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看完之後
其實我覺得其實淘汰誰都很不捨
lauren brie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淘汰了= =
跟katarzyna比他比較衰
但是我真的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
他跟sheena比我是比較喜愛sheena的個性
但是lauren brie拍照真的強
只可惜這一張你不說他是跌倒
真的很像是被追殺或是受到嚴重驚嚇
mckey真的越來越愛他~拍照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我想sheena跟lauren brie包尾時
一定想說自己走定了
所以拿到相片時那麼的不可置信吧
下一次淘汰真的很難想是誰
哪一個走我都會覺得很可惜
目前肢體有被嫌過的應該是analeigh
我覺得他有一點點危險
這一季雖然lauren brie早早淘汰
但是我覺得他的型應該是遲早都會被淘汰
所以可以早一點發展也未嚐不好~因為我真的對他沒啥深刻印象
沒有那麼喜歡他~我覺得他泳裝照那一張很讓我眼睛一亮是真的
最後希望冠軍是mckey\(>/////////////<)/

--
● 106 NPUE 屏教 ◎衝阿...選你最愛 60 steven0511
開賭盤時本板最高紀錄....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0-10
Mckey不知道缺了什麼,一直卡在那,雖然是前段班啦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0-14
我跟樓上有同樣的感覺 @@~ 雖然我也喜歡她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10-18
嗯 McKey人超正 但真的不夠氣勢
Irma avatarIrma2008-10-23
泰嬤:SHNA你拍真差,LB你名字太長..SHNA(大誤)
Leila avatarLeila2008-10-23
我對 LB 有點好奇,她淘汰的時候跟其他女生幾乎沒互動
而且她最後說比賽壓力太大,她最後有點放棄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0-27
不過大概要看訪談才知道囉,下集好像又要有抓馬了 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0-28
LB最好的朋友是Clark,幾乎都跟他一起行動,所以跟其他人沒
Andrew avatarAndrew2008-10-31
有很熟吧,話說這季好多人淘汰沒有跟大家擁抱,說掰掰就走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1-02
每次看到Mckey照片都會屏息!*..* 感覺是另一level.
Wallis avatarWallis2008-11-05
應該說他每次都不是那種頂尖的~但是很多變
Queena avatarQueena2008-11-10
推一樓 我也覺得Mckey少了一點東西 但說不上來
Harry avatarHarry2008-11-11
我覺得Mckey只要個性再突出一點會很棒 :)
事實也證明Mckey的拍照跟Runway都不錯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1-14
Runway在淘汰賽那一集就被設計師點名出來
只差那麼一點個性突出拉 XD Mckey會很棒的是吧 !
Oliver avatarOliver2008-11-19
我覺得Mckey是因為日常畫面被剪掉才變的個性不突出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11-20
要不然看他跟泰媽還有其他評審的互動,應該是活潑可愛的人
Edwina avatarEdwina2008-11-23
LB則是真的平常就默默在一旁不出聲的那種,因為只跟Clark熟
Oliver avatarOliver2008-11-27
Mckey魂! 這是我繼Kahlen以來第二個全力支持的選手!!
Ula avatarUla2008-11-28
支持Mckey 好有model 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