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 參賽者 私人照 (追加新照)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補個 Sam的熱血排球少女照

之前有人說McKey會被要求減肥

但我覺得以身高比例來看她還蠻勻稱的

可能只會被要求不要過度work-out 避免肌肉太發達

反而是囧女孩---傻慢莎 怎麼賽前照下巴是尖的! 成年後卻有嬰兒肥???

她化起妝來其實有拍出好照片的實力 上集的素顏照真的頗有CK少女名模的fu

只是她真的被簽進模特經紀公司的話 應該會被要求減個5~10磅꜊
http://i244.photobucket.com/albums/gg12/nicolerao/13.jpg
http://i244.photobucket.com/albums/gg12/nicolerao/14.jpg

---

Elina也有類似的問題 我一直覺得她腰間有點贅肉 臉也可以再瘦一點

怎麼這季參賽的都是肌肉女?

http://0rz.tw/2052l

---

再補一張 Isis 的賽生活前照 還不錯看

btw 她好瘦 雖然是天生是男兒身 不過和上面幾位打架應該會輸

http://i250.photobucket.com/albums/gg250/dbristol25/5.jpg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08-11-14
看到最後一句話 我笑了XD
Linda avatarLinda2008-11-15
傻妹莎在打球的時候比較正@@"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11-16
Isis雖是男兒身,但他是本季最矮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08-11-20
順帶一提Mckey雖然有練拳擊,但他同時也是足球員跟網球員
Olive avatarOlive2008-11-24
我也覺得McKe壯歸壯,可是沒sam那麼誇張,sam側邊下巴線條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11-26
今天在審查室,Sam穿無袖又跟Mar站在一起,真的有點顯肥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11-29
傻妹沙 打球的時候也太正...大腿很漂亮!!!!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2-03
Mckey 也太運動全能了吧! 走莎拉波娃路線的嗎@@"
Elma avatarElma2008-12-06
ISIS那張的眼睛角度有點怪~
Megan avatarMegan2008-12-06
Sam本來就很正,如果能為model界帶來健美風也不錯XD
Hazel avatarHazel2008-12-09
為什麼Sam的頭髮是咖啡色的.....
Adele avatarAdele2008-12-11
Sam的金髮好像是染的,看初選他雖然是金髮但髮根是棕色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08-12-14
SAM 球員時期比較正耶....
Freda avatarFreda2008-12-19
仔細看Sam和McKey穿泳裝 兩人都是沒有贅肉的 只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2-21
model界對身材的要求已經到變態的程度了 看C10的Kata
現在的照片也是瘦的不得了>< (沒說名次不算雷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2-22
Sam可以走Sports Ilustrated路線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2-22
媽呀 sam以前是超級名魔
Zora avatarZora2008-12-24
第一章猛一瞥好像Kahlen
Hardy avatarHardy2008-12-25
SAM以前比較正耶 比金髮好看