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 很好看!! :)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防爆雷頁 (#‵皿′)f〒﹌﹌﹌﹌﹌﹌嗶嗶



















我看過7~11季和第三季
第十一季真的好好看 >///<

前伍強我都超愛
第六名Sheena雖然個性不錯
不過我真的覺得她要跟LaurenBrie交換 \(〞□〝*)/
就算LB後來有些退步 不過能力還是比Sheena強哪!
這是這季唯一不滿的地方


Elina照片我都蠻喜歡的
不過她個性卻不討我喜歡
所以我只喜歡她的照片 :)


我希望Mckey可以拿到冠軍 我好愛她 ˋ( °/// ▽///°)ˊ
看到尚未撥出時 流出的小道消息&照片
就覺得:天哪她的臉根本就是個Model
好HF的一張臉 >///<
原本還擔心說她該不會是個海灘
還好不是 而且個性也超可愛 ♥

回顧那集 看到Mckey幫蜜蜂哀悼
就覺得她怎麼能這麼可愛 卻又拍出這麼有殺傷力的照片


Samantha是個很甜的女孩
照片雖然不錯 可是她的身體太壯了
台步跟體態讓我希望她能在三強止步


因為Analeigh這位甜蜜女孩進步好神速
跟C8 Natasha一樣 前幾週都倒數的
爆氣之後好幾週都頭兩名領照


個人私心排名是 冠軍Mckey 亞軍Analeigh 季軍Samantha



By the way , C10真是場惡夢
如果前六強是 Anya , Katarzyna , Claire ,
Lauren , Fatima , Whitney 那該有多好 :(

Whitney出國我可以接受 不過她拿冠軍我無法接受 ╮( ̄⊿ ̄")╭
那個杜明媚(XD)要第一個出局才對 Atalya都比她正


報告完畢 下臺一鞠躬 (‵・ω・′)ゞ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1-17
該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喜歡Elina的個性orz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1-21
我喜歡Elina的全部XD C11大家都高素質,很有實力的一季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1-23
我也喜歡Elina跟Marjorie!我希望Analeigh奪冠。McKey也非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11-26
常優秀,只是稍嫌壯了些。
Faithe avatarFaithe2008-11-29
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對McKey引不起好感orz
Irma avatarIrma2008-11-30
她對我而言就是「知道他很有條件」這樣,不討厭但也沒有愛
Ula avatarUla2008-12-05
喜歡Mckey善良的個性還有那張HF臉孔 :D 身形也很棒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12-10
唉噢欸 Mckey真的好棒喔 哈 "
Noah avatarNoah2008-12-14
c10可以多放一個aimee~
Jacky avatarJacky2008-12-18
我原本追c10的時候以為W妮大概六強五強就被刷掉了
Adele avatarAdele2008-12-20
推amiee .///////.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2-23
推amiee > //<
Oliver avatarOliver2008-12-26
推amiee > //<
Poppy avatarPoppy2008-12-27
推Lauren!!!!!!
Sarah avatarSarah2008-12-31
我的感覺跟harms好像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1-02
喜歡Elina的個性+1 Elina是我本季的最愛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1-05
喜歡Elina的個性+1 Elina是我本季的最愛
Delia avatarDelia2009-01-07
其實光說實力我覺得W尼排得進前三= =..因為C10差距不大明顯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1-07
但是W尼拿冠軍非常..恩...勵志= =
我也很愛Aimee,可是我覺得她就算出國大概也會死第一個XD
Eden avatarEden2009-01-11
其實C10~~我一開始最喜歡的是Alison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1-12
AMIEE很正 可惜變化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