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 MOD要做HD的甄嬛傳 - MOD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China-Drama 看板 #1G1DuXI6 ]

作者: swatch2 (哈哈) 站內: China-Drama
標題: Re: [情報] 7月17 MOD要做HD的甄嬛傳
時間: Tue Jul 17 11:38:07 2012

※ 引述《talan (這個好吃嗎)》之銘言:
: MOD的ELTA綜合台所做的預告,7月17日要做甄環傳,
: 而ELTA是個HD台,向來也是買HD的片源,所以甄環傳理所當然是HD版!
: ELTA這次很費心,一個月前就開始打廣告!
怕大家忘了,就是今天了,今晚MOD的ELTA綜合台要撥甄嬛傳HD版,請喜歡此劇
的朋友可別錯過了,而小弟雖然看過了,但是還是要再看一次HD才過癮
孫儷把從剛進宮的小女孩演到老年的演技真的是很棒!!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2-07-18
哪有演到老年嘛~X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7-20
本來對大陸宮廷劇沒什麼興趣,偶然看到片花覺得不錯
Hardy avatarHardy2012-07-25
剛好MOD有此劇的HD版就花錢點來看,一看就身陷了
欲罷不能的看下去,真的是很好看的戲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7-29
請大家多支持囉 也謝謝ELTA
Kyle avatarKyle2012-07-31
真的很好看啊QAQ
Jacob avatarJacob2012-08-02
推~ 這部好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8-03
綜合台已改到8/13(一)20:00播出,不過戲劇苑會先上架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8-06
這部好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8-09
節目表7/27 21:00就播第一集,之後不會跟奧運衝到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8-09
之前為了趕7/17播出,申請第二台MOD,結果延後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