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三 四集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今日忙了一天晚上準備出門買三四集

沒想到跑了學校附近五間小七都沒有.......

想說這次發片怎麼這麼快就賣完

正在納悶應該沒有記錯發片日期

腦中突然浮現買一二集的畫面




靠!!!!是在全家阿!!!!!

整個大囧.....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2-12-22
今天在全家問店員大叔有沒有布袋戲 馬上就回答金光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24
我也是問今天布袋戲有進嗎?店員直接就說金光吼?
Adele avatarAdele2012-12-28
我直接跟店員講我要金光九龍變3、4集
Jacky avatarJacky2012-12-29
我要金光DVD今天新出的
David avatarDavid2012-12-31
3,4集 Get 原聲帶也順便預購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1-04
建議標題加個問號
Leila avatarLeila2013-01-08
凹嗚~忘記原聲帶Q____Q 改天還要再跑一趟
Rae avatarRae2013-01-13
話說我們學校旁的全家倒是公平 我看了一下 金光跟霹靂
Necoo avatarNecoo2013-01-16
二家都各自陳列在公開的架上很好找 銷路的話 差不多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1-17
今天去買 店員把它擺到後面去 無言... 沒人問的話 怎叫人
Hazel avatarHazel2013-01-21
霹靂剩二碟 金光剩三片左右 然後也有擺1,2集就是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1-24
人買 尤其第一次接觸想看的人 怎麼騙他人買哩-.-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1-28
進去還沒開口店員就問,要買金光嗎
Jake avatarJake2013-02-01
我去的那家全家員工 還在狀況外 預購的事也不知情
Hazel avatarHazel2013-02-01
wm大那間全家店員XDDD
Sarah avatarSarah2013-02-06
我去的那家店員還特地提醒我 這不是霹靂的喔 我回答我知道
Irma avatarIrma2013-02-09
好像怕我買錯似的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2-10
今天五點半左右去買 櫃台只有一二集 店員說這就是最新的
我還以為我記錯日期 冏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2-15
店員跟我說今天沒進..
Oscar avatarOscar2013-02-17
今天早上也是衝去小七,結果要開口時才想到:啊...改全家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2-19
今天我去買結果店員說他忘記拿出來了 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2-24
了...然後衝去全家,全家:下午五點才開賣喔~ 囧
Linda avatarLinda2013-02-26
等明天才能去買阿 好難過
Zora avatarZora2013-02-28
全家忘了拿出來+1
Irma avatarIrma2013-02-28
我去的全家是直接擺在櫃台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3-03
我去買店員也跟我說今天沒出 我只著他後面說那個 他還說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3-06
(3 4集)是舊的 大俠看來該跟全家反應一下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3-11
全家真的很難找金光!!!!!!我從昨晚找到現在都沒有
Zora avatarZora2013-03-13
還有店員傻傻的跟我說:[嘿是蝦灰......]
Yuri avatarYuri2013-03-17
昨天去盒子擺在雜誌架,但片子放在櫃檯,我買完剩1片
Joe avatarJoe2013-03-20
話說我們學校旁的全家倒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