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天]第19集拍攝花絮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本週就要大結局,又期待又有點失落感,這次没有预告来個花絮解解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8KuVBcdbtc

上週智賢終於有了3滴眼淚而奇蹟似的甦醒,真是可喜可賀,花絮剛好是韓江智賢在醫院的
場景,智賢跟媽媽幸福的看著以前的相片,這時韓江加入,兩個人在搶什麼東西似的,江個
子高把類似相冊之類的東西放在頭頂舉的高高的,賢拿不到,很搞笑,兩人拍攝時候氣氛
也很好,希望晚上的劇情,也能一樣的繼續放閃

另外,忽然想到,宜景為什麼不到宜秀墓前拜祭?而是蹲在宜秀出事的地方,拿著一朵玫瑰
花在憑弔,莫非宜景也沒見到宜秀的屍體,這是編劇留下可能復活的伏筆?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1-05-19
對耶 為啥不去墓, 難道宜秀是昏迷五年 >.<! (私心希望好結局
Puput avatarPuput2011-05-22
好期待今晚!!!!希望結局兩邊都是HE~~
Rae avatarRae2011-05-27
如果只是昏迷,怎麼沒去探望宜秀,像韓江常去醫院看智賢一
樣,我覺得宜秀昏迷五年不太可能
Olga avatarOlga2011-05-29
沒錢買墓地?
Tom avatarTom2011-05-30
就算是沒錢,也應該有骨灰塔類似的地方,可供拜祭
Zora avatarZora2011-05-31
韓劇不是常常把骨灰灑到河裡嗎 會不會是這個原因呢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6-03
私心希望宜秀只是昏迷 劇中不是有報紙報導20年植物人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