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 冠軍CG廣告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My Life As a Cover Gir Commercial

http://tw.youtube.com/watch?v=MVFl9DLcy9Y

http://tw.youtube.com/watch?v=MxXgBvyd7uI

http://tw.youtube.com/watch?v=60eVkXyN-ak

http://tw.youtube.com/watch?v=Qi75K-2a9FM

http://tw.youtube.com/watch?v=oo1F0rdqR9s

http://tw.youtube.com/watch?v=kmnBtafGuz0

--
沒想到這一系列一拍也七支了,不知道會拍幾支

內容拍的很生活化,很親民,很勵志性,是還不錯

我覺得他朝動態的路線去發展好了,拍照好像要加強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08-10-15
就算內容是做蛋糕 我還是覺得很porn..
Emma avatarEmma2008-10-18
廣告很清新的感覺.聲線也很好聽..比拍照好得多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10-19
好像發福版的Reese Witherspoon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0-23
其實胖妮的聲音真的不錯聽 XD 朝廣告走似乎真的不錯
Queena avatarQueena2008-10-26
至少會有10支吧 如果我沒記錯sal有12支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0-28
youtube下面的評語幾乎都一面倒的好~老歪真的很喜歡他耶
Puput avatarPuput2008-10-28
所以搞不好對老外而言 C7之後的幾季很受歡迎 痾~~~~
Puput avatarPuput2008-10-29
因為感覺真的很勵志吧 連我不喜歡她也覺得廣告氛圍很不錯!
Tracy avatarTracy2008-10-30
跟照片比廣告看起來的確舒服很多 氣氛蠻輕鬆愉悅的
Una avatarUna2008-11-01
這種廣告滿適合她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11-05
拍的不錯 (大拇指)
Kumar avatarKumar2008-11-05
他是不是變胖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1-08
我喜歡第1支~好清新喔 完全看不出她節目裡個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11-12
很棒唷!
Freda avatarFreda2008-11-15
口條滿好的:)
Necoo avatarNecoo2008-11-20
Whitney的個性真的是C10最鮮明的 很有存在感而且不是B
Gary avatarGary2008-11-20
雖然胖 但胖的有自信 但是Anya才是冠軍(怨念)
Oliver avatarOliver2008-11-24
推anya 臉很high fashion
Ingrid avatarIngrid2008-11-26
之前那種很A的腔調完全被修掉了@@ 有進步!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11-28
但是Anya才是冠軍(怨念) 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1-28
Anya跟Kata都沒去上C10回娘家 不知是不是工作太忙了XD
Damian avatarDamian2008-11-30
怕Anya跟Kata當著節目訐譙她吧 XDD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12-05
每一支都拍得很好呢^^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12-08
那個床整個陷下去的說.......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12-13
拍的很棒+1
Necoo avatarNecoo2008-12-13
很棒是很棒 但是胖妮不笑比較好看多了
Ida avatarIda2008-12-16
所以TYRA看中胖妮也是有她的道理在裡面的
Delia avatarDelia2008-12-19
都拍的不錯耶 不做作
Sarah avatarSarah2008-12-21
老實說拍的很不錯耶 他不要笑都滿漂亮的
Jack avatarJack2008-12-22
但我更愛Anya跟Kata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12-25
但我更愛Anya跟Kata +1
Zora avatarZora2008-12-30
沒看過C10不過覺得他拍得蠻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1-01
我也覺得拍得還不錯耶~ 聲音好聽+1
Hedy avatarHedy2009-01-04
i like it!
Jack avatarJack2009-01-06
我覺得她的聲線很有戲劇性很有張力 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