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神田武戲大好XDDDD
要不是身上有傷還被寒氣入體 這場神田至少是不敗
最後那段因為手麻痺沒捅到阿萬仔還被反捅實在有點悶~_~
這軍師要走還不忘舊情人阿0rz
上面很多篇說軍師替俏如來刺探溫皇
我是覺得以軍師個性不太可能為了俏如來做這種事
是因為俏如來是總司的徒弟才做這種事還比較合理
要不是你是我兄弟的徒弟 我才懶的管溫皇怎麼玩你勒(遠目
而祭司女偶就這樣退場了
總豋場時間有沒有超過30min阿T^T
這算是金光我最愛的女偶類型說....
而第4集........
光碟機壞了無法看(淚目
--
神田武戲大好XDDDD
要不是身上有傷還被寒氣入體 這場神田至少是不敗
最後那段因為手麻痺沒捅到阿萬仔還被反捅實在有點悶~_~
這軍師要走還不忘舊情人阿0rz
上面很多篇說軍師替俏如來刺探溫皇
我是覺得以軍師個性不太可能為了俏如來做這種事
是因為俏如來是總司的徒弟才做這種事還比較合理
要不是你是我兄弟的徒弟 我才懶的管溫皇怎麼玩你勒(遠目
而祭司女偶就這樣退場了
總豋場時間有沒有超過30min阿T^T
這算是金光我最愛的女偶類型說....
而第4集........
光碟機壞了無法看(淚目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