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買不到三 四集 - 布袋戲Mason · 2012-12-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日忙了一天晚上準備出門買三四集 沒想到跑了學校附近五間小七都沒有....... 想說這次發片怎麼這麼快就賣完 正在納悶應該沒有記錯發片日期 腦中突然浮現買一二集的畫面 靠!!!!是在全家阿!!!!! 整個大囧..... -- 布袋戲All CommentsDavid2012-12-22今天在全家問店員大叔有沒有布袋戲 馬上就回答金光Odelette2012-12-24我也是問今天布袋戲有進嗎?店員直接就說金光吼?Adele2012-12-28我直接跟店員講我要金光九龍變3、4集Jacky2012-12-29我要金光DVD今天新出的David2012-12-313,4集 Get 原聲帶也順便預購了Skylar Davis2013-01-04建議標題加個問號Leila2013-01-08凹嗚~忘記原聲帶Q____Q 改天還要再跑一趟Rae2013-01-13話說我們學校旁的全家倒是公平 我看了一下 金光跟霹靂Necoo2013-01-16二家都各自陳列在公開的架上很好找 銷路的話 差不多Quintina2013-01-17今天去買 店員把它擺到後面去 無言... 沒人問的話 怎叫人Hazel2013-01-21霹靂剩二碟 金光剩三片左右 然後也有擺1,2集就是了Ophelia2013-01-24人買 尤其第一次接觸想看的人 怎麼騙他人買哩-.-William2013-01-28進去還沒開口店員就問,要買金光嗎Jake2013-02-01我去的那家全家員工 還在狀況外 預購的事也不知情Hazel2013-02-01wm大那間全家店員XDDDSarah2013-02-06我去的那家店員還特地提醒我 這不是霹靂的喔 我回答我知道Irma2013-02-09好像怕我買錯似的XDSierra Rose2013-02-10今天五點半左右去買 櫃台只有一二集 店員說這就是最新的我還以為我記錯日期 冏Queena2013-02-15店員跟我說今天沒進..Oscar2013-02-17今天早上也是衝去小七,結果要開口時才想到:啊...改全家Genevieve2013-02-19今天我去買結果店員說他忘記拿出來了 XDMargaret2013-02-24了...然後衝去全家,全家:下午五點才開賣喔~ 囧Linda2013-02-26等明天才能去買阿 好難過Zora2013-02-28全家忘了拿出來+1Irma2013-02-28我去的全家是直接擺在櫃台Victoria2013-03-03我去買店員也跟我說今天沒出 我只著他後面說那個 他還說George2013-03-06(3 4集)是舊的 大俠看來該跟全家反應一下了Quintina2013-03-11全家真的很難找金光!!!!!!我從昨晚找到現在都沒有Zora2013-03-13還有店員傻傻的跟我說:[嘿是蝦灰......]Yuri2013-03-17昨天去盒子擺在雜誌架,但片子放在櫃檯,我買完剩1片Joe2013-03-20話說我們學校旁的全家倒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搶先看第16章刀劍春秋搶先看第十六章九龍變第三集的大師兄身份曝光!九龍變3.4(邊看邊雷)九龍變(三,四)不能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