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C11 前半戰揭曉 - 超級名模生死鬥Quanna · 2008-11-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FC Mckey B2 Samantha Analeigh Eliminated Analeigh FXCK!!!!!!!!!!!!!!!!!!!!!!!!!!!!! -- 超級名模生死鬥All CommentsJames2008-11-25心碎心碎心碎心碎心碎心碎心碎心碎心碎心碎心碎心碎Iris2008-11-29泰媽 妳淘汰Ana 沒讓McKey贏的話妳就完了!!!(激動中)Anthony2008-12-03我抗議我抗議...SAM更不像MODEL...ANTM史上卡車貓步Freda2008-12-05其他的MODEL閃開 卡車來了...其實SAM很可愛可是我就不喜歡SAM進FINAL TWO嘛> <Rebecca2008-12-08其實三強我都很喜歡 但選S捨A 覺得有點誇張Agnes2008-12-09我想冠軍就是MICKY吧...是SAM的話有點搞笑@@Ursula2008-12-13我好難過喔...我一直以為Ana會是亞軍..MC冠軍...Christine2008-12-16Sam的個性很可愛,尤其是她照片搞砸之後的獨白...Michael2008-12-18唉~Christine2008-12-19Sam 很真性情~ 不過Ana 比較有亞軍味...T_THamiltion2008-12-21如果真的sam贏,有賭sam就贏翻了....媽啊!Kristin2008-12-23P幣!!!!!!!Queena2008-12-24我Ana可是買了58張...哈.......囧Jacky2008-12-28推Sam真性情;DQuintina2009-01-01Analeigh我也買了不少 T_TSkylar Davis2009-01-02往好方面想就是看得到Ana的照片集回顧 [大誤]Barb Cronin2009-01-03我全部花在阿那裡身上了 哭死我也Edwina2009-01-06Ana我好像買了100張....(結果大家都在心疼錢)Victoria2009-01-07推大家都在心疼錢 我笑了Anonymous2009-01-09是阿...為了這場 很多人全押了吧?賭金也蠻高的...Ingrid2009-01-13覺得Sam跟Ana名次該互調耶..不過幸好Mckey是冠軍XDIvy2009-01-16總覺得Sam是史上最弱亞軍= =Candice2009-01-21樓上別這麼說 Sam雖然很商業化 但是拍照夠創意Lauren2009-01-23為什麼淘汰ANA阿 = =Tracy2009-01-25不同意樓樓樓上的 Sam拍照不弱 HF 有創意Valerie2009-01-28認為Sam應該先被淘汰 但不認為他是最弱亞軍耶 看回顧她有拍出一些不錯的作品Tracy2009-02-01Ana這次不知怎麼搞得突然失常 很可惜真的比另外兩個差很多Agnes2009-02-05Ana這次廣告完全崩盤,顯然過去表現好不代表一直會好Franklin2009-02-06Ana這次是真的表現不好 所以Sam才晉級的Franklin2009-02-11我後來把亞軍名單找出來才突然明白為啥sam會被說最弱亞軍XDEdith2009-02-11看標題以為在講前半季...被雷到一點就馬上跳出了../__\Doris2009-02-12真的是最弱的亞軍 Ana才是我的亞軍臉參賽者啊!!!!!Oliver2009-02-14後來發現歷屆亞軍很多是照魔,雖然我不覺得sam最弱就是了。Freda2009-02-15sam應該比nata強一點才對Ula2009-02-17各季亞軍都很強 即便最弱還是不輸一些冠軍Genevieve2009-02-19sam好照片比nata多一點點 不過兩位我都喜歡 個性都不錯Ethan2009-02-22C3亞軍季軍都是魔人Andy2009-02-23歷屆亞軍幾乎都比冠軍強啦 XD SAM算是比較正常的亞軍啦Related PostsC11參賽者談論三強有番外篇麻豆村新消息嗎?C11 某參賽者上泰媽節目C11 很好看!! :)Analeigh & Marjorie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