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的光世代的優惠內容 - MOD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板上各位有在今年7月份申裝"光世代"4m的速率
當初的贈品除了300元的超商禮卷 是不是還有每個月送歡樂點800點
請問有人是7月份申裝的嗎
因為我記得當初有送歡樂點 可是現在打去客服沒人有印象有這件事情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0-13
那段期間正好碰上奧運、各區的加碼優惠活動很多,請
客服直接查詢你的優惠方案有沒有贈送歡樂點比較準確
Harry avatarHarry2012-10-17
我打去過了 客服說沒有 但是我明明記得有:(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0-18
應要問各區的客服,而非全區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0-23
一般的方案有...但你有送禮卷的..應該是特殊方案的..
是光世代+MOD整合方案??特殊方案是要看簽的合約內容~
Yedda avatarYedda2012-10-26
感謝解答 今天克服打來說因為我有+100元的mod 所以沒
歡樂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