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較拖的第三集 今天第四集又拉回主線重心變好看了~
是說當今天拍出玄基俊的家外觀時 我嚇了一跳
瞬間以為是"最佳愛情"裡 獨孤珍的家~ (害我還特地回去重看確認)
韓國豪宅最近是流行這種Style嗎??
都有小鐵門 然後又長又高的階梯 站在門口可以仰望高高在上的房子XDDD
很有氣勢很好看 但實際上想一想覺得其實還蠻麻煩的 噗~
PS.有沒有人可以把兩棟房子截圖出來比對阿?
我找畫面找的好痛苦XDDD
另外 第四集裡來的上海全會長夫婦 那口破中文真的是超囧超讓人難過的~
是找不到真正的中國人來演嗎??
韓國人自己或許沒感覺 但也不想想外銷的華語市場這麼大
隋便一聽就完全破功阿~ 讓我一直出戲 囧囧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