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N即將撥出...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Reaper!!
雖然它斷尾了...囧

http://ppt.cc/0;35


果然還是要跟宅扯上關係...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0-26
已經播了兩個禮拜了耶 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10-27
囧...我昨天才看到廣告..orz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0-27
動作台 -> 靈芝台 -> 阿宅台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0-30
什麼時候才要播LOST最終季!?
動作台 -> CSI台 -> 靈芝台 -> 阿宅台
Olive avatarOlive2010-11-03
抓鬼宅男特務
Zanna avatarZanna2010-11-05
香港有人翻成我的大佬是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