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就要大結局,又期待又有點失落感,這次没有预告来個花絮解解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8KuVBcdbtc
上週智賢終於有了3滴眼淚而奇蹟似的甦醒,真是可喜可賀,花絮剛好是韓江智賢在醫院的
場景,智賢跟媽媽幸福的看著以前的相片,這時韓江加入,兩個人在搶什麼東西似的,江個
子高把類似相冊之類的東西放在頭頂舉的高高的,賢拿不到,很搞笑,兩人拍攝時候氣氛
也很好,希望晚上的劇情,也能一樣的繼續放閃
另外,忽然想到,宜景為什麼不到宜秀墓前拜祭?而是蹲在宜秀出事的地方,拿著一朵玫瑰
花在憑弔,莫非宜景也沒見到宜秀的屍體,這是編劇留下可能復活的伏筆?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8KuVBcdbtc
上週智賢終於有了3滴眼淚而奇蹟似的甦醒,真是可喜可賀,花絮剛好是韓江智賢在醫院的
場景,智賢跟媽媽幸福的看著以前的相片,這時韓江加入,兩個人在搶什麼東西似的,江個
子高把類似相冊之類的東西放在頭頂舉的高高的,賢拿不到,很搞笑,兩人拍攝時候氣氛
也很好,希望晚上的劇情,也能一樣的繼續放閃
另外,忽然想到,宜景為什麼不到宜秀墓前拜祭?而是蹲在宜秀出事的地方,拿著一朵玫瑰
花在憑弔,莫非宜景也沒見到宜秀的屍體,這是編劇留下可能復活的伏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