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再拖的笑吧東海完結篇(放雷,慎入)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終於歷經半年的延長賽中...笑吧東海這部KBS1的日日劇在159集畫下句點

這部戲在版上一直處於挨打..怨聲載道的弱勢下,一直在鬼打牆,

很多版友也有說中間不看還是銜接的起來,但我也像鬼遮眼一樣

還是選擇每天跟韓國進度,幾乎很少錯過...即使錯過也會再到官網看重播

原因之一除了剛好是晚餐時間,可以邊看邊吃邊聽韓文,

原因之二,大概我對於韓國家庭劇真的有種莫名的喜愛吧~

比起月火跟水木劇,我更愛看周末劇跟日日劇...

雖然劇情很長,很拖,但是比起月火劇更能深入韓國家庭的樣貌

因為家庭劇很少太~~誇張的劇情,也很少用年輕人用的新用語,

除非很專有的名詞否則對我來講真的很easy吧...

所以每當版上大家在狂罵時,很多我真的都深感其受,但還是變態的邊罵邊看@@

但我不得不說,還是感謝笑吧東海陪伴我這半年阿!!!!!!!

儘管每天在那邊詹姆士詹姆士世華世華的叫不停= =

雖然這兩個禮拜才開始收尾,但今天的尾非~~~常不拖,讓我有點不滿@@!!
=====================================================================
下面是159集完結篇內容






不想觸雷的可以跳過~~~~






==================================================================
東海跑到東海(地名)找道鎮,並且兩人在海邊打了一架,

東海說出了金局長必須要手術,也跟道鎮表示自己有爸爸卻不能叫的痛苦

說他覺得有個弟弟也不錯,即使彼此互相贈恨~

世華也跑去找道鎮,還說如果道鎮不跟她走,那肚子裡的孩子就會永遠不知道有爸爸

世華走後道鎮自己在民宿想了一想,終於衝回首爾~

詹姆斯(金俊/東海親爸)終於跟安娜說,安娜(東白)對他來說一直是個影子,

只是個回憶了~而社長是空氣(他最終還是選擇糟糠之妻)

之後打給電話奉怡叔叔,要她去安慰安娜(東白),奉怡叔叔跟安娜說以後有他在身邊

金局長一直在等道鎮回來,所以不肯手術(之前車禍後遺症)

金局長跟社長都和好了,奉怡父母也到病房幫金局長打氣,

東海也肯叫金局長爸爸,金局長將道鎮託給了東海

金局長進手術房前,道鎮終於出現,在金局長面前哭著懺悔

一年後~~~~~~~~~~~~~~~~~~~~~~~~~~~~~~~~~~~~~~~~~~~~~~~~

東海升職為總經理,奉怡仍在廚房工作...世華她媽跟廚房長一起生活照顧世英小孩

世英變成有名的model...老公(奉怡她哥)考上判官~泡菜工廠的生意也越來越好..

東海在廚房向奉怡重新示愛求婚(因為一年前爺爺昏倒婚禮沒有好好辦成)

兩人重新要再舉辦婚禮

白宥珍和奉怡她哥的朋友(之前將飯店搞一團亂的那位)在要去紐約的機場裡遇到

金俊跟社長從海外回來參加東海的婚禮

世華重回新聞局,變成radio DJ...然後道鎮終於服完刑回來找世華

兩個人抱著小孩重逢...(沒有講性別,但聽名字像是女的)

