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集小感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畫質還是悲劇
我用win7內建的播放器鋸齒很嚴重
有其他推薦的播放器嗎
配音有點依賴機器
炎魔網中人魔司令聲線有點相似
人物一多小生之間沒有配合畫面也會有點難以分辨
功力是慢慢累積的  加油

【神田吐便當】
一直很有大俠愛的神田雙刀流
武戲總是品質保證
退場後劍無極差不多該回來頂替這個位子了
收刀入鞘跟腰帶真的很帥
直到看到版友擔心他的褲子會掉下來XDD

【鳳蝶&霜】
鳳蝶明明就是傲嬌s屬性
看看之前被調侃時大多是沉默不理或是回一句無聊
醒過來第一件事應該是呼目小溫一巴掌啊
加一句不管你有什麼理由 這巴掌是你欠我的
這樣有傲嬌又有體貼才是王道啊啊
現在居然變成多謝主人的教導
妳什麼時候變成跟溫皇一搭一唱
我不能接受啊啊啊啊~~~
霜也好久沒有傲嬌一下了
糾竟她的對象是脫她衣服的銀燕還是總司勒
壽司你還有個未出場的伊織
那個回想的畫面害我替銀燕擔心了一下

【名醫就是名醫】
冥醫很忙
看來醫生的收入果然很高XD
最可愛的還是怒掀門簾的小動作
墨蒼離之後跟杏花的互動真是另人期待啊

【難寫的溫皇】
生母養母不同人
看版上討論最多的就是這個小眼睛
三弦要說的突破跟衝突大家感受最強的大概就是阿藏跟他
像是狼主跟他要搶鳳蝶的時候
有感受到他不得不的無奈
還是那只是裝可憐裝無辜的演技好繼續利用
如何在黑化的情況下描寫跟昔日好友的愛恨情仇
只有看下去才能下定論啦

【西劍流退場】
雖然送客的時候害我以為目小溫要陰軍師
但只是英雄惜英雄的並肩讓我嚇出一身冷汗
真的蠻感傷的
營造這麼久又有感情的組織
雖然戰爭的主因是野心
以柳生夫婦做結尾收得很漂亮
神田說10年後就可以再相見與軍師不捨的神情形成強烈對比
你不要走~~~
話說之後得知真相的鬼夜丸好像很可憐

【大師兄】
梁皇的身份是邪神將
之前要逆行解封時二師姊緊張的樣子
一來是魔界可能因此打破結界
二來梁皇會不會性格大變翻臉不認人呢

【狼主】
近期人氣王
不論是對阿藏跟鳳蝶的關心
或是對好友的忿怒都表現出真性情的一面
他的配樂快出啊我想要用來當手機鈴聲T^T

【冷哩幾摳賽】
最佳台詞獎
這也是我一直在提的丑角部分
現在的布袋戲不管霹靂也好金光也好
相較以前用詞都比較現代跟華美
尤其檯面上鬥智戲份多
總不可能讓溫皇或軍師說出趕羚羊這種破格的對白吧
因此路人的對話 順口溜 丑角的發揮就很重要
這才是台語配音的靈魂啊
當然大俠有自己的考量
不過就是要有像天宇矮仔靈那種粗俗下流的對話來穿插
才有俗又有力的笑果
話說矮仔靈的版權是賣給誰了啊大俠快把它買下來啊啊啊啊

【百武會】
這邊可能會覺得吹毛求疵
不過個人認為去抗議跟百武會的是同批人有點微妙
既然服從俏如來的領導怎麼會去嗆聲要人要討交待
前一個畫面是喊得大小聲下一個畫面是俏如來是我們的英雄
可能路人的偶不夠多吧
君不見連趙將軍都來跑通告了XD
還有笑不老可能是溫皇的眼線  純猜測

【大俠越來越愛騙人】
舉凡搶先看剪接畫面讓我以為石頭仔偷聽到她的身世
還有神田便當驚魂記
再再顯示大俠是個性很差的職業騙徒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25
換MPC會好很多 我用內建也是悲劇@@
Necoo avatarNecoo2012-12-26
路人偶不夠多..1,2集出來幫俏如來緩頰的路人甲,在34不
Dinah avatarDinah2012-12-29
止聲音變了,還反的很大聲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30
看到知情的軍師出現那種落寞眼神 我心都要碎了啦Q︵Q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2-31
板規禁止音替文 原po要不要修一下? 以免有心人去檢舉(小聲)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1-04
壽司 o.o?
Megan avatarMegan2013-01-09
傲嬌是看人看心情的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1-11
我用電腦全營幕看,畫質真是個悲劇...
Hardy avatarHardy2013-01-12
我筆電外接HDMI到電視 沒感覺畫質有啥差= =
Noah avatarNoah2013-01-16
噢我一直都使用powerDVD
Andy avatarAndy2013-01-21
我DVD播放器接HDMI到電視,有幾段戲畫面明顯有鋸齒感..
Emily avatarEmily2013-01-21
ps3 (認真)
Sarah avatarSarah2013-01-23
我從決戰但九龍變都用DVD撥放器配電視但這集感覺特別糟
Hardy avatarHardy2013-01-26
我直接用GOM player 點檔案時要點最前面那個
不要中間跳著點 那樣子也是會直接悲劇 心得分享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30
乖乖從前面點基本上就很OK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2-04
我都用vlc
Puput avatarPuput2013-02-08
嚴重懷疑大俠其實也是其中一任的「神蠱溫皇」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2-11
樓上XDDDDD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2-11
即使大俠蠱弄畫面 你又看的穿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2-12
溫皇再不演溫皇的目的 真的會看到有點煩..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2-15
好觀眾,不玩嗎? (被群毆)
Una avatarUna2013-02-20
就是因為注意的人多了,玩起來才騙得了更多人XD
Zora avatarZora2013-02-23
跟樓上一樣 每集都有買.1-2集還好.3-4集畫質看的很吐血..
Carol avatarCarol2013-02-24
溫皇的目的是玩觀眾吧= =||||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2-27
沒目的的話...啥時亂入都很方便~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2-28
溫皇不需要有目的 +1
Olga avatarOlga2013-03-03
溫皇就像當初的兵燹 銀狐 只想找高手玩
等級不夠還不削玩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3-05
畫質應該無解吧 畢竟這次沒用HD拍攝了 成本考量的樣子?
Una avatarUna2013-03-07
不是還是HD拍攝嗎?!
Ida avatarIda2013-03-12
畫質真是個悲劇(X) 畫質真是..悲哀(O)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3-16
乖乖從前面點基本上就很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