avatarLinda2012-04-21
孩子:媽媽 為什麼我頭上有個凹痕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4-23
爛死了爛死了爛死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4-26
瞬間標出一萬句髒話
我要是仲華 只要想到小孩喝了那麼多豆漿 就很賭爛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4-27
竄改報告好了
Kama avatarKama2012-04-29
扯!!!爛透了
Elma avatarElma2012-04-30
因為你還沒出生的時候被豆漿叔叔的牙籤督到了阿
Emma avatarEmma2012-05-01
雖然.當上床證據找到了.就可以想到編劇把孩子送仲華
Lucy avatarLucy2012-05-02
X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5-06
爛透了
Irma avatarIrma2012-05-11
我猜她會去叫東江驗,然後用匿名的報告賴給東江?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5-16
聽到中華電信得標 特來祝賀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5-18
但正式看了這種拖戲劇情還是很不爽
Lily avatarLily2012-05-22
爛戲啦吼唷!!!
Ina avatarIna2012-05-23
多久沒上床了居然還是仲華的 爛死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5-28
顆顆 賭盤可以開了 哭哭哭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5-31
勉強可以看的一條線也破滅了~~~別了,子與父
Linda avatarLinda2012-06-04
就知道一定會噓爆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6-05
隔山打牛的最高境界 隔肚皮懷孕
Carol avatarCarol2012-06-10
本想說可以看到公佈孩子是誰時豆漿的囧臉...沒想到..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6-14
編劇超級沒生物常識
James avatarJames2012-06-19
公主病八婆....再找他當老婆是有病嗎??
Leila avatarLeila2012-06-21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6-24
拒看復合劇碼
Lydia avatarLydia2012-06-27
過沒多久應該又會看了……
Carol avatarCarol2012-06-30
哦哦哦哦~~~~孩子 媽媽有錢可以拿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7-01
幹,懷孕一直穿高跟鞋是怎樣啦,逼人轉台是不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7-02
拒看復合劇碼
Susan avatarSusan2012-07-06
拒看復合劇碼
Harry avatarHarry2012-07-08
沒X過都會懷孕了 穿高跟鞋沒差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7-11
一直穿高跟鞋怎麼不跌倒落胎 爛死了
Steve avatarSteve2012-07-12
穿高跟鞋+喝酒+泡溫泉...沒有一樣是孕婦可以做的
Dinah avatarDinah2012-07-13
好拖=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7-14
孩子是仲華的就算了~最重要的是之後編劇別再搞個復合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7-16
拒看複合!!!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7-16
我之前發誓只要復合就不看了~
Cara avatarCara2012-07-17
最近民視劇情走大轉變路線 ~~ 都看不懂
Yedda avatarYedda2012-07-19
仲華又不是撿破爛的
孩子還沒出生就被豆漿搞的髒西西
Yedda avatarYedda2012-07-19
回不去可以去找東江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7-23
喇叭到炸 都多久沒睡在一起了 還仲華的 靠
Enid avatarEnid2012-07-27
編劇的精子會坐任意門啦!都幾百年沒和仲華睡一起了,
還可以搞到懷孕
Dora avatarDora2012-07-30
我回不去了(抄襲犀利人妻?抄襲半生緣?)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8-02
做錯事,怎麼搞的像仲華拋棄她一一樣 ........ XD
Olive avatarOlive2012-08-05
雅芳肚子裡面的受精卵:我才回不去啦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8-09
真是欺騙我的眼淚...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8-12
拒看復合劇碼 仲華到底哪得罪編劇 頭頂綠油油= =
Enid avatarEnid2012-08-13
雅芳一時被豆漿迷惑 本質上還是個好女孩 婚前沒亂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8-13
一定是驗錯了 編劇趕快換一家醫院驗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8-14
劇情轉好硬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8-16
她怎樣走關仲華屁事阿
Noah avatarNoah2012-08-21
雅芳瞬間漂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8-25
摻水豆漿來啦
Kama avatarKama2012-08-27
XDD
Irma avatarIrma2012-08-30
其實我真的覺得仲華很有男人味耶>///<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9-04
智商忽然變好了,這是因為吃了孔固力嗎
Olga avatarOlga2012-09-07
孕婦可以喝咖啡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9-11
被我猜中了~孩子要賴給東江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9-12
豆漿要掰囉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9-17
好可愛的護士,剛剛的女臨演也不錯
Delia avatarDelia2012-09-19
檢驗師:林先生,你有摻水齁?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9-23
翔翔:爸媽不要我了 哭哭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26
砲嫂每次講話都一定要那麼大聲嗎?!吵死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9-30
超受不了砲嫂 可以不要那麼自以為嗎
Adele avatarAdele2012-10-04
