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China-Drama 看板 #1G1DuXI6 ]
作者: swatch2 (哈哈) 站內: China-Drama
標題: Re: [情報] 7月17 MOD要做HD的甄嬛傳
時間: Tue Jul 17 11:38:07 2012
※ 引述《talan (這個好吃嗎)》之銘言:
: MOD的ELTA綜合台所做的預告,7月17日要做甄環傳,
: 而ELTA是個HD台,向來也是買HD的片源,所以甄環傳理所當然是HD版!
: ELTA這次很費心,一個月前就開始打廣告!
怕大家忘了,就是今天了,今晚MOD的ELTA綜合台要撥甄嬛傳HD版,請喜歡此劇
的朋友可別錯過了,而小弟雖然看過了,但是還是要再看一次HD才過癮
孫儷把從剛進宮的小女孩演到老年的演技真的是很棒!!
--
作者: swatch2 (哈哈) 站內: China-Drama
標題: Re: [情報] 7月17 MOD要做HD的甄嬛傳
時間: Tue Jul 17 11:38:07 2012
※ 引述《talan (這個好吃嗎)》之銘言:
: MOD的ELTA綜合台所做的預告,7月17日要做甄環傳,
: 而ELTA是個HD台,向來也是買HD的片源,所以甄環傳理所當然是HD版!
: ELTA這次很費心,一個月前就開始打廣告!
怕大家忘了,就是今天了,今晚MOD的ELTA綜合台要撥甄嬛傳HD版,請喜歡此劇
的朋友可別錯過了,而小弟雖然看過了,但是還是要再看一次HD才過癮
孫儷把從剛進宮的小女孩演到老年的演技真的是很棒!!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