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個 Sam的熱血排球少女照
之前有人說McKey會被要求減肥
但我覺得以身高比例來看她還蠻勻稱的
可能只會被要求不要過度work-out 避免肌肉太發達
反而是囧女孩---傻慢莎 怎麼賽前照下巴是尖的! 成年後卻有嬰兒肥???
她化起妝來其實有拍出好照片的實力 上集的素顏照真的頗有CK少女名模的fu
只是她真的被簽進模特經紀公司的話 應該會被要求減個5~10磅꜊
http://i244.photobucket.com/albums/gg12/nicolerao/13.jpg
http://i244.photobucket.com/albums/gg12/nicolerao/14.jpg
---
Elina也有類似的問題 我一直覺得她腰間有點贅肉 臉也可以再瘦一點
怎麼這季參賽的都是肌肉女?
http://0rz.tw/2052l
---
再補一張 Isis 的賽生活前照 還不錯看
btw 她好瘦 雖然是天生是男兒身 不過和上面幾位打架應該會輸
http://i250.photobucket.com/albums/gg250/dbristol25/5.jpg
--
之前有人說McKey會被要求減肥
但我覺得以身高比例來看她還蠻勻稱的
可能只會被要求不要過度work-out 避免肌肉太發達
反而是囧女孩---傻慢莎 怎麼賽前照下巴是尖的! 成年後卻有嬰兒肥???
她化起妝來其實有拍出好照片的實力 上集的素顏照真的頗有CK少女名模的fu
只是她真的被簽進模特經紀公司的話 應該會被要求減個5~10磅꜊
http://i244.photobucket.com/albums/gg12/nicolerao/13.jpg


---
Elina也有類似的問題 我一直覺得她腰間有點贅肉 臉也可以再瘦一點
怎麼這季參賽的都是肌肉女?
http://0rz.tw/2052l
---
再補一張 Isis 的賽生活前照 還不錯看
btw 她好瘦 雖然是天生是男兒身 不過和上面幾位打架應該會輸
http://i250.photobucket.com/albums/gg250/dbristol25/5.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