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讚阿阿阿阿阿,神田VS萬朔夜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補充:1.沒想到第3集就只有前兩場武戲,想要再過癮一點~
但文戲能讓人看得精彩也是不簡單

2.第4集我覺得去正氣山莊吐嘈的小兵吐得很夠力啊!!當俏如來叫他們冷靜

其中一個說: "冷哩幾摳賽啦!!!"

我也給予這句很高的評價 )

先說對不起

我剛看完神田對萬朔夜這第3集第一開頭戰就來PO文了

後面我還沒看...= =

為的就是來大聲讚許金光對這場對戰的安排!!!

萬幸沒落入霹靂目前的俗套

1.這場戰雖然時間不長,但武戲一流!動作俐落不拖泥帶水

2.中間沒有中斷插入其他劇情,可以完整一次看完這場對戰,比霹靂許多被插入的要痛快

3.氣氛拿捏妥當,適當的旁白輔以高水準武戲,一氣呵成

4.最重要的!!!!!!不像霹靂新角一出就要拿舊角來陪襯練等,這是什麼狗屁道理!

我一直對此很抱怨

就算在現實社會上你有常看過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就把已在社會打滾一段時間的人打趴嗎

照理說在某環境中打滾越久的,經驗等各方面都應該要有個水準

不是隨隨便便就都一定要被剛出江湖闖盪的新手打好玩的吧

所以這場對戰的結果和設定我給予金光極高的分數

也是讓我剛看完這場就來PO文的主因

有鑑於有人還沒看我就不爆雷了

只能說這場不但有塑造出新角的特色與風格,而且不會因此而貶低神田京一的實力

當中拿捏實在控制的很好!


謝謝金光布袋戲沒讓我失望!請繼續加油!

只有保持這種水準甚至更求進步,我想拉近與霹靂這龍頭的距離不是空想

霹靂畢竟花了幾十年才奠定出現在的基礎

要一朝一夕就超越是不太可能,但只要堅持下去,拉進距離的時間便可以縮短

加油!!!

我要再去繼續看享受一下了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2-12-19
這場武戲很俐落 讓我覺得神田原本差點就要贏了 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2-22
沒聽過亂拳打死老師傅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2-24
這場武戲很好看~ 神田大師兄好帥 \(^_^)/
Kyle avatarKyle2012-12-24
原PO的貶字 要不要改正體?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2-28
而且想不到插進去的那刀竟然是為了幫他止血
Zanna avatarZanna2012-12-29
shit!怎麼注音會選到簡體字,謝l大!!馬上改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2-30
不覺得是為他止血耶 畫面那樣拍感覺要是沒被凍的話萬就輸了
不過萬早就知道自己特殊技的效果,有提醒神田要速戰速決就是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1-04
推樓上~ 要是沒有一招決勝負 神田大概要被冷凍了吧
Andy avatarAndy2013-01-05
神田的操偶更帥了, 這場武戲可以repeat N次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1-08
神田有段收刀的動作 讓人覺得很有日本武士的氣勢 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12
神田用腰帶收刀那段我一直在想 褲子掉就尷尬了XD
Tom avatarTom2013-01-14
是說我不知道第3集就只有開頭那一場武戲.....
Ula avatarUla2013-01-18
一劍無聲如果真的無聲就更棒了
Ida avatarIda2013-01-20
可惜以後再也看不到神田的拔刀術了,他的拔刀術超讚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1-24
可能神田的戲份會跑到劍無極身上吧
Erin avatarErin2013-01-28
神田武戲一百分!
Erin avatarErin2013-01-28
京一:(收刀)啊!!! 紫:果然不凡 霜:銀燕的比較長
Lucy avatarLucy2013-01-31
這場神田明顯因為傷才輸阿 不然能贏
Rae avatarRae2013-02-01
推miloisgood XDDD
Mia avatarMia2013-02-02
武戲一流也 但還是少來人物退場前 莫名遇上陌生硬角的橋段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2-03
這場註定神田要輸 反派方堪稱英雄的退場感覺真的不是太好
Dora avatarDora2013-02-06
退場前能有這種等級的武戲退場方式我覺得很豪華阿
更何況少年也不是無腦新手威能 之前就一直等待風雲碑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2-11
找跟獨眼龍交手過的人比試一下也不是為了出場亂砍人
Lily avatarLily2013-02-13
樓上+1 能再退場前看到神田華麗的拔刀術跟武戲 滿足了 Q Q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2-17
雖然還是捨不得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2-19
如早在獨眼龍神田之戰就登場現個臉旁觀 這場就有話題可期待
Jack avatarJack2013-02-23
至少觀眾事先可猜不是尋仇而來 就無致命之憂
Ethan avatarEthan2013-02-23
神田100分的武戲幾乎都輸XD
Irma avatarIrma2013-02-24
輸得漂亮比贏得輕鬆更難寫啊XD
Poppy avatarPoppy2013-02-26
捨不得神田哥回東瀛阿~他的武戲真的都超好看
Delia avatarDelia2013-03-01
這場退場真的拍得很好 我覺得也不用刻意說退場不能用哪幾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3-06
種方式 重點是內涵 霹靂為人詬病的 金光證明可以把他變好
看 是說以後再也看不到逼哀跟神田帥氣武戲很難過T^T
希望這些動作完全移動到劍無極身上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3-07
有神田的武戲幾乎都是極品阿 另外一提 收刀那邊做的真的
是操偶的極致之ㄧ阿!!!!好棒喔
Jake avatarJake2013-03-11
推神 田武戲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3-12
有沒有人覺得金光拍人物蹲馬步都很札實!XDDD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3-13
我看到幾摳賽就大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3-15
神田真的很得金光厚愛耶,武戲很別出心裁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3-15
我超愛"拎哩己摳賽啦"那句!!! PS 神田是本檔人氣王無誤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3-16
有沒有人覺得金光拍人物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