道鎮終於可以放開心胸叫東海哥哥,並感謝東海在他服刑時照顧世華跟小孩

金俊也都恢復健康,大家都為了參加東海婚禮全部集合到飯店裡,彼此都和睦榮榮

最後以兩人的婚禮做結束...在婚禮途中從法院有公文來,

原來是東海已經將姓氏改為金了~~~然後說自己跟奉怡會好好的過生活

~~~~~~~~~~~~~ END ~~~~~~~~~~~~~~~~~

非常韓式的HAPPY Ending啦!!!!!!!!


JeNeToiLe:世英變成有名的motel.... XDDDDDD 05/13 20:20
※ 編輯: rachel1216 來自: 61.231.194.23 (05/13 20:22)
rachel1216:樓上不要這樣啦XD 05/13 20:22
FeverDance:那下一部要播啥? 05/13 20:34
PaulAnka:好爛,我寧願結局留扶筆,中間不要拖 05/13 20:42
PaulAnka:這不中間狂留扶筆在拖,結局卻圓滿到讓人感到空虛.. 05/13 20:42
PaulAnka: 部 05/13 20:43
asdf95:日日劇都是莫名奇妙的好結局居多啊XD 05/13 20:49
forfly:從社長突然被局長感化開始就在迅速的收尾 05/13 20:50
forfly:前面不知道在拖甚麼的~"~雖然後面也是很不爽快的拖著就是 05/13 20:50
rachel1216:豆奶大~我也不知道下一部要播啥..因為kbs1的下星期 05/13 20:59
rachel1216:節目表目前還不能點@@ 05/13 20:59
toveaki:KBS 1TV日日劇《我們家的女人們》接檔《笑吧!東海》 05/13 21:00
rachel1216:女主角完全沒看過= =~是要逼我看你真漂亮就是了 05/13 21:04
rshiuan:這部戲居然能演到半年......好拖戲@@ 05/13 21:08
rachel1216:樓上~日日劇就是這樣阿~台灣更誇張呢 05/13 21:11
rachel1216:台灣演一年半載還可以每天一小時一小時半..超拖又狗血 05/13 21:15
sukichen:邊看邊罵,終於也看到快結局了!結局真的圓滿到令人空虛... 05/13 21:20
FeverDance:我棄追是對的.......... 05/13 21:21
Dorthy:因為我的破電腦..所以我現在在重看天可憐見..還中文發音XD 05/13 21:30
Dorthy:東海..想邊追邊罵都不行勒.. 05/13 21:30
purinmilk:超爛的.....不想追了........................ 05/13 23:21
TIPC:不想追+1 05/13 23:37
dg0292001:我口述這結局給我媽聽 他邊笑邊搖頭 05/13 23:47
pandacrazy:結局還是給的非常完美 不過東海和奉宜沒有很閃XDDDDDD 05/13 23:51
pandacrazy:可惜啦..虧我還很期待(嘆)..但我覺得東海和奉宜的感情 05/13 23:53
pandacrazy:路沒有走的辛苦倒是很慶幸..不然三角四角戀都扯進來 實 05/13 23:54
pandacrazy:在看的會比不看來的累吧 終於結束了 演到落落長的戲XD 05/13 23:55
aevealy:這是什麼...天啊~我不要再看了!哦~吼~啊~ 05/14 03:54
freebaby:但最後東海姓金對我來說不是圓滿結局...超討厭金俊的 05/14 13:34
freebaby:覺得金俊才是裡面最壞的人...因為舊情人出現就要拋棄20幾 05/14 13:35
freebaby:年的家庭.....罪魁禍首都是這個金俊....... 05/14 13:35
maxinequeen:安娜等了這麼久也是一個空..真慘.. 05/14 14:03
aprilrong:所以安娜最後是否也沒有和奉宜叔叔在一起?? 05/14 16:25
rachel1216:最後並沒有演出有沒有再一起..但頂多就是陪在身邊 05/14 16:28
rachel1216:照他們的家庭狀況,是不可能結婚的 05/14 16:28
aprilrong:對不起,不知是否可以請問為什麼奉宜叔叔和安娜不能結婚 05/14 16:35
aprilrong:是因為韓國文化,還是其他?謝謝喔 05/14 16:36
rachel1216:韓國文化本身不喜歡親上加親,東海跟奉怡已經結婚了 05/14 16:45
rachel1216:對安娜跟奉怡叔叔還說就是彼此算親家,無法有更進一步 05/14 16:46
bibichiu:我跟我爸說"東海結局了" 然後我爸自己用猜的把結猜了個八 05/14 16:50
bibichiu:九不離十... 05/14 16:50
aprilrong:謝謝R大的回覆。m(__)m 台灣喜歡親上加親 05/14 16:54
chyl:關於這二對配對,我媽也一直說不可以,我媽不是韓國人 orz 05/14 17:59
Bluetrees:金俊真的是一個優柔寡斷的壞男人欸..兩個女人為他痛苦一 05/14 20:24
Bluetrees:輩子 05/14 20:24
elwyn:幹真的好爛......所以後面不用看了啊~ 05/15 19:27
alai:可以請問道鎮犯了什麼罪嗎? 05/22 00:29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5-15
世英變成有名的motel.... XDDD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5-19
樓上不要這樣啦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5-20
那下一部要播啥?
Hedy avatarHedy2011-05-21
好爛,我寧願結局留扶筆,中間不要拖
這不中間狂留扶筆在拖,結局卻圓滿到讓人感到空虛..