真吵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0-06
吵死了 自以為是的八婆 又在那邊薛哩
Hedy avatarHedy2012-10-09
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0-12
大砲一下子就出來了 從房裡出來了
Lucy avatarLucy2012-10-13
XDDD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0-17
果然掉包
綠光鼎罩的應該是豆漿XD
Lydia avatarLydia2012-10-19
復仇記!!!讚啦~~~~~~~~~
Ida avatarIda2012-10-21
燒了
Kumar avatarKumar2012-10-26
豆漿變綠豆了XD
Olive avatarOlive2012-10-30
綠豆XDDDDDDDDDDD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1-02
你們都哪來的朋友亂介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oris avatarDoris2012-11-05
改資料就要五萬元 = ="
Eden avatarEden2012-11-06
紀哥超帥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1-10
5萬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1-14
五萬塊????!!!!掃瞄器有這麼貴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1-16
隔壁台都直接駭進去改報告結果的說 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1-18
又教壞觀眾如何偽造文書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1-18
東江持續搞笑XD
Emily avatarEmily2012-11-22
X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1-25
所以孩子是東江的囉 那賭盤到底要開仲華還東江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1-27
XDD
Steve avatarSteve2012-11-28
這一家人真會演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1-30
豆漿臉太好笑了XDDDDDD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2-02
可以開始鋪二代的身世謎 20年後小華就內定大風哥好了
Elma avatarElma2012-12-06
豆漿好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2-09
豆漿真的很北爛
Lydia avatarLydia2012-12-12
連逃跑都那麼帥~~~~~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2-13
真的演得很像痞子XD
Edith avatarEdith2012-12-16
豆漿光速逃! XDDDD~
Lydia avatarLydia2012-12-20
好復古的照片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2-22
好假的照片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2-26
照片超蠢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2-30
換這邊要抱了
Susan avatarSusan2013-01-01
紀哥:劇組只肯出一百,照片就隨便改改囉
Hardy avatarHardy2013-01-03
二個人拿舊照片來合成,有點假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1-07
王瞳今天穿的很好看!
Yedda avatarYedda2013-01-11
茜茜腿...阿...司.........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1-13
請問一下 所以孩子到底是誰的啊?(拍謝看不到畫面)
Rae avatarRae2013-01-15
爛到爆炸!!!!!剛才跟我爸在編劇情,果然觀眾都可以當
編劇了. 噓!!!!
Lucy avatarLucy2013-01-16
仲華的 。東江那文件是雅芳花冤大頭五萬請別人偽造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1-19
仲華的魯小小迴圈才能繼續演下去阿 用屁演猜都猜到
Sarah avatarSarah2013-01-21
蕾媽明明就很纏萬發 怎麼還可以這麼道貌岸然阿
Ivy avatarIvy2013-01-24
豆漿孩子GET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1-28
X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1-31
我不是妳的白馬王子XD
Agnes avatarAgnes2013-02-02
感謝版主 幹嘛花五萬 真是錢多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2-06
砍手指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2-06
離婚 離婚 離婚 趕快離一離啦~~~~~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2-08
這是報應喔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2-09
居然有潑紅漆的橋段XDD
Necoo avatarNecoo2013-02-13
推茜茜美腿>/////<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2-16
這集仲意消失了
Dora avatarDora2013-02-20
超亂的..雅芳到底愛誰阿..說愛仲華又去求東江
我看不懂了Orz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2-21
她應該最愛她自己 只是想有人疼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2-23
雅芳最愛她自己+1 從頭到尾就是死公主病
Tom avatarTom2013-02-27
她只是到處討拍拍而已啊 這邊不拍就去別處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2-28
那編劇不要編仲華回收了..拜託= =
Annie avatarAnnie2013-03-04
不值得配這麼好的男人..除非她成長吧
Kyle avatarKyle2013-03-04
我覺得回歸可能性還滿高的 然後會漂白...
Annie avatarAnnie2013-03-09
既然有孩子,那就一定會回歸,只是中間會又牽扯很多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3-11
那若要回歸 就編的好看一點吧...要吃苦+心情轉折之類
要付代價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3-15
無腦芳根本不配好男人 給她個世紀賤男才是報應XD
Yuri avatarYuri2013-03-19
我看不懂了Orz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