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變 第三集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恩.........

神田武戲大好XDDDD

要不是身上有傷還被寒氣入體 這場神田至少是不敗

最後那段因為手麻痺沒捅到阿萬仔還被反捅實在有點悶~_~



這軍師要走還不忘舊情人阿0rz

上面很多篇說軍師替俏如來刺探溫皇

我是覺得以軍師個性不太可能為了俏如來做這種事

是因為俏如來是總司的徒弟才做這種事還比較合理

要不是你是我兄弟的徒弟 我才懶的管溫皇怎麼玩你勒(遠目



而祭司女偶就這樣退場了

總豋場時間有沒有超過30min阿T^T

這算是金光我最愛的女偶類型說....



而第4集........

光碟機壞了無法看(淚目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2-22
還我粉紅正妹呀!!
Annie avatarAnnie2012-12-26
以後還有機會看軍師來幫中原助拳嗎 真希望能來串場一下…
Jack avatarJack2012-12-28
另外 還我正妹薰啊 雖然線收的很好,但但但…
順便問一下,3.4輯的聲音是不是變小聲了?
Erin avatarErin2013-01-01
因為我用電腦看的聲音要比平常調大聲許多才能一樣大聲說
James avatarJames2013-01-05
34 集 有看到退場嗎 還是我撒泡尿的時候演了阿冏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1-06
祭司退場在第三集唸完下集名稱後才再演 剛開始也錯過XD
Harry avatarHarry2013-01-09
退那段不短 為什麼要特別排在報下集片名之後 沒看到+1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1-11
因為那樣氣氛才對啊
Susan avatarSusan2013-01-12
氣氛對+1
Lily avatarLily2013-01-17
真的是氣氛+1 結束直接片尾曲超有感覺~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1-21
這個手法好像變成傳統了決戰第3還第4的片尾梁皇無忌出場
就是這樣 氣氛營造得很好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22
氣氛QQ" 片尾曲出來真的很揪心阿...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23
另外 還我正妹薰啊 雖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