Jack avatarJack2011-05-24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5-28
日日劇都是莫名奇妙的好結局居多啊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5-29
從社長突然被局長感化開始就在迅速的收尾
前面不知道在拖甚麼的~"~雖然後面也是很不爽快的拖著就是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6-03
豆奶大~我也不知道下一部要播啥..因為kbs1的下星期
節目表目前還不能點@@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6-07
KBS 1TV日日劇《我們家的女人們》接檔《笑吧!東海》
Agnes avatarAgnes2011-06-10
女主角完全沒看過= =~是要逼我看你真漂亮就是了
Oscar avatarOscar2011-06-15
這部戲居然能演到半年......好拖戲@@
Cara avatarCara2011-06-18
樓上~日日劇就是這樣阿~台灣更誇張呢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6-18
台灣演一年半載還可以每天一小時一小時半..超拖又狗血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6-20
邊看邊罵,終於也看到快結局了!結局真的圓滿到令人空虛...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6-21
我棄追是對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6-23
因為我的破電腦..所以我現在在重看天可憐見..還中文發音XD
東海..想邊追邊罵都不行勒..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6-27
超爛的.....不想追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7-01
不想追+1
Emma avatarEmma2011-07-02
我口述這結局給我媽聽 他邊笑邊搖頭
Hardy avatarHardy2011-07-04
結局還是給的非常完美 不過東海和奉宜沒有很閃XDDDD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7-08
可惜啦..虧我還很期待(嘆)..但我覺得東海和奉宜的感情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7-13
路沒有走的辛苦倒是很慶幸..不然三角四角戀都扯進來 實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7-17
在看的會比不看來的累吧 終於結束了 演到落落長的戲XD
David avatarDavid2011-07-20
這是什麼...天啊~我不要再看了!哦~吼~啊~
Iris avatarIris2011-07-25
但最後東海姓金對我來說不是圓滿結局...超討厭金俊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7-28
覺得金俊才是裡面最壞的人...因為舊情人出現就要拋棄20幾
年的家庭.....罪魁禍首都是這個金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7-31
安娜等了這麼久也是一個空..真慘..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8-02
所以安娜最後是否也沒有和奉宜叔叔在一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8-02
最後並沒有演出有沒有再一起..但頂多就是陪在身邊
照他們的家庭狀況,是不可能結婚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8-06
對不起,不知是否可以請問為什麼奉宜叔叔和安娜不能結婚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8-09
是因為韓國文化,還是其他?謝謝喔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8-10
韓國文化本身不喜歡親上加親,東海跟奉怡已經結婚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8-14
對安娜跟奉怡叔叔還說就是彼此算親家,無法有更進一步
Tom avatarTom2011-08-17
我跟我爸說"東海結局了" 然後我爸自己用猜的把結猜了個八
九不離十...
Yedda avatarYedda2011-08-22
謝謝R大的回覆。m(__)m 台灣喜歡親上加親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8-27
關於這二對配對,我媽也一直說不可以,我媽不是韓國人 orz
Mason avatarMason2011-08-31
金俊真的是一個優柔寡斷的壞男人欸..兩個女人為他痛苦一
輩子
Freda avatarFreda2011-08-31
幹真的好爛......所以後面不用看了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9-05
可以請問道鎮犯了什麼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