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會提到劇情,不知道這叫不叫雷
先空一頁~
在17集的最後面,
宜景下樓,看到韓江跟他說了一些話之後,
因為是劇情,就不再敘述,
在宜景back hug韓江時,韓江:是智賢嗎?
而宜景聞而不答,
在下樓之前,宜景跟智賢的對話看來,
下樓的應是宜景本人,跟韓江說話的感覺,也像是宜景,
可是,那個擁抱... 是智賢吧!?
後面,在時間使者值吃醋(XD)質問智賢的時候,
她回答說:那是經過姊姊允許,
且在宜景、智賢之後的對話:好像也顯示那時候的是智賢,
所以... 那時候下樓的人宜景 一直都是智賢嗎?
還是,說完前面的話之後,才進去宜景的身體
(可以像在給父母唱歌時,進出身體 不用等宜景睡著!? 這個好像不可能)
所以... 前面在樓上,兩人的對話只是障眼法?
最後,下樓的人還是智賢嗎?
對不起!有點亂...
可是,宜景、智賢的這一段,
真的弄的我好亂阿!(抓頭、打滾)
江民浩:你到底是誰!!!!
然後,大家都看完18集了嗎?
以防萬一 再一個防雷頁
慶祝智賢姊姊醒囉!!!(撒花)
然後,有沒有人跟我一樣18集哭慘了的? (害羞)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也別忘了上面的問題阿! XD
請大家解答囉! 一鞠躬
--
先空一頁~
在17集的最後面,
宜景下樓,看到韓江跟他說了一些話之後,
因為是劇情,就不再敘述,
在宜景back hug韓江時,韓江:是智賢嗎?
而宜景聞而不答,
在下樓之前,宜景跟智賢的對話看來,
下樓的應是宜景本人,跟韓江說話的感覺,也像是宜景,
可是,那個擁抱... 是智賢吧!?
後面,在時間使者值吃醋(XD)質問智賢的時候,
她回答說:那是經過姊姊允許,
且在宜景、智賢之後的對話:好像也顯示那時候的是智賢,
所以... 那時候下樓的人宜景 一直都是智賢嗎?
還是,說完前面的話之後,才進去宜景的身體
(可以像在給父母唱歌時,進出身體 不用等宜景睡著!? 這個好像不可能)
所以... 前面在樓上,兩人的對話只是障眼法?
最後,下樓的人還是智賢嗎?
對不起!有點亂...
可是,宜景、智賢的這一段,
真的弄的我好亂阿!(抓頭、打滾)
江民浩:你到底是誰!!!!
然後,大家都看完18集了嗎?
以防萬一 再一個防雷頁
慶祝智賢姊姊醒囉!!!(撒花)
然後,有沒有人跟我一樣18集哭慘了的? (害羞)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也別忘了上面的問題阿! XD
請大家解答囉! 一鞠躬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