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螢幕是LG的20吋LCD,解析度到1680*1050,只有DVI無HDMI,但有支援HDCP,我是買
一邊是HDMI一邊是DVI的線來,拿來打PS3並無問題。
今天師傅來我這裡裝的時候發現我的螢幕不能顯示,只好到一樓的映像管電視去設定,
之後我把MOD再移回三樓房間試試,先把總開關關掉再開機,螢幕會顯示MOD的STB開機畫
面,十幾秒之後就沒訊號了。
上網爬過文,其它人20吋螢幕還是能看,不管有沒有HDCP都可以,怎麼我這台螢幕連看
都不能看??是要做甚麼解析度的設定嗎,謝謝。
--
一邊是HDMI一邊是DVI的線來,拿來打PS3並無問題。
今天師傅來我這裡裝的時候發現我的螢幕不能顯示,只好到一樓的映像管電視去設定,
之後我把MOD再移回三樓房間試試,先把總開關關掉再開機,螢幕會顯示MOD的STB開機畫
面,十幾秒之後就沒訊號了。
上網爬過文,其它人20吋螢幕還是能看,不管有沒有HDCP都可以,怎麼我這台螢幕連看
都不能看??是要做甚麼解析度的設定嗎,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