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 前半戰揭曉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FC Mckey




B2 Samantha
Analeigh



















Eliminated Analeigh


FXCK!!!!!!!!!!!!!!!!!!!!!!!!!!!!!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08-11-25
心碎心碎心碎心碎心碎心碎心碎心碎心碎心碎心碎心碎
Iris avatarIris2008-11-29
泰媽 妳淘汰Ana 沒讓McKey贏的話妳就完了!!!(激動中)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2-03
我抗議我抗議...SAM更不像MODEL...ANTM史上卡車貓步
Freda avatarFreda2008-12-05
其他的MODEL閃開 卡車來了...其實SAM很可愛
可是我就不喜歡SAM進FINAL TWO嘛> <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12-08
其實三強我都很喜歡 但選S捨A 覺得有點誇張
Agnes avatarAgnes2008-12-09
我想冠軍就是MICKY吧...是SAM的話有點搞笑@@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2-13
我好難過喔...我一直以為Ana會是亞軍..MC冠軍...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12-16
Sam的個性很可愛,尤其是她照片搞砸之後的獨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12-18
唉~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12-19
Sam 很真性情~ 不過Ana 比較有亞軍味...T_T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12-21
如果真的sam贏,有賭sam就贏翻了....媽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12-23
P幣!!!!!!!
Queena avatarQueena2008-12-24
我Ana可是買了58張...哈.......囧
Jacky avatarJacky2008-12-28
推Sam真性情;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1-01
Analeigh我也買了不少 T_T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1-02
往好方面想就是看得到Ana的照片集回顧 [大誤]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1-03
我全部花在阿那裡身上了 哭死我也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1-06
Ana我好像買了100張....(結果大家都在心疼錢)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1-07
推大家都在心疼錢 我笑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1-09
是阿...為了這場 很多人全押了吧?
賭金也蠻高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1-13
覺得Sam跟Ana名次該互調耶..不過幸好Mckey是冠軍XD
Ivy avatarIvy2009-01-16
總覺得Sam是史上最弱亞軍=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1-21
樓上別這麼說 Sam雖然很商業化 但是拍照夠創意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1-23
為什麼淘汰ANA阿 = =
Tracy avatarTracy2009-01-25
不同意樓樓樓上的 Sam拍照不弱 HF 有創意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1-28
認為Sam應該先被淘汰 但不認為他是最弱亞軍耶 看回顧
她有拍出一些不錯的作品
Tracy avatarTracy2009-02-01
Ana這次不知怎麼搞得突然失常 很可惜真的比另外兩個差很多
Agnes avatarAgnes2009-02-05
Ana這次廣告完全崩盤,顯然過去表現好不代表一直會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2-06
Ana這次是真的表現不好 所以Sam才晉級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2-11
我後來把亞軍名單找出來才突然明白為啥sam會被說最弱亞軍XD
Edith avatarEdith2009-02-11
看標題以為在講前半季...被雷到一點就馬上跳出了../__\
Doris avatarDoris2009-02-12
真的是最弱的亞軍 Ana才是我的亞軍臉參賽者啊!!!!!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2-14
後來發現歷屆亞軍很多是照魔,雖然我不覺得sam最弱就是了。
Freda avatarFreda2009-02-15
sam應該比nata強一點才對
Ula avatarUla2009-02-17
各季亞軍都很強 即便最弱還是不輸一些冠軍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2-19
sam好照片比nata多一點點 不過兩位我都喜歡 個性都不錯
Ethan avatarEthan2009-02-22
C3亞軍季軍都是魔人
Andy avatarAndy2009-02-23
歷屆亞軍幾乎都比冠軍強啦 XD SAM算是比較正常的亞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