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全員戰鬥中 10:00 / 16:00 - 日本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amazura (濱面仕上)》之銘言:
: 8/11(六)上午10點 / 下午4點播出
: 變成廢墟的無人江戶城,在這裡的一角匯集了名模道端安潔莉卡、AKB的增田與梅田、好
: 孩子的濱口、椿鬼奴、前日本羽球國手小椋久美子、德井、NON STYLE井上、吉村等15名
: 利慾薰心的挑戰者。
: 15名挑戰者為了獎金而奮戰,在面積大約是東京巨蛋1個半的區域裡用戰鬥球攻擊彼此,
: 如果無法接住,被擊中的話就會遭到淘汰。最後生存下來的1人將成為贏家!不過女性挑
: 戰者有盾牌保護,無法輕易就擊破。而每個人身上有5萬圓獎金,只要擊破對方,對方的
: 獎金直接由勝者全拿。只要在限時內變成最後一人就能得到75萬圓。
: 戰鬥球總共設置在8個地方,挑戰者們能否盡快找到戰鬥球將大大左右他們的命運!另外
: 在區域內的6處還設置了戰鬥忍者,只要找到戰鬥忍者為他戴上契約臂環就能隨意控制戰
: 鬥忍者。戰鬥忍者是會聽從締結契約的挑戰者指示的戰鬥生化人,手上還持有戰鬥球!只
: 要能取得,就會馬上變得很有利!不過如果遭到擊破就會瞬間停止。究竟擊敗所有人,留
: 到最後的一人到底會是誰呢?
: 正如同我意料之中
: 撥的是 第一回 廢棄的江戶之町(茨城縣筑波市市中心・江戶經站)
: 8/11 10:00
: 8/11 16:00
: 8/12 00:00

現在正在看
果然樂趣比逃跑中少很多
不過我也厭倦只是一昧被抓的逃跑中
說不定之後會喜歡上這種模式

另外那個大球真的是太賤了 XDDD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2-08-12
有大球根本無敵X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16
覺得節奏很慢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8-19
這場是試驗節目,下周如果真的放第一回有無比"健康"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8-20
清原和博的會比較好看(wiki是把下週當成第二回)
Ivy avatarIvy2012-08-21
不只慢 也缺少以前逃走中的華麗感 重點是獎金變超少
Andy avatarAndy2012-08-23
很像在玩躲避球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8-25
對啊..所以後面那一回把規則給改掉..其實也是因為是第
Zanna avatarZanna2012-08-28
一集還在試驗,所以獎金給的比較低.基本上第一集跟護衛
Zora avatarZora2012-09-01
不過以前逃走中真的花太多錢了 戰鬥中大概就可以每週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9-05
中還是比較相似,只是變成單兵作戰跟加入忍兵(夯他)
Oscar avatarOscar2012-09-09
井上要被逆轉了......前面的他超賤 XD
Carol avatarCarol2012-09-10
這遊戲感覺對女生更不利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9-12
這兩個誰贏我都不喜歡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9-14
建議原PO等等還是先把本集內容先刪掉,大部分人還是等
Irma avatarIrma2012-09-17
下午那場...省得得下有人罵爆雷....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20
我也是討厭這兩個XDD 可惜沒平手XDDDD
Hedda avatarHedda2012-09-25
標題註明一下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9-27
改成這種模式之後想看的人應該會減少很多吧 有點小無聊
Kumar avatarKumar2012-09-30
那請問標題要怎麼改呢 因為這本來就照正常時間播出
應該也不算雷吧...
Olga avatarOlga2012-10-03
把推文中的人名加馬賽克好了..主要是怕大部分鄉民
Ivy avatarIvy2012-10-08
還是依平常習慣收看下午那集...前面有討論到人物表現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11
會被他們當雷看..' 當然我是不認為我們之前得討論是在
暴雷...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0-12
下午場開始了
Hedda avatarHedda2012-10-16
0_0
Zanna avatarZanna2012-10-19
籃板球很重要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0-20
看得頭好暈啊@ @
Puput avatarPuput2012-10-24
XD 好像戰國時代合縱連橫
Delia avatarDelia2012-10-29
藏攝影師也很重要 畢竟獵人可設定沒看到 但是競賽就...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0-31
尤其像井上這種小人型的...
Sarah avatarSarah2012-11-02
大砲還是很厲害的 對於這種迷你到不行的盾牌....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1-06
如果現在過來... 只能勇敢面對了 XD 真是超無奈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1-08
也對 如果一個人是沒辦法包夾 但是有忍者
對上完全沒武力的一方 真的是屠殺
Necoo avatarNecoo2012-11-09
有沒有人覺得這種節目對於女生來說比較不公平..
逃走中利用智慧 常常有女生逃到最後..但是戰鬥中女生很難獲勝
Agnes avatarAgnes2012-11-10
大砲在打人的特效動畫。跟投石車沒兩樣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1-12
是對女生不公平 所以護衛中才是男生保護公主吧
Leila avatarLeila2012-11-13
XD 井上你也有今天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1-13
三顆球太威了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1-14
Joy真的很適合玩戰鬥中
Necoo avatarNecoo2012-11-15
大型鏈球 X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1-20
忍者一直甩鏈球也會累 X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1-22
噁心男只要守在幾個任務點 根本無敵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1-22
他怎麼不守在後門外 XD
Olga avatarOlga2012-11-27
井上守在後門就贏定了 別人沒球 只有他有鏈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1-29
ya~~~~~~~joy~~~~~~~
Steve avatarSteve2012-11-29
我覺得最後很驚彩耶!!
Steve avatarSteve2012-12-03
請問a大 戰鬥中 有嗎
Carol avatarCarol2012-12-05
很好看^_^
Donna avatarDonna2012-12-08
希望A大 有低調 ^^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2-08
謝謝a大!!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2-12
我覺得很好看耶,忍者真的超帥的
好像打game有小弟一樣,超爽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2-16
最後居然是 JOY 贏了,有拿到忍者果然氣勢都變了 XDDDD
龜縮男都變得敢衝了,超近距離接球,真刺激
Dinah avatarDinah2012-12-20
其實 JOY 不用這麼衝,派忍者去攻擊還是很有機會贏的
Freda avatarFreda2012-12-24
都沒人發現JOY的忍者蠻沒用的嗎?JOY擊破的人幾乎都是JOY自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2-26
己擊破的,忍者什麼事都不用做,而且這位忍者也是被JOY擊破
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2-27
忍者...是黑人嗎 XD 還是只是塗黑而已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2-29
挺不錯看的阿 有忍者的設定很有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2-30
A大的這次好難抓阿= = 都被傳到麻煩的SV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