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1.沒想到第3集就只有前兩場武戲,想要再過癮一點~
但文戲能讓人看得精彩也是不簡單
2.第4集我覺得去正氣山莊吐嘈的小兵吐得很夠力啊!!當俏如來叫他們冷靜
其中一個說: "冷哩幾摳賽啦!!!"
我也給予這句很高的評價 )
先說對不起
我剛看完神田對萬朔夜這第3集第一開頭戰就來PO文了
後面我還沒看...= =
為的就是來大聲讚許金光對這場對戰的安排!!!
萬幸沒落入霹靂目前的俗套
1.這場戰雖然時間不長,但武戲一流!動作俐落不拖泥帶水
2.中間沒有中斷插入其他劇情,可以完整一次看完這場對戰,比霹靂許多被插入的要痛快
3.氣氛拿捏妥當,適當的旁白輔以高水準武戲,一氣呵成
4.最重要的!!!!!!不像霹靂新角一出就要拿舊角來陪襯練等,這是什麼狗屁道理!
我一直對此很抱怨
就算在現實社會上你有常看過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就把已在社會打滾一段時間的人打趴嗎
照理說在某環境中打滾越久的,經驗等各方面都應該要有個水準
不是隨隨便便就都一定要被剛出江湖闖盪的新手打好玩的吧
所以這場對戰的結果和設定我給予金光極高的分數
也是讓我剛看完這場就來PO文的主因
有鑑於有人還沒看我就不爆雷了
只能說這場不但有塑造出新角的特色與風格,而且不會因此而貶低神田京一的實力
當中拿捏實在控制的很好!
謝謝金光布袋戲沒讓我失望!請繼續加油!
只有保持這種水準甚至更求進步,我想拉近與霹靂這龍頭的距離不是空想
霹靂畢竟花了幾十年才奠定出現在的基礎
要一朝一夕就超越是不太可能,但只要堅持下去,拉進距離的時間便可以縮短
加油!!!
我要再去繼續看享受一下了
--
但文戲能讓人看得精彩也是不簡單
2.第4集我覺得去正氣山莊吐嘈的小兵吐得很夠力啊!!當俏如來叫他們冷靜
其中一個說: "冷哩幾摳賽啦!!!"
我也給予這句很高的評價 )
先說對不起
我剛看完神田對萬朔夜這第3集第一開頭戰就來PO文了
後面我還沒看...= =
為的就是來大聲讚許金光對這場對戰的安排!!!
萬幸沒落入霹靂目前的俗套
1.這場戰雖然時間不長,但武戲一流!動作俐落不拖泥帶水
2.中間沒有中斷插入其他劇情,可以完整一次看完這場對戰,比霹靂許多被插入的要痛快
3.氣氛拿捏妥當,適當的旁白輔以高水準武戲,一氣呵成
4.最重要的!!!!!!不像霹靂新角一出就要拿舊角來陪襯練等,這是什麼狗屁道理!
我一直對此很抱怨
就算在現實社會上你有常看過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就把已在社會打滾一段時間的人打趴嗎
照理說在某環境中打滾越久的,經驗等各方面都應該要有個水準
不是隨隨便便就都一定要被剛出江湖闖盪的新手打好玩的吧
所以這場對戰的結果和設定我給予金光極高的分數
也是讓我剛看完這場就來PO文的主因
有鑑於有人還沒看我就不爆雷了
只能說這場不但有塑造出新角的特色與風格,而且不會因此而貶低神田京一的實力
當中拿捏實在控制的很好!
謝謝金光布袋戲沒讓我失望!請繼續加油!
只有保持這種水準甚至更求進步,我想拉近與霹靂這龍頭的距離不是空想
霹靂畢竟花了幾十年才奠定出現在的基礎
要一朝一夕就超越是不太可能,但只要堅持下去,拉進距離的時間便可以縮短
加油!!!
我要再去繼續看享受一下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